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比较浅显,如果不是我错过了很多东西的话。如果有半年的长度估计能更打动人心
觉得集数有些不够... 员警组故事很感人(一直到10话才有此观感),但是角色塑造背景很匮乏,恋爱几乎没有因缘介绍...另外bl也影响我欣赏此部分。 HE大意外,但是很温馨。展望未来可能性那一段意外感动,虽然说展示的都是些不幸的可能(但是反而觉得即便如此联系仍然珍贵,这才是人生啊)。(想起了MIND GAME里的相应板块
还是太赶了点吧
吃老本,几原这套也陷入瓶颈了,感觉他真应该找个好脚本帮忙打理下了。恶趣味的东西太多变身毫无美感,人物塑造失败各条线都收束得太简单。其实剧情如果能打磨下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不管怎么说有几原在下限还是能保持的
现在(2021年)只记得了燕男士;看完了少革,回望一下本作,感觉几原变的克制了许多
我觉得最终回还可以 当音乐剧看了
emmm.... ed很好听?
各种意义上没联系起来,甚至bank用得人物目的跟行动都割裂了,大概就是企鹅罐缺点放大再把优点去掉
喜欢1,9,10,11集。看的挺开心的,如果做成20集左右的会不会更好点?比如主题上表现能隐晦点,配角人物描述能再展开点。
11集还是太短了,感觉很多可以展开讲的部分,结局简直大爆笑。
还是几原的风格,基基的一部
几原电波不合(2/?)
七分吧 没太多可说的
嘛 各个方面还都蛮合我口味的 尤其喜欢ep5 9 10 11 后三集的效果是真的棒 不过不喜欢这片子也是可以理解的
画面是一直在线的,剧情逐渐下坡,角色也只有久慈和他哥有看点,其他亮点真的不多,两警察存在莫名其妙。结局有点空洞。很多配角等于不存在,甚至河童王子也是纯工具人,更别提沙罗这么好人设一妹子。。。
期望太高,只是看得爽而已。
11话很有存在的必要么
看完第二集时,我还以为几原是永不止步的一个人。集数确实限制了发挥,这个HE来的太直白太无力了。从备受关注两部四月新作来看,星际牛仔与少革的时代确实过去了。
最后一集真像总集篇//感觉前面挖了好多坑没能成功填上啊//中间还是有几集蛮好看的,至少在一集内做完整了个故事//bgm 稍显乏味,但主题曲带感
还是熟悉的感觉
主题比较浅显,如果不是我错过了很多东西的话。如果有半年的长度估计能更打动人心
觉得集数有些不够... 员警组故事很感人(一直到10话才有此观感),但是角色塑造背景很匮乏,恋爱几乎没有因缘介绍...另外bl也影响我欣赏此部分。 HE大意外,但是很温馨。展望未来可能性那一段意外感动,虽然说展示的都是些不幸的可能(但是反而觉得即便如此联系仍然珍贵,这才是人生啊)。(想起了MIND GAME里的相应板块
还是太赶了点吧
吃老本,几原这套也陷入瓶颈了,感觉他真应该找个好脚本帮忙打理下了。恶趣味的东西太多变身毫无美感,人物塑造失败各条线都收束得太简单。其实剧情如果能打磨下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不管怎么说有几原在下限还是能保持的
现在(2021年)只记得了燕男士;看完了少革,回望一下本作,感觉几原变的克制了许多
我觉得最终回还可以 当音乐剧看了
emmm.... ed很好听?
各种意义上没联系起来,甚至bank用得人物目的跟行动都割裂了,大概就是企鹅罐缺点放大再把优点去掉
喜欢1,9,10,11集。看的挺开心的,如果做成20集左右的会不会更好点?比如主题上表现能隐晦点,配角人物描述能再展开点。
11集还是太短了,感觉很多可以展开讲的部分,结局简直大爆笑。
还是几原的风格,基基的一部
几原电波不合(2/?)
七分吧 没太多可说的
嘛 各个方面还都蛮合我口味的 尤其喜欢ep5 9 10 11 后三集的效果是真的棒 不过不喜欢这片子也是可以理解的
画面是一直在线的,剧情逐渐下坡,角色也只有久慈和他哥有看点,其他亮点真的不多,两警察存在莫名其妙。结局有点空洞。很多配角等于不存在,甚至河童王子也是纯工具人,更别提沙罗这么好人设一妹子。。。
期望太高,只是看得爽而已。
11话很有存在的必要么
看完第二集时,我还以为几原是永不止步的一个人。集数确实限制了发挥,这个HE来的太直白太无力了。从备受关注两部四月新作来看,星际牛仔与少革的时代确实过去了。
最后一集真像总集篇//感觉前面挖了好多坑没能成功填上啊//中间还是有几集蛮好看的,至少在一集内做完整了个故事//bgm 稍显乏味,但主题曲带感
还是熟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