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线很不错,主线反而略平淡。
雅算是全系列最喜欢的角色了。
人生第一部galgameMO4,最爱藤原雅
藤原雅,本命角色
KID的作品独有氛围,代入感较强,剧情半写实。不太喜欢男主,所以玩的时候总感到尴尬,但几个女主的魅力很强
个人玩的mo系列的第一作,大概是第一次接触的原因,记忆非常深刻。本作全篇以压抑的气氛和悲凉的文本使得玩家身临其境,将两者(指鹭泽一蹴和07,两者之间感情使得我无法去很好的游玩其他的线(诅咒该死的剧情锁))对彼此的留恋表现得淋漓精致,而在这留恋中不断发生的矛盾和折磨容不得玩家得到一丝喘息的机会。所幸最后的结局是GE,否则真的是很致郁的一部作品。
祈人设很不错 剧情很残念 也就雅最棒
小学从表哥那偷走的一游戏。当时吻戏就能给我带来深深的震撼。 现在仍然保存在我房间的书架的后面。
人们都说MO2最高……但我觉得MO2和4旗鼓相当…… 最起码该感人的地方感人,该震撼的地方震撼,表现力十足剧情相当优秀OPEDBGMCV都是赞!而且最后悬疑的地方也相当感人!
已经算优秀了 一开始就被发卡深深地伤到了我= =剧情完整 气氛塑造也很好 然而对比2感觉差一些火候 另外 祈是我的~
入坑之作,大小姐一生推!
真相要在反复达成通关结局后,才能出现这隐藏剧情。
最喜欢的雅
能明显感觉出剧本风格在往MO2的方向靠,但林大先生那个时候的笔力的确是稍稍欠了那么一点。
妹线好评,松川应该学习三浦再多加一点直接的感情冲突,出来的效果应该还会更好一些。
唯一玩过的一部恋爱ADV,印象比较深
比2代差好多,果然巅峰是2代么= =童年的黑历史什么的,未闻花名用过一次就完全没感觉了。而且感觉剧情好狗血啊,老老实实讲故事写心理活动不好么。PS:这个版本的Hotaru立绘比2代好看一些,依然萌萌哒。
入坑神作,重玩了幾次
其实妹线啪了,简直明示出来了。
能跟2代比肩的良作
雅线很不错,主线反而略平淡。
雅算是全系列最喜欢的角色了。
人生第一部galgameMO4,最爱藤原雅
藤原雅,本命角色
KID的作品独有氛围,代入感较强,剧情半写实。不太喜欢男主,所以玩的时候总感到尴尬,但几个女主的魅力很强
个人玩的mo系列的第一作,大概是第一次接触的原因,记忆非常深刻。本作全篇以压抑的气氛和悲凉的文本使得玩家身临其境,将两者(指鹭泽一蹴和07,两者之间感情使得我无法去很好的游玩其他的线(诅咒该死的剧情锁))对彼此的留恋表现得淋漓精致,而在这留恋中不断发生的矛盾和折磨容不得玩家得到一丝喘息的机会。所幸最后的结局是GE,否则真的是很致郁的一部作品。
祈人设很不错 剧情很残念 也就雅最棒
小学从表哥那偷走的一游戏。当时吻戏就能给我带来深深的震撼。 现在仍然保存在我房间的书架的后面。
人们都说MO2最高……但我觉得MO2和4旗鼓相当…… 最起码该感人的地方感人,该震撼的地方震撼,表现力十足剧情相当优秀OPEDBGMCV都是赞!而且最后悬疑的地方也相当感人!
已经算优秀了 一开始就被发卡深深地伤到了我= =剧情完整 气氛塑造也很好 然而对比2感觉差一些火候 另外 祈是我的~
入坑之作,大小姐一生推!
真相要在反复达成通关结局后,才能出现这隐藏剧情。
最喜欢的雅
能明显感觉出剧本风格在往MO2的方向靠,但林大先生那个时候的笔力的确是稍稍欠了那么一点。
妹线好评,松川应该学习三浦再多加一点直接的感情冲突,出来的效果应该还会更好一些。
唯一玩过的一部恋爱ADV,印象比较深
比2代差好多,果然巅峰是2代么= =童年的黑历史什么的,未闻花名用过一次就完全没感觉了。而且感觉剧情好狗血啊,老老实实讲故事写心理活动不好么。PS:这个版本的Hotaru立绘比2代好看一些,依然萌萌哒。
入坑神作,重玩了幾次
其实妹线啪了,简直明示出来了。
能跟2代比肩的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