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中剧情人设最成熟的一部了吧,最后游星你为什么不亲上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巅峰
续作中最好看的一部,无论是世界观设定,人设还是剧情
无数遍重复地看,真正意义上贯穿我至今人生的作品
10分,最棒的游戏王
剧情走向,人物塑造,打牌技术都很不错的一部,甚至探讨了不少深刻剧情,近未来的科幻现实风格也不错。
我的童年之一,个人心目中游戏王做得最好的一部。
相当于Q娃里的抓心,除去作画经常崩前期中期剧情风格有落差外其他方面都非常棒【蟹哥一生推!】
心目中最佳游戏王动画作品
ACGN和电子游戏是我的两大爱好,游戏王是两者唯一的结合点。游戏王动画里还是第三部剧情最好看,于是2016年又重新刷了一遍。
打牌很爽,结局爆燃,最喜欢的游戏王
个人心中游戏王系列最高作,决斗规则逐渐成熟,蟹的说书鬼柳永火观感愉悦。 和DMGX集中一人不同这次的配角也非常出彩,主角群性格都讨人喜欢。遗憾的是第一话表现的怪兽奔跑带来的疾走感在后面简化成了随车飞行时髦度大减。 最后的结局现实、伤感但是感人,轮流击掌后分别驶向不同的道路真是神演出。
一般较为严肃和反映现实的作品在11区都不受欢迎。。质量最高的一部游戏王,可惜无人问津
剧情总体很好,就是环境有点黑暗还有死人的剧情,骑乘决斗真心好看直到第五部出现骑乘的时候又兴奋了起来,蟹哥技术宅加人妻
看见蟹哥笑裂w
剧情与人物设定都十分出彩的一部。偏严肃的世界观设定下,描述的故事却并不压抑;代达罗斯桥也好,蟹哥近乎哭诉的自责也好,回想起来都挺动人的。决斗构成相对严谨,说书爽快,时髦值高(打牌不骑摩托车打什么牌),唯一的不足……应该就是结局强行开启了牛尾线吧。(bgm38)
前后期割裂感比较重 但是依然是优秀的作品 新童实野市的设定深得我心
私以为想表达的内容完全没深刻下去,当然制作阵自己是主要原因,不过次要原因大概是最后必须回归到固定规则的打牌,被打牌规则和决斗构成限制。可以说是被打牌害了的动画片吧(其实ZEXAL才是真的害了打牌的动画片bgm38)
逼王不动游蟹
集いし星が1つになるとき、新たな绊が未来を照らす!光さす道となれ!リミットオーバー・アクセルシンクロ!进化の光、シューティング・クェーサー・ドラゴン!
系列中剧情人设最成熟的一部了吧,最后游星你为什么不亲上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巅峰
续作中最好看的一部,无论是世界观设定,人设还是剧情
无数遍重复地看,真正意义上贯穿我至今人生的作品
10分,最棒的游戏王
剧情走向,人物塑造,打牌技术都很不错的一部,甚至探讨了不少深刻剧情,近未来的科幻现实风格也不错。
我的童年之一,个人心目中游戏王做得最好的一部。
相当于Q娃里的抓心,除去作画经常崩前期中期剧情风格有落差外其他方面都非常棒【蟹哥一生推!】
心目中最佳游戏王动画作品
ACGN和电子游戏是我的两大爱好,游戏王是两者唯一的结合点。游戏王动画里还是第三部剧情最好看,于是2016年又重新刷了一遍。
打牌很爽,结局爆燃,最喜欢的游戏王
个人心中游戏王系列最高作,决斗规则逐渐成熟,蟹的说书鬼柳永火观感愉悦。 和DMGX集中一人不同这次的配角也非常出彩,主角群性格都讨人喜欢。遗憾的是第一话表现的怪兽奔跑带来的疾走感在后面简化成了随车飞行时髦度大减。 最后的结局现实、伤感但是感人,轮流击掌后分别驶向不同的道路真是神演出。
一般较为严肃和反映现实的作品在11区都不受欢迎。。质量最高的一部游戏王,可惜无人问津
剧情总体很好,就是环境有点黑暗还有死人的剧情,骑乘决斗真心好看直到第五部出现骑乘的时候又兴奋了起来,蟹哥技术宅加人妻
看见蟹哥笑裂w
剧情与人物设定都十分出彩的一部。偏严肃的世界观设定下,描述的故事却并不压抑;代达罗斯桥也好,蟹哥近乎哭诉的自责也好,回想起来都挺动人的。决斗构成相对严谨,说书爽快,时髦值高(打牌不骑摩托车打什么牌),唯一的不足……应该就是结局强行开启了牛尾线吧。(bgm38)
前后期割裂感比较重 但是依然是优秀的作品 新童实野市的设定深得我心
私以为想表达的内容完全没深刻下去,当然制作阵自己是主要原因,不过次要原因大概是最后必须回归到固定规则的打牌,被打牌规则和决斗构成限制。可以说是被打牌害了的动画片吧(其实ZEXAL才是真的害了打牌的动画片bgm38)
逼王不动游蟹
集いし星が1つになるとき、新たな绊が未来を照らす!光さす道となれ!リミットオーバー・アクセルシンクロ!进化の光、シューティング・クェーサー・ドラゴ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