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无限接近于《相合之物》的水准,乡村爱情般的冲突勾勒,丝毫寻觅不到动画感。
这番的画质哪怕拿到今年也绝对是头一档的。 剧情方面也算是有些特色的打工作品了,女主角色塑造的也很成功,我很喜欢
制作精美,但这种“日味”浓厚的作品始终无法做到感同身受
2014.07.22-2014.07.25 199.0sc
记喜翠庄的少女们,这是一个关于青春,关于成长的故事
6 人物性格刻画喜忧参半,感情线一塌糊涂。
青春、努力与友谊,我喜欢PA
从这里认识的PA
剧情的大方向没有问题,但是可能受限于时代,部分福利单集观感极差,某位人物塑造的用力过猛,很多小地方处理的相当别扭,导致我血压暴增。感情线虽然少但是还行,女主画的挺好看,制作水准很高,被脚本拖累的典型。
很推荐!
画面,音乐,都值得五星。
这剧本真是看的让人不停皱眉+高血压,价值观扭曲角色也奇怪,剧情还不好看…没有提供一丁点正面价值…只能说背景画(渲染)得真好
看了第一集觉得价值观有大问题,这玩意真不是在输出日本那套等级观和奴性精神啊?啊越是骂我我越努力,打得好,化打脸为动力哎呀这套味太冲了,太奴性了,日本人是把这玩意当成好东西了还是高级自黑啊。矛盾过于刻意,哪有上来就骂陌生人的?干活不先做入职培训啊嗯?芳文的萌豚饲料都知道打工要入职培训你这片子为了强行矛盾就免了吗,不培训然是做错了脸凑上去主动挨打?整个就有病
ep11、ep13、ep23// 虽说是佳作,但作为群像剧来说是很一般的。某些花了大笔墨塑造的人物简直莫名其妙,某种意义上成了被迫害对象,关键的情感爆发也更像是单纯卖福利或者拿来搞笑的。结名这个角色倒是很立体,虽然前期也是很莫名其妙,但还好人设还算契合本篇主题。// 亮眼的单集不少,但整体的质量还是比较一般的,冈妈还是适合单集脚本。
感触最深的是ohana在刚到新环境,遇到各种“刁难”后的乐观和奋起。 不喜欢民子的性格。
冈妈最戳的一部
青春三部曲 工作少女
治愈神作,虽然女主有些善良过头了,但是还是超喜欢女主,真的太可爱了,独立且坚强,这才是女性的典范
pa工作少女中最好的一部
开局有点魔怔,中间也有点魔怔,但剧情还行,略有趣,不过内心戏堪比连续剧……收尾很好,都很圆满,总体是上升的,但就是觉得白开水,可能大起大落的多了……嗯,还行。但是里面二十小时连轴转永远不要学,学了就是背叛了……XXX。
2.5- 无限接近于《相合之物》的水准,乡村爱情般的冲突勾勒,丝毫寻觅不到动画感。
这番的画质哪怕拿到今年也绝对是头一档的。 剧情方面也算是有些特色的打工作品了,女主角色塑造的也很成功,我很喜欢
制作精美,但这种“日味”浓厚的作品始终无法做到感同身受
2014.07.22-2014.07.25 199.0sc
记喜翠庄的少女们,这是一个关于青春,关于成长的故事
6 人物性格刻画喜忧参半,感情线一塌糊涂。
青春、努力与友谊,我喜欢PA
从这里认识的PA
剧情的大方向没有问题,但是可能受限于时代,部分福利单集观感极差,某位人物塑造的用力过猛,很多小地方处理的相当别扭,导致我血压暴增。感情线虽然少但是还行,女主画的挺好看,制作水准很高,被脚本拖累的典型。
很推荐!
画面,音乐,都值得五星。
这剧本真是看的让人不停皱眉+高血压,价值观扭曲角色也奇怪,剧情还不好看…没有提供一丁点正面价值…只能说背景画(渲染)得真好
看了第一集觉得价值观有大问题,这玩意真不是在输出日本那套等级观和奴性精神啊?啊越是骂我我越努力,打得好,化打脸为动力哎呀这套味太冲了,太奴性了,日本人是把这玩意当成好东西了还是高级自黑啊。矛盾过于刻意,哪有上来就骂陌生人的?干活不先做入职培训啊嗯?芳文的萌豚饲料都知道打工要入职培训你这片子为了强行矛盾就免了吗,不培训然是做错了脸凑上去主动挨打?整个就有病
ep11、ep13、ep23// 虽说是佳作,但作为群像剧来说是很一般的。某些花了大笔墨塑造的人物简直莫名其妙,某种意义上成了被迫害对象,关键的情感爆发也更像是单纯卖福利或者拿来搞笑的。结名这个角色倒是很立体,虽然前期也是很莫名其妙,但还好人设还算契合本篇主题。// 亮眼的单集不少,但整体的质量还是比较一般的,冈妈还是适合单集脚本。
感触最深的是ohana在刚到新环境,遇到各种“刁难”后的乐观和奋起。 不喜欢民子的性格。
冈妈最戳的一部
青春三部曲 工作少女
治愈神作,虽然女主有些善良过头了,但是还是超喜欢女主,真的太可爱了,独立且坚强,这才是女性的典范
pa工作少女中最好的一部
开局有点魔怔,中间也有点魔怔,但剧情还行,略有趣,不过内心戏堪比连续剧……收尾很好,都很圆满,总体是上升的,但就是觉得白开水,可能大起大落的多了……嗯,还行。但是里面二十小时连轴转永远不要学,学了就是背叛了……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