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伏笔和铺垫在一堆中二词汇下初见时让人觉得些无聊,不过各种neta与宅文化以及各个角色的萌点确实是提升不少观感,后期不断的剧情超展开与设定的完善让观感曲线节节攀升,且和前期剧情的呼应又使得全篇剧情量上无太多的冗余,总体上本作完成度比较高/如果可以,我也想体验一下不同世界线的人生啊
el psy congroo!
前期埋伏笔的日常有些平淡,但是后期一个个伏笔回收带给人的震撼值得称为神作。
居然2023年才补这个片,唯二的两处违和感,唐突的类gal情节和刻意为之地制造loop失败后的怅然若失(已经在re0和夏日重现里品鉴过了……)不过看得很过瘾,足够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建议再去体验一下galgame
世界线这个概念的第一印象算是这个动画给我的
gal改动画天花板之一,前半季看似无厘头日常其实铺垫着后续剧情,第12话怒涛展开非常有世界系gal味,在20话引出的α,β世界线之别更是给认为终于要迎来he的观众当头一棒。23话里对第1话埋下的伏笔一一揭晓,整个过程酣畅淋漓,给观众醍醐灌顶之感,最后的一话接回第一话,为本季完篇。整体来说,石头门当属穿越系作品必看神作。
做得很不错
确实神作 我爱打工战士
梦幻般的改编动画
三次了!三次忘记我看过这部番这件事...
演出很令人震撼,角色塑造出众,傲娇的红莉栖,中二的冈部,在彼此间经历了跨时空的关系后,萌生了爱意,获得了成长,冈部想要守护所有眼前的事务,红莉栖倾尽所有帮助朋友,前期的日常在后期的高能反衬下,使得前期的日常弥足珍贵,中期怒涛展开的剧情,再来个更上一层楼的结局。只能说恰到好处,给我带来的只有深邃的震撼和余韵
啊嘞,真有里的怀表又坏了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足够优秀,之后有空去玩玩原作
算是最成功的游戏改动漫之一,应该说原作党和动漫党都挺满意的,节奏把握上也是比较好,特别是后面剧情进行翻转以及高潮时的音乐插入,除了本身因为原作前期日常的剧情铺垫比较长导致不好吸引新人看之外其它基本算得上完美。
gal改佳作。“灵机一动把香蕉放到微波炉里热了热,然后我得到了一串碧绿诱人的史莱姆果冻。”
EL PSY KONGROO 难得的gal改做的特别特别棒的。
个人喜欢,可以的
前期伏笔和铺垫在一堆中二词汇下初见时让人觉得些无聊,不过各种neta与宅文化以及各个角色的萌点确实是提升不少观感,后期不断的剧情超展开与设定的完善让观感曲线节节攀升,且和前期剧情的呼应又使得全篇剧情量上无太多的冗余,总体上本作完成度比较高/如果可以,我也想体验一下不同世界线的人生啊
el psy congroo!
前期埋伏笔的日常有些平淡,但是后期一个个伏笔回收带给人的震撼值得称为神作。
居然2023年才补这个片,唯二的两处违和感,唐突的类gal情节和刻意为之地制造loop失败后的怅然若失(已经在re0和夏日重现里品鉴过了……)不过看得很过瘾,足够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建议再去体验一下galgame
世界线这个概念的第一印象算是这个动画给我的
gal改动画天花板之一,前半季看似无厘头日常其实铺垫着后续剧情,第12话怒涛展开非常有世界系gal味,在20话引出的α,β世界线之别更是给认为终于要迎来he的观众当头一棒。23话里对第1话埋下的伏笔一一揭晓,整个过程酣畅淋漓,给观众醍醐灌顶之感,最后的一话接回第一话,为本季完篇。整体来说,石头门当属穿越系作品必看神作。
做得很不错
确实神作 我爱打工战士
梦幻般的改编动画
三次了!三次忘记我看过这部番这件事...
演出很令人震撼,角色塑造出众,傲娇的红莉栖,中二的冈部,在彼此间经历了跨时空的关系后,萌生了爱意,获得了成长,冈部想要守护所有眼前的事务,红莉栖倾尽所有帮助朋友,前期的日常在后期的高能反衬下,使得前期的日常弥足珍贵,中期怒涛展开的剧情,再来个更上一层楼的结局。只能说恰到好处,给我带来的只有深邃的震撼和余韵
啊嘞,真有里的怀表又坏了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足够优秀,之后有空去玩玩原作
算是最成功的游戏改动漫之一,应该说原作党和动漫党都挺满意的,节奏把握上也是比较好,特别是后面剧情进行翻转以及高潮时的音乐插入,除了本身因为原作前期日常的剧情铺垫比较长导致不好吸引新人看之外其它基本算得上完美。
gal改佳作。“灵机一动把香蕉放到微波炉里热了热,然后我得到了一串碧绿诱人的史莱姆果冻。”
EL PSY KONGROO 难得的gal改做的特别特别棒的。
个人喜欢,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