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在20来部剧场版里算不错的,还有鸭子大战骡子,好看,虽然没多少推理,但是动作大片啊,就是没基德。。。
我喜欢动作片,但是剧情还是太薄弱了 。另,这部其实应该叫做机动战士柯南:琴酒的噩梦吧()
这已经不是推理了………………只有某段打戏能看,其他时间都放弃带脑子惹。
一如既往的一般啊
青山刚昌打持久战的本领太强了,柯南完结遥遥无期
去电影院看了两次,就为了看清楚那个充气足球和无限伸缩肩带到底是怎样操作的。
挺感人的qwq
人物还不错,剧情救不了了
这次连推理都没了吗。。
情感转变交代不足,结尾过于魔幻
同样当高达剧场版来看(阿姆罗、夏亚、卡缪的CV表都单独列一行),比零的执行人强一点,能看到阿姆罗和夏亚另一个片场的打戏对决,还多一份自《战栗的乐谱》后久违的原创女主塑造。库拉索也是和灰原哀同病相怜的人啊。抛弃推理成见,黑衣组织始终刷存在的动作大片还是看得紧张。只是少年侦探团的侦探二字也可以去掉了,就会找关系拖后腿。
算是讲了点东西,除了特意麦麸意义不明的摩天轮共舞- -
当赤安在摩天轮上尬舞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说求求你们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完全消失的推理元素,打着主线的名号实际和深夜动画剧场版套路类似弄个原创角色出来拿来消费,主线其实完全没有进展。叛变的心境变化伏笔太少,牺牲一幕前后又是众人大团圆煽情时间不留点。像赤安solo和浪费在拆弹上无意义的打斗太多,偏偏这类打斗耗力还挺大,单独看是挺爽但剧中只让人着急,FBI后半直接掉线。如果单纯想弄个动作片还可以涉及方面更广些让公安警察都上点活儿而不是仅限于主线有关的人物和游乐园的场所。
无聊 // 补:摩天轮激情对打不错
黑衣组织小丑化,这么厉害的组织却犯下越来越多的低级失误,不过日本国家安全部门更是搞笑……开头应该是想搞个大场面飙车打斗,结果拍得和玩具车一样。20周年几年作拍成这样,实在难以给好评。
看在动作戏做得不错上加一分,剧情什么的就哈哈动作大片看得开心~不过黑暗组织的剧场版比起这部还是漆黑的追迹者好看些呢。好想吐槽组织里哪些不是叛徒的呢。。。
真“感人”啊这剧情
?
虽然逻辑很糟糕,但是看得开心就好...虽然洗白套路很蠢..但是还是礼貌性地感动了一把。
这部在20来部剧场版里算不错的,还有鸭子大战骡子,好看,虽然没多少推理,但是动作大片啊,就是没基德。。。
我喜欢动作片,但是剧情还是太薄弱了 。另,这部其实应该叫做机动战士柯南:琴酒的噩梦吧()
这已经不是推理了………………只有某段打戏能看,其他时间都放弃带脑子惹。
一如既往的一般啊
青山刚昌打持久战的本领太强了,柯南完结遥遥无期
去电影院看了两次,就为了看清楚那个充气足球和无限伸缩肩带到底是怎样操作的。
挺感人的qwq
人物还不错,剧情救不了了
这次连推理都没了吗。。
情感转变交代不足,结尾过于魔幻
同样当高达剧场版来看(阿姆罗、夏亚、卡缪的CV表都单独列一行),比零的执行人强一点,能看到阿姆罗和夏亚另一个片场的打戏对决,还多一份自《战栗的乐谱》后久违的原创女主塑造。库拉索也是和灰原哀同病相怜的人啊。抛弃推理成见,黑衣组织始终刷存在的动作大片还是看得紧张。只是少年侦探团的侦探二字也可以去掉了,就会找关系拖后腿。
算是讲了点东西,除了特意麦麸意义不明的摩天轮共舞- -
当赤安在摩天轮上尬舞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说求求你们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完全消失的推理元素,打着主线的名号实际和深夜动画剧场版套路类似弄个原创角色出来拿来消费,主线其实完全没有进展。叛变的心境变化伏笔太少,牺牲一幕前后又是众人大团圆煽情时间不留点。像赤安solo和浪费在拆弹上无意义的打斗太多,偏偏这类打斗耗力还挺大,单独看是挺爽但剧中只让人着急,FBI后半直接掉线。如果单纯想弄个动作片还可以涉及方面更广些让公安警察都上点活儿而不是仅限于主线有关的人物和游乐园的场所。
无聊 // 补:摩天轮激情对打不错
黑衣组织小丑化,这么厉害的组织却犯下越来越多的低级失误,不过日本国家安全部门更是搞笑……开头应该是想搞个大场面飙车打斗,结果拍得和玩具车一样。20周年几年作拍成这样,实在难以给好评。
看在动作戏做得不错上加一分,剧情什么的就哈哈动作大片看得开心~不过黑暗组织的剧场版比起这部还是漆黑的追迹者好看些呢。好想吐槽组织里哪些不是叛徒的呢。。。
真“感人”啊这剧情
?
虽然逻辑很糟糕,但是看得开心就好...虽然洗白套路很蠢..但是还是礼貌性地感动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