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浪漫的作品
Faye女神~
我都想留一套在硬盘里等我闺女长大跟她一块看。
一个个被过去束缚着的人有的人放下过去对过去释怀并放眼当下和未来,有的人直到死亡还活在过去。这是一个带着反乌托邦色彩的太空歌剧也是在动画这个载体里太空歌剧的巅峰之作。精美的赛璐璐画风、超强的画面张力和忧郁气质的画风真的看得太舒服了,还有感性爆表的蓝调爵士乐听得太爽了。说实话在丹迪身上完全没有感受到这种气质非常的平庸。有种即使死去也要感受真正活一次的洒脱与浪漫。这是一个独属于那个年代的浪漫,独属于那个年代的沉重,度属于那个年代的无奈,独属于哪个时代的释然。这种洒脱是现今任何动画所没有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归宿。史派克,一个活在过去的人,当他了结过去之时也是他洒脱的一生终结之时,才真正获得自由不再被过去所束缚。只是把他视为归属的一个女人(无法回到过去只能看向未来)和一个男人(对过去释怀并放眼未来)又该去向何处呢。
星际牛仔自始至终都在以一顶一的画面美术、音乐、演出与表现手法讲述了一个与数个相当具有潜力的故事//然而内容中过多的浅尝辄止使之不可谓不扫兴(惋惜),但其极佳的硬实力又使那种几近暴力的留白确实具有引人遐想并回味的魅力。单元剧为主的形式与那抹淡淡的核心也并不相匹配//结构上,之于泛滥的巧合从惊喜到烦躁到无感;对太空、对未知、对未来的构想,这种太空歌剧的feeling亦呈现出了与之类似的“理所当然”,因而始终有一股缺失感//我并不喜欢,无关乞力马扎罗山的雪也无关猫,但综其种种,这当然是一部佳作,另,附时代分
难以用语言表达,只能用心感受的独属男人的浪漫
其实比cb好的动画有很多,但我也确实给不出更低的分。若说有什么地方不满意的话那就是可以多谈政治和冒险少谈女人吗()排第二在我心里有点高了……
无需多言
Goat
神作
无可挑剔的作画和音乐,人物塑造自然生动,剧情松散而饱满
建议20岁以前观看
SEE YOU SPACE COWBOY
比较能对上电波,特别喜欢5集、9集以后每一集。
Fussoir BDRip
最喜欢的作品了 伟大无需多言
评价为被小鬼吹得太虚高了,内容大部分挺无聊的,内核我真体会不出什么,而且我也不喜欢这种赛博朋克和浪漫主义。唯一我觉得可以鼓吹的是氛围还行
配乐 色调 内核 节奏 集齐了
浪漫至死,经久不衰
一部浪漫的作品
Faye女神~
我都想留一套在硬盘里等我闺女长大跟她一块看。
一个个被过去束缚着的人有的人放下过去对过去释怀并放眼当下和未来,有的人直到死亡还活在过去。这是一个带着反乌托邦色彩的太空歌剧也是在动画这个载体里太空歌剧的巅峰之作。精美的赛璐璐画风、超强的画面张力和忧郁气质的画风真的看得太舒服了,还有感性爆表的蓝调爵士乐听得太爽了。说实话在丹迪身上完全没有感受到这种气质非常的平庸。有种即使死去也要感受真正活一次的洒脱与浪漫。这是一个独属于那个年代的浪漫,独属于那个年代的沉重,度属于那个年代的无奈,独属于哪个时代的释然。这种洒脱是现今任何动画所没有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归宿。史派克,一个活在过去的人,当他了结过去之时也是他洒脱的一生终结之时,才真正获得自由不再被过去所束缚。只是把他视为归属的一个女人(无法回到过去只能看向未来)和一个男人(对过去释怀并放眼未来)又该去向何处呢。
星际牛仔自始至终都在以一顶一的画面美术、音乐、演出与表现手法讲述了一个与数个相当具有潜力的故事//然而内容中过多的浅尝辄止使之不可谓不扫兴(惋惜),但其极佳的硬实力又使那种几近暴力的留白确实具有引人遐想并回味的魅力。单元剧为主的形式与那抹淡淡的核心也并不相匹配//结构上,之于泛滥的巧合从惊喜到烦躁到无感;对太空、对未知、对未来的构想,这种太空歌剧的feeling亦呈现出了与之类似的“理所当然”,因而始终有一股缺失感//我并不喜欢,无关乞力马扎罗山的雪也无关猫,但综其种种,这当然是一部佳作,另,附时代分
难以用语言表达,只能用心感受的独属男人的浪漫
其实比cb好的动画有很多,但我也确实给不出更低的分。若说有什么地方不满意的话那就是可以多谈政治和冒险少谈女人吗()排第二在我心里有点高了……
无需多言
Goat
神作
无可挑剔的作画和音乐,人物塑造自然生动,剧情松散而饱满
建议20岁以前观看
SEE YOU SPACE COWBOY
比较能对上电波,特别喜欢5集、9集以后每一集。
Fussoir BDRip
最喜欢的作品了 伟大无需多言
SEE YOU SPACE COWBOY
评价为被小鬼吹得太虚高了,内容大部分挺无聊的,内核我真体会不出什么,而且我也不喜欢这种赛博朋克和浪漫主义。唯一我觉得可以鼓吹的是氛围还行
配乐 色调 内核 节奏 集齐了
浪漫至死,经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