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onlight
2020-8-10 21:20
悬疑类的gal我玩的倒是挺少的,游戏的流程并不长,有11个左右的结局,只有你通关游戏你才会知道真相,剧情上紧张刺激,观感很好。有点玩恐怖游戏的感觉 和木头玩可真是刺激 -
送你一朵秋野花
2020-8-8 04:35
-
世纪末的钟声
2020-8-4 22:08
剧本太短,缺乏足够铺垫,角色塑造得也很一般,男女主们的感情显得颇为突兀,为红洗白也太过突然。剧情大不如预期,我个人觉得不同线之间存在些许矛盾,当然可能是因为很多地方没有解释清楚。而最后也给人草草结尾的感觉。不过这种叙事结构还是挺不错的,OP ED也够给力。11.5hr -
我吃柠檬Q
2020-8-3 15:02
-
monmon
2020-7-31 01:15
-
冰风屿
2020-7-30 10:41
-
Tabularasa
2020-7-29 13:14
-
Professional_41
2020-7-27 04:31
-
Yuuko
2020-7-27 01:04
-
海梦
2020-7-26 17:43
抛开入木三分的噱头,本作的剧情锁设定让玩家颇有拨开迷雾的感觉,最后红跟蜘蛛神对峙的场景真的很能触动人心,推荐 -
小同学的绿帽子
2020-7-25 18:02
-
Brunello
2020-7-25 16:23
-
POCEKT
2020-7-21 14:00
-
向伊莱莎献上祈祷
2020-7-18 03:08
-
kataware
2020-7-14 22:39
剧情紧凑挺好,就是槽点有点多 -
Spike
2020-7-13 14:36
Applique已經成為我繼枕社和IG社的第三個信仰,桐月劇本真的是棒,完全對上自己胃口/原來是Atlach Nacha/只要黑長直能活下來就能接受,進入TE,死的人變了,故事性和戲劇張力還是不錯,如果把大小姐放結尾我會更愛這部,這年頭,我只要黃油前面夠帶感,後頭不要爛尾得太厲害,這樣就很滿足了,洋館解謎果然是ADV王道,話說樓上,一葉哪來的HE(歪頭) -
凛
2020-7-11 23:31
4个女主,美优只有一个血次呼啦的BE;萝莉一叶拿男主当工具人,就算HE我也不喜欢她;红算是真女主,但是前后转变过大,洗白来得太突兀,人性表现的不足;零是人物塑造最完善的,在一次一次的be中充分体现了零的勇气和担当。H scene插入的时机莫名其妙,我看还不如不H,名场景艹木头也就那么回事。男主的性格模糊,还不如男二一条忍形象鲜明。结局几乎可以说是烂尾了,据说是因为缺钱,非常可惜。总的来说还是推荐的 -
滑稽的小学生
2020-7-10 07:31
-
月落桂花
2020-7-7 19:55
-
1inw3nx
2020-7-5 10:51
本来“净化”结局里我以为男主都来救场了,应该是进了后宫线吧,结果都死了。 另外红天下第一//第二次通关 感想依旧不变。剧情上还有一些遗憾,但流程系统和配乐的水平都是可遇不可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