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围最好、推起来最舒适的一部,ネリネ塑造略欠缺,双子百合也不错(x/夏组糖很甜
一遍打出te,对我来说从第五章开始发力,前面很长一段没能接受这样的让叶,心理活动太多太杂了,比我想象中更是个麻烦的女人。往后看就爽多了,写的很好。//猫鸟好甜好爽的夏篇dlc啊//七大不可思议有点谜语了说实话//推理情节还是有点莫名其妙不过总比文学宗教影视知识问答好//姐妹组接受不能
TE太棒了,TE之后的主界面也美哭 (一边想马小姐一边0721的苏芳好色
诗意浪漫,金银组这对太棒了
杉菜的画与百合绝配,剧情虽说算不上有亮点但也好歹也是系列最佳了,ed尾杀着实让我捏了把汗
从春篇和夏篇来看,Flowers这个系列是不能指望情节高光的,决定阅读体验的必是角色间的关系性,秋篇的两人在这方面是系列中最丰富的,无论是TE还是可以算NE的ネリネEnd写的都不错。最大的问题还是那个,在机制上用来引出推理环节,在文本上贯穿整个四季的所谓的七大不可思议,纯纯拖后腿,例如第四章,这点来说很担忧要揭开真由理消失之谜的冬篇。
八代让叶的成长。剧情略典,但让叶的形象很好地塑造起来了。te的大喘气差点给我送走,不过最后的私奔是真的浪漫啊
8.5 剧情是挺不错 高低起伏正好 八代告白失败后直接接受了林擒以及明明接受告白的时候识破了扮成草莓的林擒而之后交往却没识破有点无语 奈莉奈的变化描写得不错 两次合唱会好评 ed后很感人。另外最甜的猫鸟疯狂发糖场景真的多!awsl
这作基本独立,但是冬篇让我对这两个人有点印象不好
如能重修好一双不要再想,再一刻谁亦要退下场
金银组太棒了,百合是人间宝藏,但推理不是(扣一分)
非河豚看个热闹No.3
具体得分:8.50
不尽兴,相较于前作短了,但是在宗教意义上的解构愈发信手拈来。举手投足之间丢下的都是玩家最渴望看到的阴暗和敏感,剧情也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终章,虽然急匆匆的在前一章的撕破起初是稍有微词。翻译在至少两个章节有明显的退步,在和夏篇合玩时这种感受格外明显,惊艳和伴随的失去总是会让人怅然若失啊
画风满分(您说这是初中生?说是大学生我也信了),bgm契合,剧情弱智(不过一想她们是初中生倒也合理)
神中神,花花系列巅峰,后半掉了好几次小珍珠
苹果可爱
金银还不错,结局蛮有味道的
三角恋看得头疼,实在提不起兴趣
第五章真的神
氛围最好、推起来最舒适的一部,ネリネ塑造略欠缺,双子百合也不错(x/夏组糖很甜
一遍打出te,对我来说从第五章开始发力,前面很长一段没能接受这样的让叶,心理活动太多太杂了,比我想象中更是个麻烦的女人。往后看就爽多了,写的很好。//猫鸟好甜好爽的夏篇dlc啊//七大不可思议有点谜语了说实话//推理情节还是有点莫名其妙不过总比文学宗教影视知识问答好//姐妹组接受不能
TE太棒了,TE之后的主界面也美哭 (一边想马小姐一边0721的苏芳好色
诗意浪漫,金银组这对太棒了
杉菜的画与百合绝配,剧情虽说算不上有亮点但也好歹也是系列最佳了,ed尾杀着实让我捏了把汗
从春篇和夏篇来看,Flowers这个系列是不能指望情节高光的,决定阅读体验的必是角色间的关系性,秋篇的两人在这方面是系列中最丰富的,无论是TE还是可以算NE的ネリネEnd写的都不错。最大的问题还是那个,在机制上用来引出推理环节,在文本上贯穿整个四季的所谓的七大不可思议,纯纯拖后腿,例如第四章,这点来说很担忧要揭开真由理消失之谜的冬篇。
八代让叶的成长。剧情略典,但让叶的形象很好地塑造起来了。te的大喘气差点给我送走,不过最后的私奔是真的浪漫啊
8.5 剧情是挺不错 高低起伏正好 八代告白失败后直接接受了林擒以及明明接受告白的时候识破了扮成草莓的林擒而之后交往却没识破有点无语 奈莉奈的变化描写得不错 两次合唱会好评 ed后很感人。另外最甜的猫鸟疯狂发糖场景真的多!awsl
这作基本独立,但是冬篇让我对这两个人有点印象不好
如能重修好一双不要再想,再一刻谁亦要退下场
金银组太棒了,百合是人间宝藏,但推理不是(扣一分)
非河豚看个热闹No.3
具体得分:8.50
不尽兴,相较于前作短了,但是在宗教意义上的解构愈发信手拈来。举手投足之间丢下的都是玩家最渴望看到的阴暗和敏感,剧情也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终章,虽然急匆匆的在前一章的撕破起初是稍有微词。翻译在至少两个章节有明显的退步,在和夏篇合玩时这种感受格外明显,惊艳和伴随的失去总是会让人怅然若失啊
画风满分(您说这是初中生?说是大学生我也信了),bgm契合,剧情弱智(不过一想她们是初中生倒也合理)
神中神,花花系列巅峰,后半掉了好几次小珍珠
苹果可爱
金银还不错,结局蛮有味道的
三角恋看得头疼,实在提不起兴趣
第五章真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