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比后面加起来都有趣的游戏。质量本身很普通。
心理学、马戏团、网游、天文、演剧.......なかひろ每一部作品都会选用一个不同的领域来阐释主题,很可惜本作仅有グランド融入了宗教的阐释,星見人气投票第一但个人路线反而是最多人失望的。共通线在开始感到无聊的时候就会抛出一个案子提神,加上配角在内所有角色都塑造的不错。总的来说是标准的80点左右的良作。
本来是今年下的第一个gal 结果拖到了现在 / 打到op就知道なかひろ这次写的东西又是我讨厌读的...求你别再来祸害紫社了 一边云一边打c了大半
共通线最后的学生会事件意外的优秀,完美盖过了共通线前期的无聊;无视其余个人线,ヒカリ主线还是蛮好的,虽然以现在的眼光看套路有点老,但在宗教感氛围和BGM的加持下体验还是挺不错的
还是感觉なかひろ写的又臭又长……虽然核心剧情挺有意思但完全被灌水冲淡了,打得很痛苦
共通尽管长了点但节奏掌握相当好,相比之下个人线就写的简单了,ヒカリ剧情反而写的普通点好。
个人线比起侦探剧的共通,还是显得有些无趣。
总算是打完了,毕竟なかひろ从来没让我失望过~共通线采用侦探剧的形式弥补了なかひろ日常不给力的弱点。主线的剧情精彩绝伦,克服万般困难之后总算是抵达了幸福。可惜的是另外三个女主的线路实在是不给力啊……
觉得なかひろ一直在写这种剧本 可惜他自己一个人单挑共通实在让人想睡 除了主线也有些余力不足
论要素凑齐后正剧的密集还是少有做到なかひろ这程度的
即使顶着各部分剧情完全没有统一感的巨大硬伤,这作还是不错的。。五行捏起鼻子说话的声音好萌。。大空部、ヒカリあれ!
なかひろ布教了, 宗教感很强的作品
序章比后面加起来都有趣的游戏。质量本身很普通。
心理学、马戏团、网游、天文、演剧.......なかひろ每一部作品都会选用一个不同的领域来阐释主题,很可惜本作仅有グランド融入了宗教的阐释,星見人气投票第一但个人路线反而是最多人失望的。共通线在开始感到无聊的时候就会抛出一个案子提神,加上配角在内所有角色都塑造的不错。总的来说是标准的80点左右的良作。
本来是今年下的第一个gal 结果拖到了现在 / 打到op就知道なかひろ这次写的东西又是我讨厌读的...求你别再来祸害紫社了 一边云一边打c了大半
共通线最后的学生会事件意外的优秀,完美盖过了共通线前期的无聊;无视其余个人线,ヒカリ主线还是蛮好的,虽然以现在的眼光看套路有点老,但在宗教感氛围和BGM的加持下体验还是挺不错的
还是感觉なかひろ写的又臭又长……虽然核心剧情挺有意思但完全被灌水冲淡了,打得很痛苦
共通尽管长了点但节奏掌握相当好,相比之下个人线就写的简单了,ヒカリ剧情反而写的普通点好。
个人线比起侦探剧的共通,还是显得有些无趣。
总算是打完了,毕竟なかひろ从来没让我失望过~共通线采用侦探剧的形式弥补了なかひろ日常不给力的弱点。主线的剧情精彩绝伦,克服万般困难之后总算是抵达了幸福。可惜的是另外三个女主的线路实在是不给力啊……
觉得なかひろ一直在写这种剧本 可惜他自己一个人单挑共通实在让人想睡 除了主线也有些余力不足
论要素凑齐后正剧的密集还是少有做到なかひろ这程度的
即使顶着各部分剧情完全没有统一感的巨大硬伤,这作还是不错的。。五行捏起鼻子说话的声音好萌。。大空部、ヒカリあれ!
なかひろ布教了, 宗教感很强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