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向小小的梦想跨出大大的一步吧,但是很多时候其实并不需要一个理由。
既没有从头至尾将南极当做无法触及但值得无比向往的梦想,也没有很现实的南极旅途和生活对应开头,还是免不了为了点鸡毛蒜皮折腾半天强说愁,尴尬拖沓又割裂,至少船上这段应该做得轻快些的
黑马见证 #ep4眼里进砂子 #7上船了插曲满分 #13追番体验完美,永不过时的青春
在小浪底大坝看完最后一集ry
虽然最终话还没出……但是我真的是吹爆啊!开头有些无聊,但是后面每一个角色的单元回都那么触动人心,青春的迷茫、友情的嫉妒迷失飘忽不定、爱逞强却被温暖的友情击败、背负着苦痛的人们……除了女主感觉有点烦去南极的过程有点过于简单以及角色塑造和剧情主线有些零散之外几乎无可指摘,一月观感最佳之一~结局也很棒~我也想看啊,北极之光~
完美收尾,今年的第一个10分就给你了!
原创动画厉害
堪称完美的最终话。所有伏笔的回收绝了!(请再赐给我一些这样的青梅竹马剧情)
や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こと たくさんあるものね。それが終わったら また旅に出よう! 疯狂出名句的最终话。真的是非常走心非常感动的一部番。能在这么短的篇幅刻画出每个人的蜕变和成长。同时剧情充满新意,很多桥段的设计真的太touching了。当然不要说精致的作画和配乐,以及可爱的小科普了。刨去狮子,没有争议的1月番最佳。(10/10)
非常精彩的青春物语,从剧情到剧伴各方面用力都很猛。这部番也让我第一次感到青春渐远,代入感渐渐找不到了233333
这就是青春啊。12集的爆发可以说很神了,和同季形成鲜明对比
我信花田,好吧
电影化希望
非常不错的动画,最后两集几乎流泪了。啊,青春。。。
8
戳中内心的青春故事
与其说是一部南极旅行科考的番剧,倒不如说是四个女高中生们青春与友谊的故事。花田十辉描绘着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的青春,依靠着极致的理想与浪漫主义,力求在每一集都营造出情感的高潮,遗憾的是我不能全部届到。但是不得不说,就算无法共情,也能感受到作品不俗的质量。大概用一部galgame的名字来形容这部作品最合适,这就是《青春炸药》啊。
本季度最佳
這是今年最強的青春系作品啊,你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神作
天
向小小的梦想跨出大大的一步吧,但是很多时候其实并不需要一个理由。
既没有从头至尾将南极当做无法触及但值得无比向往的梦想,也没有很现实的南极旅途和生活对应开头,还是免不了为了点鸡毛蒜皮折腾半天强说愁,尴尬拖沓又割裂,至少船上这段应该做得轻快些的
黑马见证 #ep4眼里进砂子 #7上船了插曲满分 #13追番体验完美,永不过时的青春
在小浪底大坝看完最后一集ry
虽然最终话还没出……但是我真的是吹爆啊!开头有些无聊,但是后面每一个角色的单元回都那么触动人心,青春的迷茫、友情的嫉妒迷失飘忽不定、爱逞强却被温暖的友情击败、背负着苦痛的人们……除了女主感觉有点烦去南极的过程有点过于简单以及角色塑造和剧情主线有些零散之外几乎无可指摘,一月观感最佳之一~结局也很棒~我也想看啊,北极之光~
完美收尾,今年的第一个10分就给你了!
原创动画厉害
堪称完美的最终话。所有伏笔的回收绝了!(请再赐给我一些这样的青梅竹马剧情)
や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こと たくさんあるものね。それが終わったら また旅に出よう! 疯狂出名句的最终话。真的是非常走心非常感动的一部番。能在这么短的篇幅刻画出每个人的蜕变和成长。同时剧情充满新意,很多桥段的设计真的太touching了。当然不要说精致的作画和配乐,以及可爱的小科普了。刨去狮子,没有争议的1月番最佳。(10/10)
非常精彩的青春物语,从剧情到剧伴各方面用力都很猛。这部番也让我第一次感到青春渐远,代入感渐渐找不到了233333
这就是青春啊。12集的爆发可以说很神了,和同季形成鲜明对比
我信花田,好吧
电影化希望
非常不错的动画,最后两集几乎流泪了。啊,青春。。。
8
戳中内心的青春故事
与其说是一部南极旅行科考的番剧,倒不如说是四个女高中生们青春与友谊的故事。花田十辉描绘着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的青春,依靠着极致的理想与浪漫主义,力求在每一集都营造出情感的高潮,遗憾的是我不能全部届到。但是不得不说,就算无法共情,也能感受到作品不俗的质量。大概用一部galgame的名字来形容这部作品最合适,这就是《青春炸药》啊。
本季度最佳
這是今年最強的青春系作品啊,你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