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ドリャフカの順番
遠まわりする雛
愚者のエンドロール
〈小市民〉シリーズ
ふたりの距離の概算
さよなら妖精
“文学少女”と恋する挿話集3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幸福总是在不经意间(bushi)
相较于上一个短篇集更集中于塑造人物和推进情节,解谜质量尚可,总体而言能看出四位主人公的成长与改变。但也能看出本作与前几篇之间的距离感,我也对这样的角色成长稍微的有些抵触,也对冲突多于恶意的写法颇有微词,但这都只是我自己的偏见,总体而言还是出色且值得一读的作品。
古典部里最喜欢的一部
中规中矩的短篇集。交代了折木的过往与千反田家族的压力。故事在这间房子里再也没有人唱歌了的地方戛然而止,不知道老贼何时重启该系列
总会有人来结束你这悠长的假期
整体还是不错的,比较喜欢的反而是摩耶花的两篇,悠长的假期也很不错,很喜欢这种卷末补充一句话来提升观感的写法。
多少有有点开摆的意思。
难得的两个摩耶花视角的短篇。折木节能主义的过去与千反田的被给予了自由的未来也都在这本书中有了展开。 顺便解答一下楼下吐槽的问题。这一本是短篇集,《群山是否放晴》那一篇之前已经在杂志上发表过了,所以动画里会有。
为何12年的动画包含了16年这本书的内容?之前有其他版本出版过吗?我找了半天没找到
总会有人来结束你这悠长假期
幸福总是在不经意间(bushi)
相较于上一个短篇集更集中于塑造人物和推进情节,解谜质量尚可,总体而言能看出四位主人公的成长与改变。但也能看出本作与前几篇之间的距离感,我也对这样的角色成长稍微的有些抵触,也对冲突多于恶意的写法颇有微词,但这都只是我自己的偏见,总体而言还是出色且值得一读的作品。
古典部里最喜欢的一部
中规中矩的短篇集。交代了折木的过往与千反田家族的压力。故事在这间房子里再也没有人唱歌了的地方戛然而止,不知道老贼何时重启该系列
总会有人来结束你这悠长的假期
整体还是不错的,比较喜欢的反而是摩耶花的两篇,悠长的假期也很不错,很喜欢这种卷末补充一句话来提升观感的写法。
多少有有点开摆的意思。
难得的两个摩耶花视角的短篇。折木节能主义的过去与千反田的被给予了自由的未来也都在这本书中有了展开。 顺便解答一下楼下吐槽的问题。这一本是短篇集,《群山是否放晴》那一篇之前已经在杂志上发表过了,所以动画里会有。
为何12年的动画包含了16年这本书的内容?之前有其他版本出版过吗?我找了半天没找到
总会有人来结束你这悠长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