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啊累 在这款游戏里 体会到撩人的累 打完一两条就放弃了
买的ns,个人线太寡淡了,前后剧情衔接也怪怪的...cg也走形得一言难尽,只能说是买个情怀自己下的单跪着也要打完_(:3」∠)_话说兄战的内容也是真的简单,第一次找到比拔作更适合入门生肉的文字avg
买的ns,个人线太寡淡了,前后剧情衔接也怪怪的...cg也走形得一言难尽,只能说是买个情怀自己下的单跪着也要打完_(:3」∠)_
剧情是合格的,但是非常坐牢
打完蔚蓝就有点打不动了,排日历太烦了//跟蔚蓝比起来轻松多了,不过剧情就没有蔚蓝这么丰富就是了。
还差朱莉线//打完了,撒花———最后使用了全开存档看了缺少的家族事件,剧情比粉红有趣,但是收集难度比粉红高。跟着攻略排日程也不是很麻烦,谢谢攻略,谢谢全开存档。
喜欢美容师,kaji真正年下,能不推?!顺带ova更带感,病娇角捆绑白月光替身梗,避雷
这系统我@#¥%#¥%#¥%
当初动画化云了一下,捡起来玩后变得好痛苦,不想在游戏里上班啦(指给女主当经纪人安排日程),只打了一条线就觉得够了w
3p结局令人快乐值得8分
剧情无聊,人设也不喜欢,打完一条线后实在受不了了
只玩了粉的风斗....他设定我比较喜欢kenn也确实有够小恶魔,但呃.......过于无聊了,整个游戏透露出无聊的气息,想只卖人设不看剧本质量是行不通的,或许我也不太喜欢逆后宫感,跟后宫的讨厌原因一样
比较喜欢大哥诶...
系统让我崩溃,剧本又太平淡了,两条线后,没有玩下去的动力
刚开始玩乙游时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一家兄弟的日常很有爱,几个兄弟性格也很鲜明,女主也很可爱。最喜欢风斗,不过现在已经忘了他是什么样了( ͡° ͜ʖ ͡°)✧
没有一丝的快乐倒也不至于,但这个游戏里的排日历我觉得剧情过少,重复的太多,快乐不足,大部分在skip……而且系统成谜,虽然这是有种加入了the 3 way的豪华结局,但是这里明明可以简化玩家操作的……中规中矩再偏下,多一分给声优
通了梓线和枣线,肝不动了,这系统太劝退了
日程系统真的繁琐又浪费时间
参与汉化,没玩
一周目雅臣線,好甜好治療
累啊累 在这款游戏里 体会到撩人的累 打完一两条就放弃了
买的ns,个人线太寡淡了,前后剧情衔接也怪怪的...cg也走形得一言难尽,只能说是买个情怀自己下的单跪着也要打完_(:3」∠)_话说兄战的内容也是真的简单,第一次找到比拔作更适合入门生肉的文字avg
买的ns,个人线太寡淡了,前后剧情衔接也怪怪的...cg也走形得一言难尽,只能说是买个情怀自己下的单跪着也要打完_(:3」∠)_
剧情是合格的,但是非常坐牢
打完蔚蓝就有点打不动了,排日历太烦了//跟蔚蓝比起来轻松多了,不过剧情就没有蔚蓝这么丰富就是了。
还差朱莉线//打完了,撒花———最后使用了全开存档看了缺少的家族事件,剧情比粉红有趣,但是收集难度比粉红高。跟着攻略排日程也不是很麻烦,谢谢攻略,谢谢全开存档。
喜欢美容师,kaji真正年下,能不推?!顺带ova更带感,病娇角捆绑白月光替身梗,避雷
这系统我@#¥%#¥%#¥%
当初动画化云了一下,捡起来玩后变得好痛苦,不想在游戏里上班啦(指给女主当经纪人安排日程),只打了一条线就觉得够了w
3p结局令人快乐值得8分
剧情无聊,人设也不喜欢,打完一条线后实在受不了了
只玩了粉的风斗....他设定我比较喜欢kenn也确实有够小恶魔,但呃.......过于无聊了,整个游戏透露出无聊的气息,想只卖人设不看剧本质量是行不通的,或许我也不太喜欢逆后宫感,跟后宫的讨厌原因一样
比较喜欢大哥诶...
系统让我崩溃,剧本又太平淡了,两条线后,没有玩下去的动力
刚开始玩乙游时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一家兄弟的日常很有爱,几个兄弟性格也很鲜明,女主也很可爱。最喜欢风斗,不过现在已经忘了他是什么样了( ͡° ͜ʖ ͡°)✧
没有一丝的快乐倒也不至于,但这个游戏里的排日历我觉得剧情过少,重复的太多,快乐不足,大部分在skip……而且系统成谜,虽然这是有种加入了the 3 way的豪华结局,但是这里明明可以简化玩家操作的……中规中矩再偏下,多一分给声优
通了梓线和枣线,肝不动了,这系统太劝退了
日程系统真的繁琐又浪费时间
参与汉化,没玩
一周目雅臣線,好甜好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