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煉獄のカルマ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透明人間の骨
CLOVER
もし、恋が見えたなら
進撃の巨人 (25)
かけおちガール
说实话读完给我最深的感觉是混乱和未完成,后期大量的使用次元异世界的设定让剧情看起来过于复杂,结尾也有点草草了事感。对我来说更大的价值可能是补全了xxxholic里侑子离开的原因和四月一日的身份
后面有些仓促,但是看着很爽
呜呜呜,C妈你不是人
前期的氛围不错,中期氛围巨变但是也不错,截止到动画春雷记部分都算得上优秀的作品。之后……好消息是大部分人物塑造没崩,坏消息?其他都是坏消息
一直觉得这部作品被过度神化了,c妈想搞时空回环结果没有能力驾驭就导致整部作品有不少bug,部分地方给人的感觉是为了反转而反转。另外作品节奏看得人并不舒服,前期铺垫过于冗长,剧情展开后又常常为了解释一个不起眼的伏笔废上大量篇幅。当然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推荐
居然超过幽游白书成为心目中第一少年漫
早期日漫真厉害,世界观架构和剧情深度都相当可以
clamp的宇宙,羽翼的编年史,我们该如何去爱他人呢?
clamp作品最喜欢的一部
脑子不够用
说实话读完给我最深的感觉是混乱和未完成,后期大量的使用次元异世界的设定让剧情看起来过于复杂,结尾也有点草草了事感。对我来说更大的价值可能是补全了xxxholic里侑子离开的原因和四月一日的身份
后面有些仓促,但是看着很爽
呜呜呜,C妈你不是人
前期的氛围不错,中期氛围巨变但是也不错,截止到动画春雷记部分都算得上优秀的作品。之后……好消息是大部分人物塑造没崩,坏消息?其他都是坏消息
一直觉得这部作品被过度神化了,c妈想搞时空回环结果没有能力驾驭就导致整部作品有不少bug,部分地方给人的感觉是为了反转而反转。另外作品节奏看得人并不舒服,前期铺垫过于冗长,剧情展开后又常常为了解释一个不起眼的伏笔废上大量篇幅。当然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推荐
居然超过幽游白书成为心目中第一少年漫
早期日漫真厉害,世界观架构和剧情深度都相当可以
clamp的宇宙,羽翼的编年史,我们该如何去爱他人呢?
clamp作品最喜欢的一部
脑子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