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规中矩的作品,不该因为肉搏封印而承受如此多的差评。//分数太低,多给一星抢救一下
闪Q感觉还可以,画风我挺喜欢的,水濑祈配音的绮罗星雪儿/绮罗琳/Q娃芭菲/彩虹天马我挺喜欢的。后期主角黑化剧情有点多,最终大Boss太丢人了。
人设不错,但松鼠却过于普通让人无法记得,战斗没有肉搏,奶油战不够有意思。但背景和基础设定却很好。最终boss让人发笑,和红神一样可笑
战斗不评价 剧情上小狮子个人回、兔兔亲情回和帕菲姐弟回我都蛮喜欢 最终boss从失恋绝望到虚无虽然讲出来有点好笑但想法也还不错的 还转生he了看着真开心呢
绮罗星是这部里最喜欢的角色,塑造得比其他角色都要丰满许多。整部片还是有些平庸了。
观感最烂的一部了,没肉搏战斗显得无聊,剧情又太白开水了
战斗部分被弱化,删掉了肉搏要素,二段的衣服也厚重的发腻,角色很多,所以有些角色刻画的不如公主法Q那么完整。但是兔子的成长线还是值得一看的。(诺瓦作为BOSS真的很菜耶)
没有那么不堪。真的没有那么不堪。
蓝毛变身很帅
感觉人设和剧情越来越不走心了
夏尔这对姐弟是真的棒啊。
里面那谁(你们懂得)简直神了,不忍直视啊啊啊ε=ε=ε=(#>д<)ノ~
比较不出彩的一部,感觉都记不起来讲了什么
这季设定越随便了,剧情太平淡了。
不好看,失去了肉搏的Q娃根本不是Q娃
说真的不好看,完全是冲着狗狗坚持下来的,一上来就低开,好不容易到了第十集才开始好看一些,11话伴着林友树的BGM还是有点感动,还有就是25话甜到齁的gachi蕾丝回印象比较深。也许是我太久没看到肉搏了吧,最终话yell的几发居然看得我湿了。
今年的女人太他妈无聊了,又没肉搏剧情又差,还老搞紫猫个人回
甜点封印肉搏之后完全没有做什么有新意的变更,做得无聊不说,人设也不涩,就是嗑百合(红紫)的可以get到点东西罢
这一代的OPED都赞,尤其ED OP:7.5 ED1:8 ED2:8.5
没肉搏战全程大招,剧情也很无力
中规中矩的作品,不该因为肉搏封印而承受如此多的差评。//分数太低,多给一星抢救一下
闪Q感觉还可以,画风我挺喜欢的,水濑祈配音的绮罗星雪儿/绮罗琳/Q娃芭菲/彩虹天马我挺喜欢的。后期主角黑化剧情有点多,最终大Boss太丢人了。
人设不错,但松鼠却过于普通让人无法记得,战斗没有肉搏,奶油战不够有意思。但背景和基础设定却很好。最终boss让人发笑,和红神一样可笑
战斗不评价 剧情上小狮子个人回、兔兔亲情回和帕菲姐弟回我都蛮喜欢 最终boss从失恋绝望到虚无虽然讲出来有点好笑但想法也还不错的 还转生he了看着真开心呢
绮罗星是这部里最喜欢的角色,塑造得比其他角色都要丰满许多。整部片还是有些平庸了。
观感最烂的一部了,没肉搏战斗显得无聊,剧情又太白开水了
战斗部分被弱化,删掉了肉搏要素,二段的衣服也厚重的发腻,角色很多,所以有些角色刻画的不如公主法Q那么完整。但是兔子的成长线还是值得一看的。(诺瓦作为BOSS真的很菜耶)
没有那么不堪。真的没有那么不堪。
蓝毛变身很帅
感觉人设和剧情越来越不走心了
夏尔这对姐弟是真的棒啊。
里面那谁(你们懂得)简直神了,不忍直视啊啊啊ε=ε=ε=(#>д<)ノ~
比较不出彩的一部,感觉都记不起来讲了什么
这季设定越随便了,剧情太平淡了。
不好看,失去了肉搏的Q娃根本不是Q娃
说真的不好看,完全是冲着狗狗坚持下来的,一上来就低开,好不容易到了第十集才开始好看一些,11话伴着林友树的BGM还是有点感动,还有就是25话甜到齁的gachi蕾丝回印象比较深。也许是我太久没看到肉搏了吧,最终话yell的几发居然看得我湿了。
今年的女人太他妈无聊了,又没肉搏剧情又差,还老搞紫猫个人回
甜点封印肉搏之后完全没有做什么有新意的变更,做得无聊不说,人设也不涩,就是嗑百合(红紫)的可以get到点东西罢
这一代的OPED都赞,尤其ED OP:7.5 ED1:8 ED2:8.5
没肉搏战全程大招,剧情也很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