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时通宵一晚刷完,当时没给我什么记忆点,记得多年后偶然刷到视频再去重新细看了一遍结局的空虚感太强烈了,仿佛我就是阿格尼,但身旁没有露娜
藤本树唯一一个真正可以上桌讨论的长篇,也许是他唯一的长篇代表作了,但总比没有长篇代表作好。优点是点子和大纲编排,缺点是青涩的漫画家的通病:后期走样。(没有诋毁藤本树那几篇优秀中短篇的意思,但是你是否知道优秀的中短篇漫画比你想象的多的多的多,所以有名的漫画家还是拿长篇评价真实贡献吧。)
藤本树最好作品(
藤本树无敌之作
哥哥,就当是为了我好吗? 为了我,成为炎拳吧!
树哥 疯狂我吧
看完三天没缓过来
期待动画化
还挺浪漫的
雪峰,就当是为了我好吗?喂他吃下巧乐滋吧。
第一次看给我看麻了,但是后期的剧情没有前中期紧凑了
神作,没得话说,无论看多少遍都会被震撼
末世人类精神状态研究漫画,逻辑、情感很合理的存在主义作品,探讨了人类社会政治、宗教的虚无,讽刺感拉满,一气呵成的剧情,人物出场退场如跑马灯般流畅,热血但却不是那种成长打怪的数值积累,而是一种看遍世事后的无奈妥协与自我疗愈,一种本能的情感喷射,最终一切都会结束,最终一切都没有意义,人类实在是太渺小了,太卑鄙了,太自私了。
藤本树最好的长篇
靠翻来覆去的虐待角色营造氛围本身没啥问题,但没有新花样导致到最后有点腻了/解决他人既地狱的方法就是上太空和妹妹裸飘吗?藤本树你应该去当个科幻作家
[26/5.9-13]看不得兄妹悲情,太多血肉和焦炭有点麻木了,虽然作品的剧情总是痛苦曲折,男主再生而且智商不高,但树的结局总是幸福的
于是我停止了思考。建议标签:重口。二刷,人死后会到电影院,影院里很温暖,在播了几个电影预告片后,就会开始播很好看很好看的电影,一直一直播下去
哥哥为了我,成为炎拳吧!
前期劇情很緊湊,精彩,到中期趨於普通,到後期變得開始抽象,在我這邊中後期是不行的
tbs的第一部中/长篇作品,相比电锯人我更喜欢这部,虽然剧情设定不太严谨但人物刻画和情感渲染也弥补了这一点,虽然起伏很多也有热血的地方但我总是会感受到一股悲凉的感觉,结局与其说是烂尾,我更感觉很合理而且浪漫
初中时通宵一晚刷完,当时没给我什么记忆点,记得多年后偶然刷到视频再去重新细看了一遍结局的空虚感太强烈了,仿佛我就是阿格尼,但身旁没有露娜
藤本树唯一一个真正可以上桌讨论的长篇,也许是他唯一的长篇代表作了,但总比没有长篇代表作好。优点是点子和大纲编排,缺点是青涩的漫画家的通病:后期走样。(没有诋毁藤本树那几篇优秀中短篇的意思,但是你是否知道优秀的中短篇漫画比你想象的多的多的多,所以有名的漫画家还是拿长篇评价真实贡献吧。)
藤本树最好作品(
藤本树无敌之作
哥哥,就当是为了我好吗? 为了我,成为炎拳吧!
树哥 疯狂我吧
看完三天没缓过来
期待动画化
还挺浪漫的
雪峰,就当是为了我好吗?喂他吃下巧乐滋吧。
第一次看给我看麻了,但是后期的剧情没有前中期紧凑了
神作,没得话说,无论看多少遍都会被震撼
末世人类精神状态研究漫画,逻辑、情感很合理的存在主义作品,探讨了人类社会政治、宗教的虚无,讽刺感拉满,一气呵成的剧情,人物出场退场如跑马灯般流畅,热血但却不是那种成长打怪的数值积累,而是一种看遍世事后的无奈妥协与自我疗愈,一种本能的情感喷射,最终一切都会结束,最终一切都没有意义,人类实在是太渺小了,太卑鄙了,太自私了。
藤本树最好的长篇
靠翻来覆去的虐待角色营造氛围本身没啥问题,但没有新花样导致到最后有点腻了/解决他人既地狱的方法就是上太空和妹妹裸飘吗?藤本树你应该去当个科幻作家
[26/5.9-13]看不得兄妹悲情,太多血肉和焦炭有点麻木了,虽然作品的剧情总是痛苦曲折,男主再生而且智商不高,但树的结局总是幸福的
于是我停止了思考。建议标签:重口。二刷,人死后会到电影院,影院里很温暖,在播了几个电影预告片后,就会开始播很好看很好看的电影,一直一直播下去
哥哥为了我,成为炎拳吧!
前期劇情很緊湊,精彩,到中期趨於普通,到後期變得開始抽象,在我這邊中後期是不行的
tbs的第一部中/长篇作品,相比电锯人我更喜欢这部,虽然剧情设定不太严谨但人物刻画和情感渲染也弥补了这一点,虽然起伏很多也有热血的地方但我总是会感受到一股悲凉的感觉,结局与其说是烂尾,我更感觉很合理而且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