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对胃口的一部
仙度瑞拉的线恋爱感很足(想起窝在寝室被窝里推线疯狂doki的感觉了
玩的是pc版不过就写在这里吧()ep3魔法使线给了我一个惊喜,几条个人线的质量也很高,ep4里重复度比较高不过观感还可以,后来玩了死少发现是藤文老毛病了()
辉夜姬线意外不错,疯疯百合花太有魅力。格莱特线实在不喜欢,隔靴搔痒的病娇骨科设定,病又没完全病,只觉得都不好好说人话。
个人认为是最精彩的一部,而且爱丽丝确实是本人喜欢的类型所以也有点偏爱这一部,第四部是真相线,个人觉得DID的脑洞还是很新颖的,这一部情节会跌宕起伏一点,没有前面几部的叙事这么平淡,个人还挺喜欢的,但就是女主的性格和本人的差别太大了,有时候很难赞成她的行为。 还有就是CG超赞的!!!好看死了真的!
因为喜欢白雪所以跳过第二部先玩的这一部,觉得第三部要比第一部要精彩很多,两位男主角的塑造都可圈可点
第一部一般,两位男主角都不是很戳我,原本以为小红帽应该是冰山男,没想到是闷骚男,有点惊讶
完美的,完美的以及完美的。松冈推+完全对上的电波,感谢上苍让我玩到这个游戏,美中不足是我想看现实世界小情侣贴贴!!!为什么会没有啊(。)
(12.05.2024) 白雪线通。
白雪线使人瞌睡,为了魔法使硬是通关了白雪线,但魔法使线还是熬不住了。。弃了。。还有人物开始审美疲劳。拆成几部卖感觉也不可
玩辛德瑞拉线时候满脑子都是:“姐有钱有闲,有美貌有家世。为什么要和这种靠结婚还债的男的结婚,独美不好吗?”
经过episode1的折磨,不带期待地打辉夜线感觉意外地还不错。喜欢一些疯疯的角色ww
刚入坑的时候玩的。那时候只觉得小红帽很吵,一惊一乍,好感被磨没以后对于他的真相也没啥兴趣了。辛德瑞拉的人设也不喜欢,因为我看到这样人设的男的只想快跑x,所以游戏体验很差。
虽说是真相线但是谜底在上一部基本已经揭晓了,尾声可以看作前面几条线的后日谈以及真相线的补充说明,恋爱戏份也并不是太充足的样子。
这一部的故事性比前两部强一些,白雪线基本没有涉及什么剧透,魔法使线倒是基本上算是真相线了。
我知道他有很多问题,但是我是变态,我就爱这种扭曲关系呜呜。
男主以及恋爱线什么的显得有点一般,比较亮眼的反而是女主给人的感觉,一定要说的话并不是完全脱离现代男权那一套,但是好像是很会利用那一套去给自己获得好处。说实话我打的时候并不能确定女主是不是真的喜欢男主,总觉得女主可以是那种突然渣女的发展也不奇怪。另外美术水平不算太高。
打过的作品里可以说是最需要电波的一部,对不上就是前面各种坐牢,日常爱好者的我都打了好几个月,最后一条线虽然确实不错但前面几条线过于催眠和对不上电波所以抱歉。
当初读完小红帽部分体验还是不错的,读灰姑娘时跟坐牢一样…现在过渡期捡起来每天读两节差点把我心灵干稀碎,从小节11开始浪费癖和15雇人来光临真的难受,我知道他有心结,可我看不下去……百合花伟大。故事到了尾声越来越感到悲凉,是因为察觉到了真相,即使当初没有故意去窥探。
乙游里少有的认真写剧情,且剧情还不错的
最对胃口的一部
仙度瑞拉的线恋爱感很足(想起窝在寝室被窝里推线疯狂doki的感觉了
玩的是pc版不过就写在这里吧()ep3魔法使线给了我一个惊喜,几条个人线的质量也很高,ep4里重复度比较高不过观感还可以,后来玩了死少发现是藤文老毛病了()
辉夜姬线意外不错,疯疯百合花太有魅力。格莱特线实在不喜欢,隔靴搔痒的病娇骨科设定,病又没完全病,只觉得都不好好说人话。
个人认为是最精彩的一部,而且爱丽丝确实是本人喜欢的类型所以也有点偏爱这一部,第四部是真相线,个人觉得DID的脑洞还是很新颖的,这一部情节会跌宕起伏一点,没有前面几部的叙事这么平淡,个人还挺喜欢的,但就是女主的性格和本人的差别太大了,有时候很难赞成她的行为。 还有就是CG超赞的!!!好看死了真的!
因为喜欢白雪所以跳过第二部先玩的这一部,觉得第三部要比第一部要精彩很多,两位男主角的塑造都可圈可点
第一部一般,两位男主角都不是很戳我,原本以为小红帽应该是冰山男,没想到是闷骚男,有点惊讶
完美的,完美的以及完美的。松冈推+完全对上的电波,感谢上苍让我玩到这个游戏,美中不足是我想看现实世界小情侣贴贴!!!为什么会没有啊(。)
(12.05.2024) 白雪线通。
白雪线使人瞌睡,为了魔法使硬是通关了白雪线,但魔法使线还是熬不住了。。弃了。。还有人物开始审美疲劳。拆成几部卖感觉也不可
玩辛德瑞拉线时候满脑子都是:“姐有钱有闲,有美貌有家世。为什么要和这种靠结婚还债的男的结婚,独美不好吗?”
经过episode1的折磨,不带期待地打辉夜线感觉意外地还不错。喜欢一些疯疯的角色ww
刚入坑的时候玩的。那时候只觉得小红帽很吵,一惊一乍,好感被磨没以后对于他的真相也没啥兴趣了。辛德瑞拉的人设也不喜欢,因为我看到这样人设的男的只想快跑x,所以游戏体验很差。
虽说是真相线但是谜底在上一部基本已经揭晓了,尾声可以看作前面几条线的后日谈以及真相线的补充说明,恋爱戏份也并不是太充足的样子。
这一部的故事性比前两部强一些,白雪线基本没有涉及什么剧透,魔法使线倒是基本上算是真相线了。
我知道他有很多问题,但是我是变态,我就爱这种扭曲关系呜呜。
男主以及恋爱线什么的显得有点一般,比较亮眼的反而是女主给人的感觉,一定要说的话并不是完全脱离现代男权那一套,但是好像是很会利用那一套去给自己获得好处。说实话我打的时候并不能确定女主是不是真的喜欢男主,总觉得女主可以是那种突然渣女的发展也不奇怪。另外美术水平不算太高。
打过的作品里可以说是最需要电波的一部,对不上就是前面各种坐牢,日常爱好者的我都打了好几个月,最后一条线虽然确实不错但前面几条线过于催眠和对不上电波所以抱歉。
当初读完小红帽部分体验还是不错的,读灰姑娘时跟坐牢一样…现在过渡期捡起来每天读两节差点把我心灵干稀碎,从小节11开始浪费癖和15雇人来光临真的难受,我知道他有心结,可我看不下去……百合花伟大。故事到了尾声越来越感到悲凉,是因为察觉到了真相,即使当初没有故意去窥探。
乙游里少有的认真写剧情,且剧情还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