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片冈写的小小的伊利丝这篇比较好一些,其他只能说一般
《死神的新娘》和《小小伊丽丝》比较满意。另外两看了没什么触动。我是123连着玩的。说实话玩这作没前两作那种感觉了。4个作家各写各的。
小小伊利斯给我的震撼不输前几作,单这个故事就能说不虚此行了,只是其他某些故事实在是不太行,挂着水仙3的名号也不太合适
狗尾续貂
就当是各个作者都仿着片冈的水仙写个致敬短篇了,本质上就跟石头门的线性拘束的表征图一样
7.2
死神的花嫁-一位医师对自己医术有限的自叹为死神的无奈和最后三天休假的结婚申请的救赎,Ci-"哥哥和妹妹",也许还有一天,在飞。分离之后也能见到在7楼的千里吧,弥赛亚-久也和基友拓人最后的机车旅行,也许命运无常,但我的孩子,也想取名为拓人呢,马上就来见你。。。小小的伊利丝-杀人魔和伊莉丝,不佩妮洛皮的冬日故事,不再掠夺,不再杀戮,个人最喜欢伊利丝其次死神花嫁,Ci缺乏爆发力,弥赛亚过于无趣 73/1
61′ 不想写可以不写。
狗尾续貂,还是得靠片岡的小小的伊丽丝和姬子终章拉回好感。Ci篇,我还真没打过这么差的剧本,在短篇故事里还能设计一个话痨+乱展开话题的角色,无用信息量巨多,我怀疑片岡来写这篇能删掉三分一以上的字。
Ci的開篇真的不太行,其餘的故事都寫得不錯,看完1993還有姬子终章也有些意外的收穫。
死神的新娘,小小的伊丽丝和姬子终章都不错,但总的来说一部不如一部了。
每次到高潮时候的这首钢琴曲真是犯规啊 但是剧情真的是太拖了
故事1,65。故事2,不打分。故事3,84。故事4,85。
小小的伊丽丝和死神的新娘通关比较满意,ごぉ写的死神的新娘写的还算满意,片冈老师的小小的伊丽丝篇虽然风格不搭但是单从剧本来说还算意料之中的可以,7.3/10分
除ci之外的短篇都挺不错的
3分扣在Ci上,又臭又长的电波对话真是头疼,真的不是在水字数么(-_-||)。除了Ci外其他三个剧本都很优秀,死神的新娘和弥赛亚从医生的视角讲述了和7F患者的故事,而片冈写的小小伊丽丝则是和本篇无关的全新故事(不过也涉及了生和死的意义之类的哲学问题),同时片冈的这个短篇也是给我触动最大的,尤其是手刃妹妹那段,中世纪宗教还真是害人不浅啊
水仙还有3?你做恶梦了吧
两个故事用医生视角探讨生死,其他是老味道,其实还可以了,特别是片冈的,片冈真的很会写短篇.jpg 只是觉得和1、2还是有点距离)中途打着甚至觉得没必要出个3)
单看这几个剧本肯定是不能和水仙12相比的。先玩的片冈写的,还是有点触动的。死神的新娘对味了。弥赛亚,这个太离谱了,狗血啊啊啊啊,看得我难受死了,这种难受和水仙12的不一样。。之后回味感觉又不一样,就很纠结。剩下那个玩了一半看得我昏昏欲睡,看不懂人物对话。
仅死神的新娘+小小的伊莉斯: 系统6/10 剧情43/50 画面10/20 音乐10/10 人设7/10 总分76
还是片冈写的小小的伊利丝这篇比较好一些,其他只能说一般
《死神的新娘》和《小小伊丽丝》比较满意。另外两看了没什么触动。我是123连着玩的。说实话玩这作没前两作那种感觉了。4个作家各写各的。
小小伊利斯给我的震撼不输前几作,单这个故事就能说不虚此行了,只是其他某些故事实在是不太行,挂着水仙3的名号也不太合适
狗尾续貂
就当是各个作者都仿着片冈的水仙写个致敬短篇了,本质上就跟石头门的线性拘束的表征图一样
7.2
死神的花嫁-一位医师对自己医术有限的自叹为死神的无奈和最后三天休假的结婚申请的救赎,Ci-"哥哥和妹妹",也许还有一天,在飞。分离之后也能见到在7楼的千里吧,弥赛亚-久也和基友拓人最后的机车旅行,也许命运无常,但我的孩子,也想取名为拓人呢,马上就来见你。。。小小的伊利丝-杀人魔和伊莉丝,不佩妮洛皮的冬日故事,不再掠夺,不再杀戮,个人最喜欢伊利丝其次死神花嫁,Ci缺乏爆发力,弥赛亚过于无趣 73/1
61′ 不想写可以不写。
狗尾续貂,还是得靠片岡的小小的伊丽丝和姬子终章拉回好感。Ci篇,我还真没打过这么差的剧本,在短篇故事里还能设计一个话痨+乱展开话题的角色,无用信息量巨多,我怀疑片岡来写这篇能删掉三分一以上的字。
Ci的開篇真的不太行,其餘的故事都寫得不錯,看完1993還有姬子终章也有些意外的收穫。
死神的新娘,小小的伊丽丝和姬子终章都不错,但总的来说一部不如一部了。
每次到高潮时候的这首钢琴曲真是犯规啊 但是剧情真的是太拖了
故事1,65。故事2,不打分。故事3,84。故事4,85。
小小的伊丽丝和死神的新娘通关比较满意,ごぉ写的死神的新娘写的还算满意,片冈老师的小小的伊丽丝篇虽然风格不搭但是单从剧本来说还算意料之中的可以,7.3/10分
除ci之外的短篇都挺不错的
3分扣在Ci上,又臭又长的电波对话真是头疼,真的不是在水字数么(-_-||)。除了Ci外其他三个剧本都很优秀,死神的新娘和弥赛亚从医生的视角讲述了和7F患者的故事,而片冈写的小小伊丽丝则是和本篇无关的全新故事(不过也涉及了生和死的意义之类的哲学问题),同时片冈的这个短篇也是给我触动最大的,尤其是手刃妹妹那段,中世纪宗教还真是害人不浅啊
水仙还有3?你做恶梦了吧
两个故事用医生视角探讨生死,其他是老味道,其实还可以了,特别是片冈的,片冈真的很会写短篇.jpg 只是觉得和1、2还是有点距离)中途打着甚至觉得没必要出个3)
单看这几个剧本肯定是不能和水仙12相比的。先玩的片冈写的,还是有点触动的。死神的新娘对味了。弥赛亚,这个太离谱了,狗血啊啊啊啊,看得我难受死了,这种难受和水仙12的不一样。。之后回味感觉又不一样,就很纠结。剩下那个玩了一半看得我昏昏欲睡,看不懂人物对话。
仅死神的新娘+小小的伊莉斯: 系统6/10 剧情43/50 画面10/20 音乐10/10 人设7/10 总分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