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喜剧分类的佳作
恋爱搞笑天花板
开始
补标
喜欢的佳作
很有创意的玩法,搞笑类太缺这种了
补分;有什么好说的 就是好看 待二刷 8
作为日常恋爱喜剧类型的番还是比较不错的
看过的最棒的恋爱情景喜剧
久违的优秀级了,宛如少女漫,但又是搞笑剧,仿佛有了点当年school rumble的感觉,实际真的能笑出来,限于篇幅角色重心安排的也很好,得益于原作剧情没有降低/侮辱智商的符合预期发展,这对观众极为友/讨好。畠山守和A-1在OP和ED上都做出来了故事,更做出了风格,还有书记舞。最后2话笑中有泪也是非常正确的收尾方式。
半夜两个蛇精病一起看蛇精病番(x;还是书记可爱(?
可惜回不去了
梦开始的地方
二刷(6.5/10)以“告白”仪式为目标原点,“傲娇”人设为拉扯原因,构建出的一个回合制永动机。老实说,“先告白就是输家”的思考方式是非常功利主义的恋爱方针,就价值观而言是并不健康的,所以本作并非很多人认为的“不恶俗的纯真搞笑”,只是将明面上的问题藏到了暗面(而性格缺陷的议题得益于一望无际的日常填充可以留到以后合适的时机再尝试进行探讨)。喜剧段落大都是星星点点随意编排,表现效果更多依赖于制作组时而闪现的演出点子;收尾的几集实在糟糕,那些原本还算能方便取用服务于喜剧反差而内里的严肃性和严谨性都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阶级刻板印象在正经写作中完全变成了因作者的无知和愚昧而产生的幼稚和尴尬,最后又以很弱的力度绕回了日常的循环当中基本也就等于啥都没讲。实际上,第一季正是奠定了辉夜动画全系列优缺点的启蒙时刻。
爱酱赛高,阎魔爱、早坂爱,两个最喜欢的爱酱捏
简单的开心 优秀的作画 吃不停嘴的狗粮 绝佳的作品(edrpg味真对口prpr 8.5/10
题材封顶。
真正的入坑作
厨力依旧,节奏也把握得很不错,赤坂没犯病的前期故事本来就绷得住加上对等的厨力,末尾石上真男人的高光时刻,辉夜完美三部曲的完美第二部
恋爱喜剧分类的佳作
恋爱搞笑天花板
开始
补标
补标
喜欢的佳作
很有创意的玩法,搞笑类太缺这种了
补分;有什么好说的 就是好看 待二刷 8
作为日常恋爱喜剧类型的番还是比较不错的
看过的最棒的恋爱情景喜剧
久违的优秀级了,宛如少女漫,但又是搞笑剧,仿佛有了点当年school rumble的感觉,实际真的能笑出来,限于篇幅角色重心安排的也很好,得益于原作剧情没有降低/侮辱智商的符合预期发展,这对观众极为友/讨好。畠山守和A-1在OP和ED上都做出来了故事,更做出了风格,还有书记舞。最后2话笑中有泪也是非常正确的收尾方式。
半夜两个蛇精病一起看蛇精病番(x;还是书记可爱(?
可惜回不去了
梦开始的地方
二刷(6.5/10)以“告白”仪式为目标原点,“傲娇”人设为拉扯原因,构建出的一个回合制永动机。老实说,“先告白就是输家”的思考方式是非常功利主义的恋爱方针,就价值观而言是并不健康的,所以本作并非很多人认为的“不恶俗的纯真搞笑”,只是将明面上的问题藏到了暗面(而性格缺陷的议题得益于一望无际的日常填充可以留到以后合适的时机再尝试进行探讨)。喜剧段落大都是星星点点随意编排,表现效果更多依赖于制作组时而闪现的演出点子;收尾的几集实在糟糕,那些原本还算能方便取用服务于喜剧反差而内里的严肃性和严谨性都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阶级刻板印象在正经写作中完全变成了因作者的无知和愚昧而产生的幼稚和尴尬,最后又以很弱的力度绕回了日常的循环当中基本也就等于啥都没讲。实际上,第一季正是奠定了辉夜动画全系列优缺点的启蒙时刻。
爱酱赛高,阎魔爱、早坂爱,两个最喜欢的爱酱捏
简单的开心 优秀的作画 吃不停嘴的狗粮 绝佳的作品(edrpg味真对口prpr 8.5/10
题材封顶。
真正的入坑作
厨力依旧,节奏也把握得很不错,赤坂没犯病的前期故事本来就绷得住加上对等的厨力,末尾石上真男人的高光时刻,辉夜完美三部曲的完美第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