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版23小时全成就,画面更精致了,有些地方也更无厘头了,7分有4分是给高田信千奈的。
C+ 信千奈线不错
日常优秀
依然是乱七八糟的作品,但让人快乐!会觉得,这个游戏真好玩。开车小游戏配合bgm响起的那刻,我真的很感动,快乐。
爱丽丝+信千奈。//信千奈线真的太惊艳了,特别是结局母女相认的片段虽然剧情很好猜,但是处理的方式还是没想到居然这么棒,我很喜欢。//曲子都还挺好听的,就是感觉挺冷门的。
hato发挥最好的一次
信千奈线才是我心目中的真结局。承袭了一代的幽默与欢乐,但是又多了几分认真。最好的废萌作
好久之前玩过剧情忘光了,只记得信千奈最后那超长双马尾CG了
剧本有立意,日常有趣,立绘CG好看,还有华哥配音,有什么理由不推荐呢
补/尤菈夏好短好短好短!!!!!!
玩着很开心的废萌。
Iris December Uncry!(突发恶疾)
即使青春会迷茫 会不断犯错 也会有家人和朋友来指正 爱也许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内心的动摇并不是爱 放弃对方也不是爱 只有全力以赴不断努力 在生活中处处为对方着想 才是爱的体现吧
电波系,对上了能笑到抽搐
R18+全年龄双开全线推完,尤菈夏线太短了残念,全年龄里诺艾尔的EX挺有意思的-变成雪人的爱丽丝笑死。大姐线-原以为黑木够重女的了想不到还有高手(反差萌可爱,后期hs轰炸吃饱了)。信千奈线-胡闹的外在下温柔细腻的内心(姐妹撕逼那段笑死),爱丽丝线-冬之幽灵迎来春天。最后吐槽下野良“多变”的颜值,露西亚两人破解野良手机密码的方式-0000-9996(880%重女。
72 信千奈单线过。唐氏皇女还是远点吧
关于友情、亲情以及生命的思考,绝佳的的剧本,信千奈线的水平确实很高
想像信千奈一样对夜空呐喊,将自己的疑问和不满通通发泄出来
信千奈线写的不错,Loli差评,其它的都一般,日常延续了前篇的风格,玩起来很欢乐,但是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基调部分剧情很难融入到正剧的风格中去,反而形成了剧情意义不明,乐也乐不下去的尴尬场景,整体姑且还算相对优秀的吧 (6+/10)
28h全线,野良猫真是共通战神,比第一部还优秀的共通,跟龙拔河那段笑点燃点全都满分,个人线比较喜欢的是皇女和红毛线,唯一不爽的是编剧是不是跟萝莉有仇啊,信千奈和三妹的hs加起来都不如二姐,我还挺喜欢卯衣配的萝莉的结果短的一批
steam版23小时全成就,画面更精致了,有些地方也更无厘头了,7分有4分是给高田信千奈的。
C+ 信千奈线不错
日常优秀
依然是乱七八糟的作品,但让人快乐!会觉得,这个游戏真好玩。开车小游戏配合bgm响起的那刻,我真的很感动,快乐。
爱丽丝+信千奈。//信千奈线真的太惊艳了,特别是结局母女相认的片段虽然剧情很好猜,但是处理的方式还是没想到居然这么棒,我很喜欢。//曲子都还挺好听的,就是感觉挺冷门的。
hato发挥最好的一次
信千奈线才是我心目中的真结局。承袭了一代的幽默与欢乐,但是又多了几分认真。最好的废萌作
好久之前玩过剧情忘光了,只记得信千奈最后那超长双马尾CG了
剧本有立意,日常有趣,立绘CG好看,还有华哥配音,有什么理由不推荐呢
补/尤菈夏好短好短好短!!!!!!
玩着很开心的废萌。
Iris December Uncry!(突发恶疾)
即使青春会迷茫 会不断犯错 也会有家人和朋友来指正 爱也许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内心的动摇并不是爱 放弃对方也不是爱 只有全力以赴不断努力 在生活中处处为对方着想 才是爱的体现吧
电波系,对上了能笑到抽搐
R18+全年龄双开全线推完,尤菈夏线太短了残念,全年龄里诺艾尔的EX挺有意思的-变成雪人的爱丽丝笑死。大姐线-原以为黑木够重女的了想不到还有高手(反差萌可爱,后期hs轰炸吃饱了)。信千奈线-胡闹的外在下温柔细腻的内心(姐妹撕逼那段笑死),爱丽丝线-冬之幽灵迎来春天。最后吐槽下野良“多变”的颜值,露西亚两人破解野良手机密码的方式-0000-9996(880%重女。
72 信千奈单线过。唐氏皇女还是远点吧
关于友情、亲情以及生命的思考,绝佳的的剧本,信千奈线的水平确实很高
想像信千奈一样对夜空呐喊,将自己的疑问和不满通通发泄出来
信千奈线写的不错,Loli差评,其它的都一般,日常延续了前篇的风格,玩起来很欢乐,但是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基调部分剧情很难融入到正剧的风格中去,反而形成了剧情意义不明,乐也乐不下去的尴尬场景,整体姑且还算相对优秀的吧 (6+/10)
28h全线,野良猫真是共通战神,比第一部还优秀的共通,跟龙拔河那段笑点燃点全都满分,个人线比较喜欢的是皇女和红毛线,唯一不爽的是编剧是不是跟萝莉有仇啊,信千奈和三妹的hs加起来都不如二姐,我还挺喜欢卯衣配的萝莉的结果短的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