不过不失,SHAFT 还能不能支棱起来啊
第七集和第十集特别好,其他也不差
乡愁合唱团;还是队长唱歌好听;艾拉的棒读属实有点突破下限的震撼了;只要可爱就可以了,虽然想说烂污的地方不少,但跟隔壁惨烈至极的RWBY比起来还算能接受了
廖化?神廖化!在文工团的背景下,强调着歌唱的少女与聆听者的关系:和家乡的人家乡的环境之间的羁绊,少女之间自己的故事,以及文工团对在前线奋战的魔女们与在后方努力生活的人们的支持。歌唱的少女给予战争中的人们勇气,而人们用无意识的歌唱呼唤少女的复归。最终奇迹般的全世界级演出让所有的观众实现共鸣,而在实现了这伟大的共鸣之后光辉魔女也回到了自己启航的地方。人与人之间的羁绊是如此美好如此动人,治好了我的精神内
应该是这个季度最喜欢的动画了,佐伯昭之确实适合小裤裤系列,之前没有猜错。虽然没有达到501北欧组单元回的水平,但是也很厉害了。总的来说是王道偶像的套路,但是在小裤裤这个世界观下就表现的非常有趣。 ep7和501互动的单集完成度非常高,佐伯的实力还是有的。ep10,ep12的情感渲染不错,整体的系构也把握的很好,看到最后非常有感触//这个标注人名和次回预告就很有土鸡莉莉的感觉//8.6
有着扎实的人物塑造,出彩的音乐,对战争的思考和人文关怀。即使没有看过前作在很多情节依然能被感动到。中间有几集更是点睛之笔。廖化和春藤很用心,但套的制作这次真有点拖后腿了。总的来说是一部很朴实真诚的作品。
为数不多能看到哭的片头动画…爱啊,是爱让我们相聚,让光辉魔女即便没有达到它应有的水平,但还是不禁盼望着能够看到更多的关于她们的故事。太阳的理由、故乡的天空,可真是太过犯规。但愿,未来还能看到艾拉和萨尼娅再一次相拥着翱翔于长空。
廖化成姜维,本季最喜欢的动画,年度十回ep7。 有限的资源,淳朴的王道偶像,ep7-ep10的每一个单人回,都将残酷的战争与偶像的精神结合起来,美中不足,偶像曲团队似乎没有尝试将时代融入到令和的偶像曲中,如果能创作出适合那个时代背景、又采用了新世纪潮流的编排,那一定会把偶像与时代结合得更好。
遗憾的还是这么有时代烙印的特殊的偶像团体,她们有着这么广阔的观众,迈出的步子还是太过局限于常规的偶像企划。令人感动的还是,这样一个由素人组成然后迈向世界的团队,她们的角色塑造她们的成长,更多地是滚滚前进的战争年代落下的尘埃而非私人性,很感动了。她们飞起时的航迹是这个疮痍的战争年代最好的注脚。
同季度番里观感最好的一部了,同类型里也是中上水平。可惜了没有手绘live看,心目中年度最佳偶像番(暂定)。
开播前并不敢抱有太大期待(毕竟你沙发套这段时间珠玉在前),后来才发现是宝藏。尽管制作水准堪堪差强人意,但剧本用心程度完全超越了期待;尤其对于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系列的既有观众,更是拓展了世界观的深度。自始至终连贯的内核,间或闪光的演出,顺理成章成为了这季的周指活。Luminous Witches, take off!(以及墨菲太可爱了b38)
很普通的那种好看,3DCG比较一般。世界魔女世界观里的偶像,基本还是偶像番的惯用套路
环球巡演观感甚佳,结局也没拉,感动
SHAFT用心,微功无过(给它加点评分)。魔女设定下,原案的精妙创新。3DLive看得过眼,微微战争的厚重感使我更加用心去感受音乐,常常High得不行。日常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性格交织的各种事件与对话经过演出显得”又萌又百合(?)“,希望这个IP还能在续下去
本季最强偶像片。
一直都在想,偶像动画是不是应该放弃对于偶像们个人成长的重视,转向与观众与世界的联系呢。虽然可能是托了世界观的福,但至少让我看到了一点有趣的东西。
歌还挺好听的,演出因为3D,感觉很尬基本都跳过了。
吉妮是真的可爱 /前两集没啥感觉,第三集看画面不行声优棒读沙发套真的又寄了
20220926:没有空战的飞天小裤裤。作为一个偶像动漫live却是垃圾3D,角色成长的剧情乏善可陈有些无聊。
有点感动
不过不失,SHAFT 还能不能支棱起来啊
