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宇白以外,最中意半井摩子的故事。第10和11卷太厉害了,喜欢小町和宇白去探望死去伙伴亲人的补足,莫名治愈。最后的战斗把整个剧情推向了最高潮,太过聪明所以一下子想到了最正确也最残酷的执行方式,实在是太遗憾、太孤独了。鬼头这个人的致郁能力真是毁灭级的,一口气看完的我简直呼吸困难……最喜欢的分镜是最后宇白慢慢和大家走到一起。可爱姆西也加入最后一场战斗了,回顾其实多数人的结局虽然虐但也很温暖,释怀了。
鬼头的成熟之作,不再依赖前作《星星公主》那些故意为黑而黑的小花招,细致描述了一个需要互相拼上性命搏杀的弱肉强食世界以及身处其中的少年少女驾驶员们个人的变化与外部大环境的变化,结尾放在宇白顺这一人身上则更觉震撼。
致郁系,对人性的刻画优秀。
看完动画后看的漫画,更喜欢漫画,漫画的个人身世更惨一点,动画把各人战斗理由更合理化一些。删减了屠城环节。详细的不同百度百科有对比。
群像剧的叙事手法,人性的光辉; 重看一遍,最喜欢的是爱子篇和古茂田篇; 窃以为最终章宇白顺和洋子的追忆之旅是全篇的升华,读者跟着他们一路重走这次旅途,见证了伙伴们牺牲生命换来的温柔结局,但洋子的死还是意难平...
喜欢Zearth出击的设计
个人而言无法接受作品的三观。再者来说拿现实事件当作原型真的大丈夫吗?只能说作者开心就好。
不推荐
9.6 鬼头系温柔与浪漫
很喜欢 10卷和11卷
嗯?意外的不错。但是极度反感里面原谅他人的说辞,千鹤那段看得我气死
动画是真滴菜,漫画对人的爱更深,对人的恨意也更深
肥料虫,你个畜牲。
挺甜的。
通过对角色的残酷经历的体现,让读者能对生活产生感悟。 主角是少年反而能符合书中人性的相对简单化。
看完星星公主转头来评价地球防卫少年,鬼头莫宏也真是有意思,前后两部作品的主旨完全是相反的,星星公主是不讲理的恶意最终逼着圣人灭世,而地防则是即使有着必死的结局仍挺身而出,即便面对各种人性拷问也仍在守护世界的少年少女们。同样是讨论生命价值,立意却截然相反
【 2019 . 05.11 — 05.31 】65话 …… 别名地球便当少年。前几卷很流畅,中期过于压抑(旁白文字过多),结局没看懂。
结局超强的!
很有power,震撼力的漫画,剧情安排得能不断牵动情绪,却又能在结局时全释怀掉
这其实是个正能量说教漫画吧……情节安排的比星星公主好多了,结构非常圆满精致的漫画。
除了宇白以外,最中意半井摩子的故事。第10和11卷太厉害了,喜欢小町和宇白去探望死去伙伴亲人的补足,莫名治愈。最后的战斗把整个剧情推向了最高潮,太过聪明所以一下子想到了最正确也最残酷的执行方式,实在是太遗憾、太孤独了。鬼头这个人的致郁能力真是毁灭级的,一口气看完的我简直呼吸困难……最喜欢的分镜是最后宇白慢慢和大家走到一起。可爱姆西也加入最后一场战斗了,回顾其实多数人的结局虽然虐但也很温暖,释怀了。
鬼头的成熟之作,不再依赖前作《星星公主》那些故意为黑而黑的小花招,细致描述了一个需要互相拼上性命搏杀的弱肉强食世界以及身处其中的少年少女驾驶员们个人的变化与外部大环境的变化,结尾放在宇白顺这一人身上则更觉震撼。
致郁系,对人性的刻画优秀。
看完动画后看的漫画,更喜欢漫画,漫画的个人身世更惨一点,动画把各人战斗理由更合理化一些。删减了屠城环节。详细的不同百度百科有对比。
群像剧的叙事手法,人性的光辉; 重看一遍,最喜欢的是爱子篇和古茂田篇; 窃以为最终章宇白顺和洋子的追忆之旅是全篇的升华,读者跟着他们一路重走这次旅途,见证了伙伴们牺牲生命换来的温柔结局,但洋子的死还是意难平...
喜欢Zearth出击的设计
个人而言无法接受作品的三观。再者来说拿现实事件当作原型真的大丈夫吗?只能说作者开心就好。
不推荐
9.6 鬼头系温柔与浪漫
很喜欢 10卷和11卷
嗯?意外的不错。但是极度反感里面原谅他人的说辞,千鹤那段看得我气死
动画是真滴菜,漫画对人的爱更深,对人的恨意也更深
肥料虫,你个畜牲。
挺甜的。
通过对角色的残酷经历的体现,让读者能对生活产生感悟。 主角是少年反而能符合书中人性的相对简单化。
看完星星公主转头来评价地球防卫少年,鬼头莫宏也真是有意思,前后两部作品的主旨完全是相反的,星星公主是不讲理的恶意最终逼着圣人灭世,而地防则是即使有着必死的结局仍挺身而出,即便面对各种人性拷问也仍在守护世界的少年少女们。同样是讨论生命价值,立意却截然相反
【 2019 . 05.11 — 05.31 】65话 …… 别名地球便当少年。前几卷很流畅,中期过于压抑(旁白文字过多),结局没看懂。
结局超强的!
很有power,震撼力的漫画,剧情安排得能不断牵动情绪,却又能在结局时全释怀掉
这其实是个正能量说教漫画吧……情节安排的比星星公主好多了,结构非常圆满精致的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