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星球2 Blue Planet II
7话 / 2017-10-29 / James Honeyborne
2019-1-21 / 标签: ★★★★☆
我对英国小孩产生了深深的强烈嫉妒!(某国什么时候才能拍出这么)... (=´;ω;`=) y✨ -
人类宇宙 Human Universe
5话 / 2014-10-07
2019-1-1 / 标签: ★★★★☆
从去年8月开始到现在终于把四部曲看完了,到最后居然有点想哭!—— Brian Cox教授的微笑就由你来守护!... <3 -
死神 BLEACH
1话 / 2018年7月20日、2019年4月19日(中国大陆) / 佐藤信介 / 羽原大介、佐藤信介 / 福士蒼汰
2018-11-25
说实话比预期的要好看,虽然很多角色一点都不像—— 只是完成了真人化、并没让我觉得很COOL... =。= -
电车男 電車男
11话 / 2005年7月7日 / 武内英樹、西浦正記、小林和宏 / 武藤将吾、徳永友一 / 伊東美咲、伊藤淳史
2018-8-28
2006,小学六年级,人生中看的第一部日剧,再看好像就是2011年看《神探伽利略》了... =。= -
我们与少年Jump的50年 ボクらと少年ジャンプの50年
2话 /
2018-8-9
结果鸟山、井上、富奸、尾田、岸本、久保、小畑健、猩猩等一只都没出来啊!NHK SUCKS!... (=´;ω;`=) q✨ -
黑色止血钳 ブラックペアン
10话 / 2018-04-22 / 福澤克雄、田中健太、渡瀬暁彦、青山貴洋 / 丑尾健太郎、神田優、槌谷健 / 二宮和也
2018-6-28
所谓医者,愿望、憧憬、精彩、痛苦、碰撞—— 把握当下、不负生命... :) -
重力小丑 重力ピエロ
1话 / 2009年5月23日 / 森淳一 / 相泽友子 / 加瀬亮、岡田将生
2018-6-19
如果你能享受地生活,就能摆脱地球重力—— 在这个世界上,你必须成为你所希望看到的改变!... :) -
帝一之国 帝一の國
1话 / 2017年4月29日 / 永井聡 / いずみ吉紘 / 菅田将暉
2018-6-18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目标和道路,享受在集体中的时光吧!... ^ ^ 基情满满,还有就是格局有点小... =。= -
琳达!琳达!琳达! リンダ リンダ リンダ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山下敦弘 / 向井康介、宮下和雅子、山下敦弘 / 배두나、前田亜季、香椎由宇、関根史織(Base Ball Bear)
2017-10-22
Let Girls Rock!... Xq -
生存家族 サバイバルファミリー
1话 / 2017年2月11日、2018年6月22日(中国大陆) / 矢口史靖 / 矢口史靖 / 小日向文世、深津絵里、泉澤祐希、葵わかな
2017-10-20 / 标签: ★★★★☆
谢谢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话 / 2017年8月25日 / Adam Wingard / Nat Wolff / Willem Dafoe / Keith Stanfield / Margaret Qualley / Shea Whigham / Michael Shamus Wiles
2017-8-26
看到23min看不下去了、开始大快进,智商抓鸡系列;整个电影最出彩的是1h 17min那段十来秒的追逐;SB编剧狗带、已将你们写在小黑本上!... :/ -
独立游戏大电影 Indie Game: The Movie
1话 / 2012年1月20日 / Lisanne Pajot / James Swirsky
2017-8-8
不成功便成仁,For 2014 Summer!... = ^ =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1话 / 2017年3月31日、2017年4月7日(中国大陆、日本) / Rupert Sanders / Jamie Moss、William Wheeler、Ehren Kruger / Scarlett Johansson
2017-7-12
前半不错、后半尤其结尾有些形式化,蜘蛛坦克那段场景很暗也不精彩... 总体算是看过最好的美改日漫了!日本有想法没技术、砸不起钱et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