第七集和第十集特别好,其他也不差
乡愁合唱团;还是队长唱歌好听;艾拉的棒读属实有点突破下限的震撼了;只要可爱就可以了,虽然想说烂污的地方不少,但跟隔壁惨烈至极的RWBY比起来还算能接受了
廖化?神廖化!在文工团的背景下,强调着歌唱的少女与聆听者的关系:和家乡的人家乡的环境之间的羁绊,少女之间自己的故事,以及文工团对在前线奋战的魔女们与在后方努力生活的人们的支持。歌唱的少女给予战争中的人们勇气,而人们用无意识的歌唱呼唤少女的复归。最终奇迹般的全世界级演出让所有的观众实现共鸣,而在实现了这伟大的共鸣之后光辉魔女也回到了自己启航的地方。人与人之间的羁绊是如此美好如此动人,治好了我的精神内
应该是这个季度最喜欢的动画了,佐伯昭之确实适合小裤裤系列,之前没有猜错。虽然没有达到501北欧组单元回的水平,但是也很厉害了。总的来说是王道偶像的套路,但是在小裤裤这个世界观下就表现的非常有趣。 ep7和501互动的单集完成度非常高,佐伯的实力还是有的。ep10,ep12的情感渲染不错,整体的系构也把握的很好,看到最后非常有感触//这个标注人名和次回预告就很有土鸡莉莉的感觉//8.6
有着扎实的人物塑造,出彩的音乐,对战争的思考和人文关怀。即使没有看过前作在很多情节依然能被感动到。中间有几集更是点睛之笔。廖化和春藤很用心,但套的制作这次真有点拖后腿了。总的来说是一部很朴实真诚的作品。
为数不多能看到哭的片头动画…爱啊,是爱让我们相聚,让光辉魔女即便没有达到它应有的水平,但还是不禁盼望着能够看到更多的关于她们的故事。太阳的理由、故乡的天空,可真是太过犯规。但愿,未来还能看到艾拉和萨尼娅再一次相拥着翱翔于长空。
廖化成姜维,本季最喜欢的动画,年度十回ep7。 有限的资源,淳朴的王道偶像,ep7-ep10的每一个单人回,都将残酷的战争与偶像的精神结合起来,美中不足,偶像曲团队似乎没有尝试将时代融入到令和的偶像曲中,如果能创作出适合那个时代背景、又采用了新世纪潮流的编排,那一定会把偶像与时代结合得更好。
遗憾的还是这么有时代烙印的特殊的偶像团体,她们有着这么广阔的观众,迈出的步子还是太过局限于常规的偶像企划。令人感动的还是,这样一个由素人组成然后迈向世界的团队,她们的角色塑造她们的成长,更多地是滚滚前进的战争年代落下的尘埃而非私人性,很感动了。她们飞起时的航迹是这个疮痍的战争年代最好的注脚。
同季度番里观感最好的一部了,同类型里也是中上水平。可惜了没有手绘live看,心目中年度最佳偶像番(暂定)。
开播前并不敢抱有太大期待(毕竟你沙发套这段时间珠玉在前),后来才发现是宝藏。尽管制作水准堪堪差强人意,但剧本用心程度完全超越了期待;尤其对于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系列的既有观众,更是拓展了世界观的深度。自始至终连贯的内核,间或闪光的演出,顺理成章成为了这季的周指活。Luminous Witches, take off!(以及墨菲太可爱了b38)
很普通的那种好看,3DCG比较一般。世界魔女世界观里的偶像,基本还是偶像番的惯用套路
环球巡演观感甚佳,结局也没拉,感动
SHAFT用心,微功无过(给它加点评分)。魔女设定下,原案的精妙创新。3DLive看得过眼,微微战争的厚重感使我更加用心去感受音乐,常常High得不行。日常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性格交织的各种事件与对话经过演出显得”又萌又百合(?)“,希望这个IP还能在续下去
本季最强偶像片。
一直都在想,偶像动画是不是应该放弃对于偶像们个人成长的重视,转向与观众与世界的联系呢。虽然可能是托了世界观的福,但至少让我看到了一点有趣的东西。
歌还挺好听的,演出因为3D,感觉很尬基本都跳过了。
吉妮是真的可爱 /前两集没啥感觉,第三集看画面不行声优棒读沙发套真的又寄了
20220926:没有空战的飞天小裤裤。作为一个偶像动漫live却是垃圾3D,角色成长的剧情乏善可陈有些无聊。
有点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