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的我脑袋浑浑噩噩的(x)始终不明白作者想讲什么。
Well... 我还记得... =。=lll
氛围挺不错,能够一直吸引我玩下去,但是男主的性格是在喜欢不起来
早期系统做得比较一般,(但骑马有滚轮??)特别是妄想选择时在快进模式可能会直接跳过去,导致我END-B打不出来后直接就弃了
剧情上还算不错,但是到红绿的时候skip不停就很气。可能以后会吧noah给通了
补前作再玩CC,2倍速诺亚视频通关,男主演出绝赞但是性格不讨我喜各种体验不好
玩着不会无聊,思想在续作得到了升华但这部就是普通的宅男拯救世界思想并不突出。代入感因人而异反正我觉得科学幻想系列真正感到chaos的也就这一部了(或许说推完这部有了抗性),个人线属实迷惑(林某人出来挨打)但最起码要素与爆点足,男女主的感情线有点仓促,最后最伟大的还是原来的那个西条,但是戏份少
5pb野心之始,男主万恶之源,妄想科学奠基之作。然而事实证明,这个系列或许还是无法超越infinity。
如此对电波,大概我还是个中二少年吧B38
男主的性格有点压抑中二,不太喜欢。设定很新颖,但是随着玩的时间增加,总有种别扭感。过了两年了,我还是记得,那不断重复的一句话“那双眼,是谁的眼”。 创新度:B+(17) 丰富度:B+(17) 新鲜感:B(15) 画面感:B(15)总分:64
6分全给在氛围的塑造上,当年大晚上得时候玩的感觉太恐怖了,但是男主逆袭得太强行了....
只打了个结局A剩下的云了,不想再继续了……混沌之脑(×)混沌之脑瘫(✔)
その目、だれの目?
还行吧,反正没有CC牛批
中二病拯救世界。氛围塑造得不错,剧情有点故弄玄虚
几个小时下来毫无感觉,弃了
神经病到极致也就成了神
70 比CC差了不少,话说西条能力真变态啊
78-4/100。云通关,很有特点的作品。作为系列开山之作姑且算是在合格线以上了,剧情和角色塑造都有缺憾,个人线质量比主线低。
最废的男主,最迷的剧情,最牛逼的开挂
打的我脑袋浑浑噩噩的(x)始终不明白作者想讲什么。
Well... 我还记得... =。=lll
氛围挺不错,能够一直吸引我玩下去,但是男主的性格是在喜欢不起来
早期系统做得比较一般,(但骑马有滚轮??)特别是妄想选择时在快进模式可能会直接跳过去,导致我END-B打不出来后直接就弃了
剧情上还算不错,但是到红绿的时候skip不停就很气。可能以后会吧noah给通了
补前作再玩CC,2倍速诺亚视频通关,男主演出绝赞但是性格不讨我喜各种体验不好
玩着不会无聊,思想在续作得到了升华但这部就是普通的宅男拯救世界思想并不突出。代入感因人而异反正我觉得科学幻想系列真正感到chaos的也就这一部了(或许说推完这部有了抗性),个人线属实迷惑(林某人出来挨打)但最起码要素与爆点足,男女主的感情线有点仓促,最后最伟大的还是原来的那个西条,但是戏份少
5pb野心之始,男主万恶之源,妄想科学奠基之作。然而事实证明,这个系列或许还是无法超越infinity。
如此对电波,大概我还是个中二少年吧B38
男主的性格有点压抑中二,不太喜欢。设定很新颖,但是随着玩的时间增加,总有种别扭感。过了两年了,我还是记得,那不断重复的一句话“那双眼,是谁的眼”。 创新度:B+(17) 丰富度:B+(17) 新鲜感:B(15) 画面感:B(15)总分:64
6分全给在氛围的塑造上,当年大晚上得时候玩的感觉太恐怖了,但是男主逆袭得太强行了....
只打了个结局A剩下的云了,不想再继续了……混沌之脑(×)混沌之脑瘫(✔)
その目、だれの目?
还行吧,反正没有CC牛批
中二病拯救世界。氛围塑造得不错,剧情有点故弄玄虚
几个小时下来毫无感觉,弃了
神经病到极致也就成了神
70 比CC差了不少,话说西条能力真变态啊
78-4/100。云通关,很有特点的作品。作为系列开山之作姑且算是在合格线以上了,剧情和角色塑造都有缺憾,个人线质量比主线低。
最废的男主,最迷的剧情,最牛逼的开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