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c是有匠气的作品,绝非浑然天成的神作,但仍算是杰作。一季开头有点慢热。
看的有点晚 还能品出些上个时代经典的余味
故事还是不错,但是总觉得角色各个都不是正常人代入感有点糟糕。。。
小羽俺の嫁
用休闲的眼光看xxxholic,你会觉得它很有深度。用审视的眼光看xxxholic,你会觉得它很放松。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
想学做饭了
本来就修长的人设,动画都快崩的不像样了。得到些什么就必须付出些什么,所有故事还不错。多变的私服,侑子姐姐还真美,座敷 雨童很有爱啊
Clamp大婶的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没有之一,就是这部喜欢上的润润!
终于补完了(跪
喜欢侑子的和服与座敷童。虽然说长腿可以prpr,不过像动画里这样就……深感君寻不仅蹭得累太话痨还不爱惜基友,本来期待作为主人公能够成长结果最后发现完全没有成长,一千条道路总是选择最差的那条就是人类啊……葵的存在有什么意义呢……其他故事也就海滨别墅那个记住了。我也想有个能帮忙消灭所有料理的挚友啊,这样自己可以放开了练手……
看完备注
人设好猎奇。。。
一般来说,这第一季看完后暂时没有打算看后面几部了,本来冲着灵异去的,见过完全是舔侑子大长腿去了不是么?还有百目鬼和四月一日的基情简直难以忍受,总而言之乱七八糟的一部作品
翼年代還有這個都挺值得補一下的
最初看得时候每集片头都有人刷一句“百四十年庭树老,如今重得见故人”,结合哪里都能看到人刷“看过XX集回来看简直补刀”,虐向爱好者于是根本不能停。番外四月一日被侑子指使时嘴上抱怨,却看着席间三人偷偷笑了笑,深刀预感。
秉承CLAMP一贯给我的印象“看上去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其实也没说啥”,当作灵异单元剧看看也不错。
四月一日喜欢谁不会偏偏喜欢小葵卧槽,当初看的好生气。忘记第几部有个十字路口的故事和一个别墅里多了一个房间的故事那个是真心吓到了
挺好看的 侑子桑太美了(¯﹃¯)口水
郁子你就不能和男主好好过吗?
2012:两个爱你的人要结婚了……(这样的BL故事【咦】真的可以么?!!!!(抑郁脸
Holic是有匠气的作品,绝非浑然天成的神作,但仍算是杰作。一季开头有点慢热。
看的有点晚 还能品出些上个时代经典的余味
故事还是不错,但是总觉得角色各个都不是正常人代入感有点糟糕。。。
小羽俺の嫁
用休闲的眼光看xxxholic,你会觉得它很有深度。用审视的眼光看xxxholic,你会觉得它很放松。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
想学做饭了
本来就修长的人设,动画都快崩的不像样了。得到些什么就必须付出些什么,所有故事还不错。多变的私服,侑子姐姐还真美,座敷 雨童很有爱啊
Clamp大婶的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没有之一,就是这部喜欢上的润润!
终于补完了(跪
喜欢侑子的和服与座敷童。虽然说长腿可以prpr,不过像动画里这样就……深感君寻不仅蹭得累太话痨还不爱惜基友,本来期待作为主人公能够成长结果最后发现完全没有成长,一千条道路总是选择最差的那条就是人类啊……葵的存在有什么意义呢……其他故事也就海滨别墅那个记住了。我也想有个能帮忙消灭所有料理的挚友啊,这样自己可以放开了练手……
看完备注
人设好猎奇。。。
一般来说,这第一季看完后暂时没有打算看后面几部了,本来冲着灵异去的,见过完全是舔侑子大长腿去了不是么?还有百目鬼和四月一日的基情简直难以忍受,总而言之乱七八糟的一部作品
翼年代還有這個都挺值得補一下的
最初看得时候每集片头都有人刷一句“百四十年庭树老,如今重得见故人”,结合哪里都能看到人刷“看过XX集回来看简直补刀”,虐向爱好者于是根本不能停。番外四月一日被侑子指使时嘴上抱怨,却看着席间三人偷偷笑了笑,深刀预感。
秉承CLAMP一贯给我的印象“看上去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其实也没说啥”,当作灵异单元剧看看也不错。
四月一日喜欢谁不会偏偏喜欢小葵卧槽,当初看的好生气。忘记第几部有个十字路口的故事和一个别墅里多了一个房间的故事那个是真心吓到了
挺好看的 侑子桑太美了(¯﹃¯)口水
郁子你就不能和男主好好过吗?
2012:两个爱你的人要结婚了……(这样的BL故事【咦】真的可以么?!!!!(抑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