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伟大,无需多言
我竟然今年才补了这等神作,等价交换这四个字算是深深的印在心中了。
纯粹而强烈的情感喷薄而出 少年漫就应该长这个样子 演出方面算是上乘 分镜设计很有意思 巧思频出 除了基本每集都有安定的打戏部分以外 带总统和greed的打戏分镜堪称教科书(ep14从角落里设置分镜GJ)还有罗伊火烧人造人的部分(ep19) 分镜&对焦 把大佐的蟀展现的淋漓尽致 ep26结尾的改编可谓是神中神 燃起来了属于是w 脚本方面 无可回避的掺杂了比较典的剧情 40集前后也存在观感的下降(长篇连载是这样的) 主线展开的有点太快了 但是整体脚本上的连贯性很强 一环套一环 就算是64集也能一口气补完(迫真) 作画方面 精度算是合格 配乐的话 只能说不得不听ost了 个人最喜欢ed2 设定相当完整 没有明显的战力崩坏 算是值得反复回味的佳作
量大管饱,ge,不错
2024.4.12 EP3:把03版的两集合并成了一集。这才是我习惯且喜欢的节奏!03版总是看着想睡觉。EP5:对应03版15集。这集改得太舒服了!短短几句话就把伊修巴尔的历史讲清。上回斯卡杀了肖和妮娜,这集就来抓他,比较流畅。03版中,这两部分的剧情隔了很多集。//EP1:原创回(?)每个主要角色都露了脸,让观众对角色性格和形象有印象。OP和ED制作真精良啊,在制作上甩了03不止一个档。
制作在线,剧情超神,忠实还原牛姨,龟田祥伦作画印象深刻,这样一部动画怎能不爱,爱来自骨头社。
全程无尿点,里面的角色无论正反派都很有魅力
大概是第一部补的神作,但没什么印象了,现在想再补补看
真正的六边形战士
六边形战士
长篇改水平巅峰之作
感觉钢炼的漫改做得好自然,最近刚好在看迷宫饭,对比之下感受尤其明显。/动作戏虽然没有特别富裕,但也是流畅的程度,对长篇动画来说真是不容易/炼金术就是生命,这种对世界观的构建我很喜欢/长篇就是长篇,12集过去故事才刚开个头。
本不是喜欢的类型,但故事一环扣一环,渐渐地就看下去了。
暂缓
2024.4.8-2024.5
伟大不需多言,剧情好又流畅,人物逻辑自洽,角色塑造令人深刻,战斗优秀
塑造很好,内核深度足够,就是感觉剧情收尾没做好(即使是这样在长篇中也已经算得上优秀了)。
期待度8~9
不乳不看
9.4
伟大,无需多言
我竟然今年才补了这等神作,等价交换这四个字算是深深的印在心中了。
纯粹而强烈的情感喷薄而出 少年漫就应该长这个样子 演出方面算是上乘 分镜设计很有意思 巧思频出 除了基本每集都有安定的打戏部分以外 带总统和greed的打戏分镜堪称教科书(ep14从角落里设置分镜GJ)还有罗伊火烧人造人的部分(ep19) 分镜&对焦 把大佐的蟀展现的淋漓尽致 ep26结尾的改编可谓是神中神 燃起来了属于是w 脚本方面 无可回避的掺杂了比较典的剧情 40集前后也存在观感的下降(长篇连载是这样的) 主线展开的有点太快了 但是整体脚本上的连贯性很强 一环套一环 就算是64集也能一口气补完(迫真) 作画方面 精度算是合格 配乐的话 只能说不得不听ost了 个人最喜欢ed2 设定相当完整 没有明显的战力崩坏 算是值得反复回味的佳作
量大管饱,ge,不错
2024.4.12 EP3:把03版的两集合并成了一集。这才是我习惯且喜欢的节奏!03版总是看着想睡觉。EP5:对应03版15集。这集改得太舒服了!短短几句话就把伊修巴尔的历史讲清。上回斯卡杀了肖和妮娜,这集就来抓他,比较流畅。03版中,这两部分的剧情隔了很多集。//EP1:原创回(?)每个主要角色都露了脸,让观众对角色性格和形象有印象。OP和ED制作真精良啊,在制作上甩了03不止一个档。
制作在线,剧情超神,忠实还原牛姨,龟田祥伦作画印象深刻,这样一部动画怎能不爱,爱来自骨头社。
全程无尿点,里面的角色无论正反派都很有魅力
大概是第一部补的神作,但没什么印象了,现在想再补补看
真正的六边形战士
六边形战士
长篇改水平巅峰之作
感觉钢炼的漫改做得好自然,最近刚好在看迷宫饭,对比之下感受尤其明显。/动作戏虽然没有特别富裕,但也是流畅的程度,对长篇动画来说真是不容易/炼金术就是生命,这种对世界观的构建我很喜欢/长篇就是长篇,12集过去故事才刚开个头。
本不是喜欢的类型,但故事一环扣一环,渐渐地就看下去了。
暂缓
2024.4.8-2024.5
伟大不需多言,剧情好又流畅,人物逻辑自洽,角色塑造令人深刻,战斗优秀
塑造很好,内核深度足够,就是感觉剧情收尾没做好(即使是这样在长篇中也已经算得上优秀了)。
期待度8~9
不乳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