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06, 08, 14, 18, 19, 26, 27, 29
给10分还是因为可能再难看到类似企划了,中间绝大部分集数的平均水平5分以下,me!me!me!做了我好几年的昵称
203.8.23,完整重看
挑着看了十多集,有些很好,有些平庸,有些莫名其妙甚至不好看。 所以,整体来说,这个我是不会给到推荐以上的评分的。
真就博览会。感觉不像是给观众看的作品,更像是业内同好交流的性质,也许创作者可以从中汲取些灵感吧。前期比较无趣,中期开始有所好转。整体质量只能说良莠不齐,主要看个新奇,很多作品水平感觉不如同人二创,MV 则普遍不如 BOF 中的优秀作品。观感良好的集数:13, 14, 18, 25, 27, 28, 29。
碍于时长过短,部分作品只是在制作、形式、画面上提供一个点子,比起给观众看,更像是供业界交流、参考。同时因数量繁多,作品质量参差不齐,即便有部分作品还算精彩,但总共35部平均下来也只有6.08分了。下为我比较喜欢,给出8分及以上的单集,附原因。 ep.6:不错的脑洞,优秀的作画,扣人心弦的情绪引导。 ep.13:题材独特,信息量极大,很能引发思考。 ep.14:三种颜色完成的动画,对上电波的话乐子十足。 ep.17:很棒的设定,故事情节优秀的悬疑作,如果没看懂可以去讨论区看“秘则为花”的解析。 ep.22:故事中的中国只是一个符号,实则是对日本民粹主义绝妙的反讽。 ep.25:制作好,完成度高,简单粗暴的血腥暴力。 ep.29:大开脑洞配上各种neta,节目效果十足,结尾更是让我笑出声。
大杂烩,质量参差不齐。鹤卷和哉导演的几个都挺不错的。声优太卖力了,两个人配那么多还要切声线
2023.1.8:对日本动画风格和技法的巡礼。部分集数很出色,部分很精神污染。看完的总体感想有下面几个:(1)日本动画的基本盘还是男性向动画,大部分片子都带着男性视角,甚至是赤裸裸的黄暴;(2)关于3D,目前还处于未来可期的状态,至少我还不习惯3D的画面,不止在这部9年前的片子中,现在看3D动画也不习惯(看完MyGo后打脸,还是能习惯的);(3)稀奇古怪的idea看多了,越发觉得有踏实讲好一个故事的能力还是动画制作中最重要的事情。值得一看~
就看过几个
参差不齐
03, 06, 08, 14, 18, 19, 26, 27, 29
给10分还是因为可能再难看到类似企划了,中间绝大部分集数的平均水平5分以下,me!me!me!做了我好几年的昵称
203.8.23,完整重看
挑着看了十多集,有些很好,有些平庸,有些莫名其妙甚至不好看。 所以,整体来说,这个我是不会给到推荐以上的评分的。
真就博览会。感觉不像是给观众看的作品,更像是业内同好交流的性质,也许创作者可以从中汲取些灵感吧。前期比较无趣,中期开始有所好转。整体质量只能说良莠不齐,主要看个新奇,很多作品水平感觉不如同人二创,MV 则普遍不如 BOF 中的优秀作品。观感良好的集数:13, 14, 18, 25, 27, 28, 29。
碍于时长过短,部分作品只是在制作、形式、画面上提供一个点子,比起给观众看,更像是供业界交流、参考。同时因数量繁多,作品质量参差不齐,即便有部分作品还算精彩,但总共35部平均下来也只有6.08分了。下为我比较喜欢,给出8分及以上的单集,附原因。 ep.6:不错的脑洞,优秀的作画,扣人心弦的情绪引导。 ep.13:题材独特,信息量极大,很能引发思考。 ep.14:三种颜色完成的动画,对上电波的话乐子十足。 ep.17:很棒的设定,故事情节优秀的悬疑作,如果没看懂可以去讨论区看“秘则为花”的解析。 ep.22:故事中的中国只是一个符号,实则是对日本民粹主义绝妙的反讽。 ep.25:制作好,完成度高,简单粗暴的血腥暴力。 ep.29:大开脑洞配上各种neta,节目效果十足,结尾更是让我笑出声。
大杂烩,质量参差不齐。鹤卷和哉导演的几个都挺不错的。声优太卖力了,两个人配那么多还要切声线
2023.1.8:对日本动画风格和技法的巡礼。部分集数很出色,部分很精神污染。看完的总体感想有下面几个:(1)日本动画的基本盘还是男性向动画,大部分片子都带着男性视角,甚至是赤裸裸的黄暴;(2)关于3D,目前还处于未来可期的状态,至少我还不习惯3D的画面,不止在这部9年前的片子中,现在看3D动画也不习惯(看完MyGo后打脸,还是能习惯的);(3)稀奇古怪的idea看多了,越发觉得有踏实讲好一个故事的能力还是动画制作中最重要的事情。值得一看~
就看过几个
参差不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