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着不会无聊,思想在续作得到了升华但这部就是普通的宅男拯救世界思想并不突出。代入感因人而异反正我觉得科学幻想系列真正感到chaos的也就这一部了(或许说推完这部有了抗性),个人线属实迷惑(林某人出来挨打)但最起码要素与爆点足,男女主的感情线有点仓促,最后最伟大的还是原来的那个西条,但是戏份少
5pb野心之始,男主万恶之源,妄想科学奠基之作。然而事实证明,这个系列或许还是无法超越infinity。
如此对电波,大概我还是个中二少年吧B38
男主的性格有点压抑中二,不太喜欢。设定很新颖,但是随着玩的时间增加,总有种别扭感。过了两年了,我还是记得,那不断重复的一句话“那双眼,是谁的眼”。 创新度:B+(17) 丰富度:B+(17) 新鲜感:B(15) 画面感:B(15)总分:64
6分全给在氛围的塑造上,当年大晚上得时候玩的感觉太恐怖了,但是男主逆袭得太强行了....
只打了个结局A剩下的云了,不想再继续了……混沌之脑(×)混沌之脑瘫(✔)
その目、だれの目?
还行吧,反正没有CC牛批
中二病拯救世界。氛围塑造得不错,剧情有点故弄玄虚
神经病到极致也就成了神
70 比CC差了不少,话说西条能力真变态啊
78-4/100。云通关,很有特点的作品。作为系列开山之作姑且算是在合格线以上了,剧情和角色塑造都有缺憾,个人线质量比主线低。
最废的男主,最迷的剧情,最牛逼的开挂
气氛惊悚恐怖的营造的非常好,前期气氛诡异压抑的很过瘾;但是男主的人设太废,第一遍影响代入感,第二遍拒绝带入,因为废的太真实了,总有种我好像也强不到哪去的感觉;男主的废和诡异的妄想系统使得推起来有点难受,但剧情还不错,值得推
混沌头的剧情确实说不上出彩,漏洞也很多。但是于我个人而言,混沌头有着其他任何游戏都无法比拟的代入感,即使是cc的情强哥也无法达到西条的水准。因此即使他的剧情或许很迷,但我在玩的时候却收获到了比玩其他任何游戏都要强大的乐趣。
因为是先玩的混沌子,所以事先剧情也都知道得差不多了,感觉还行,系列亲儿子
吉野裕行真的厉害啊
人设很出彩,个人线除了优爱以外都很喜欢,但主线有些粗糙,带来的感动不如个人线
抄袭《EVA》和《多重人格侦探》扣分
可能是因为本人跟男主一样废w,所以代入感比较强
玩着不会无聊,思想在续作得到了升华但这部就是普通的宅男拯救世界思想并不突出。代入感因人而异反正我觉得科学幻想系列真正感到chaos的也就这一部了(或许说推完这部有了抗性),个人线属实迷惑(林某人出来挨打)但最起码要素与爆点足,男女主的感情线有点仓促,最后最伟大的还是原来的那个西条,但是戏份少
5pb野心之始,男主万恶之源,妄想科学奠基之作。然而事实证明,这个系列或许还是无法超越infinity。
如此对电波,大概我还是个中二少年吧B38
男主的性格有点压抑中二,不太喜欢。设定很新颖,但是随着玩的时间增加,总有种别扭感。过了两年了,我还是记得,那不断重复的一句话“那双眼,是谁的眼”。 创新度:B+(17) 丰富度:B+(17) 新鲜感:B(15) 画面感:B(15)总分:64
6分全给在氛围的塑造上,当年大晚上得时候玩的感觉太恐怖了,但是男主逆袭得太强行了....
只打了个结局A剩下的云了,不想再继续了……混沌之脑(×)混沌之脑瘫(✔)
その目、だれの目?
还行吧,反正没有CC牛批
中二病拯救世界。氛围塑造得不错,剧情有点故弄玄虚
神经病到极致也就成了神
70 比CC差了不少,话说西条能力真变态啊
78-4/100。云通关,很有特点的作品。作为系列开山之作姑且算是在合格线以上了,剧情和角色塑造都有缺憾,个人线质量比主线低。
最废的男主,最迷的剧情,最牛逼的开挂
气氛惊悚恐怖的营造的非常好,前期气氛诡异压抑的很过瘾;但是男主的人设太废,第一遍影响代入感,第二遍拒绝带入,因为废的太真实了,总有种我好像也强不到哪去的感觉;男主的废和诡异的妄想系统使得推起来有点难受,但剧情还不错,值得推
混沌头的剧情确实说不上出彩,漏洞也很多。但是于我个人而言,混沌头有着其他任何游戏都无法比拟的代入感,即使是cc的情强哥也无法达到西条的水准。因此即使他的剧情或许很迷,但我在玩的时候却收获到了比玩其他任何游戏都要强大的乐趣。
因为是先玩的混沌子,所以事先剧情也都知道得差不多了,感觉还行,系列亲儿子
吉野裕行真的厉害啊
人设很出彩,个人线除了优爱以外都很喜欢,但主线有些粗糙,带来的感动不如个人线
抄袭《EVA》和《多重人格侦探》扣分
可能是因为本人跟男主一样废w,所以代入感比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