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兆头 Good Omens
6话 / 2019年5月31日
2019-12-5 / 标签: TV 欧美 六星 DavidTennant
劇情用天使跟魔鬼作為朋友而展開,個人認為挺新穎,不像以前常常都是鬥氣冤家,而且兩人真的真的很萌ww太可愛了,特別是Crowley又帥又可愛ww 不過我不太喜歡處理世界末日的線,例如那莫名其妙的四位騎士,風風火火的出現最後卻死於四位小朋友手下??又如撒旦被他的兒子叫兩句又消失??我看完真是一臉問號。如果可以不要這樣兒戲會更好看起碼能拿到8分。難為正邪定分界大概就是這劇的主旨吧,結局減1星。 -
悦纳新自我 Living with Yourself
8话 / 2019-10-18
2019-11-27 / 标签: 欧美 TV 六星
這結局真是2333 典型的自己NTR自己~劇情還可以,敍事手法不錯,但去到最後有點膩,前期真的會吸引到眼球,後邊挺煩嫌的。個人認為主旨不錯,就算是相同的DNA,更完美的人還是自己才能突破這一切。原來以為是弱肉強食的我被打臉了呢。最後挺傷心克隆的,明明是更完美的人,卻不曾擁有過去或未來。如果有第二季應該是兩個爸爸之類的吧233 -
沉睡魔咒2:恶魔夫人 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1话 / 2019年10月18日 / Joachim Rønning / Micah Fitzerman-Blue、Noah Harpster
2019-10-21 / 标签: 欧美 电影 真人版 三星
劇情普通,作為兒童故事也只能大團圓結局。女皇非常美麗,長髮及腰簡直仙氣,加上背景色調,簡直是一幅畫。遠景(風景)完美。但是,女主邏輯有問題,對面不斷嘲笑你教母,你也有點不爽,但最後卻是不相信自己家人,是什麼鬼邏輯,你也聽出對方的挑釁,可笑是相信別人。去到最後叫教母不要殺死皇后然後害死她,我真的笑了出聲,而且一度很想起身走人,太難容忍這個女主角。總知一個角色令到整部電影失色。1.5全部給黑魔后。 -
去他妈的世界 第一季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Season 1
8话 / 2017-10-24 / Jonathan Entwistle / Lucy Tcherniak / Charlie Covell / Chuck Forsman / Jessica Barden、Alex Lawther
2019-10-20 / 标签: TV 欧美 第一季 七星
#2018-1-1 // 風格很特別,很多內心戲,所以很能理解角色的想法,也能反映出青少年的口不對心。劇情比較單純,就是告訴兩人離家出走的故事。算是兩人互相救贖的故事。 -
德雷尔一家 第四季 The Durrells Season 4
6话 / 2019-04-07
2019-9-29 / 标签: TV 欧美 家庭 第四季 七星
完結加一星。完結位置有點奇怪。故事劇情色彩濃厚,讓人不知覺沉迷在Corfu這個地方上,人物性格設定都很好,完結了有點傷感。 -
误打误撞 第二季 The Wrong Mans (Season 2)
2话 / 2014-12-22
2018-10-29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八星
劇情變得更腦洞大開,但還是看得很開心233 結局是標準皆大歡喜 (PS:最後完結的小動畫真是很可愛~) -
误打误撞 第一季 The Wrong Mans (Season 1)
6话 / 2013-09-24
2018-10-29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好爽,連住6集看緊湊又刺激,劇情神展開,但有些情節確實扯了點,不過當笑片看的確不錯。男主越來越帥。原來,是自編自導自演,兩人也太厲害了吧!!PS: Gay Britain b38 -
黯默之处 From Darkness
4话 / 2015-10-04
2018-10-28 / 标签: TV 欧美 LukeNewberry 五星
幸好只有4集,真的有點悶。劇情很慢但結局又很倉促,主角的心理描寫很討厭,劇情也是有問題到一個點。新莓可愛wwwww -
少年犯 The Young Offenders
6话 / 2018-02-01
2018-10-27 / 标签: 欧美 TV 七星 家庭 RobertSheehan
笑中帶柔,但感覺轉折得有點混亂,整體OK。兩個傻逼的故事2333還是有感動到。 -
光场 Lightfields
5话 / 2013-02-27
2018-10-25 / 标签: TV 欧美 LukeNewberry 七星
7.5。結局小反轉(也許不是) 雖然劇情不是很緊湊,但故事順暢,同時講述三個年份的事又不會混亂,可能是服裝分間得不錯。(PS:新莓很美!!) //「我早生白髮,你卻永年華」最後你回眸嫣然一笑,走在那條青蔥小路,也許這會是最後一次。 -
香蕉 第一季 Banana Season 1
8话 / 2015-01-23
2018-10-24 / 标签: 欧美 TV LukeNewberry 八星 同性
7.5。後兩三話提高了,總體來說很有意思,不是單單講述同性,還有很多元素。不過很想問ep.5 ending是什麼回事??被cut的感覺。(ps:新莓真是美爆。) -
总而言之 第二季 Bref Season 2
42话 / 2012-01-24 / Kyan Khojandi / Bruno Muschio / Kyan Khojandi / Bruno Muschio
2018-10-24 / 标签: 欧美 短片 八星 第二季
有虐有笑,總而言之,就是人生。 -
总而言之 第一季 Bref Season 1
40话 / 2011-09-01 / Kyan Khojandi / Bruno Muschio / Kyan Khojandi / Bruno Muschio
2018-10-24 / 标签: 欧美 短片 七星
是挺有趣,而且有時會拍得很有藝術感wwww -
复生 第二季 In the Flesh (Season 2)
6话 / 2014-05-10
2018-10-21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八星 同性 LukeNewberry
好看,比第一季內容更豐富,雖然感覺叙事是有點混亂,但出於對男主的喜愛還是很喜歡這集www好可惜沒有第三季了 -
复生 第一季 In the Flesh (Season 1)
3话 / 2013-03-17
2018-10-20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同性 LukeNewberry
#2013-11-25 想看 //虐心,由頭虐到尾。看完真的對宗教極度厭惡。這個設定真的很棒很新穎。 -
德雷尔一家 第三季 The Durrells Season 3
8话 / 2018-03-18
2018-10-19 / 标签: TV 欧美 第三季 家庭 八星
這季觀感更好,感嘆卻又溫暖,美好的一家人。 -
德雷尔一家 第一季 The Durrells Season 1
6话 / 2016-04-03
2018-10-16 / 标签: TV 欧美 家庭 七星
很歡樂的家庭劇,雖然前期很氣憤那些熊孩子,不過後期還是很warm。劇情普普通通,但不會很沉悶。 -
刺客信条 Assassin's Creed
1话 / 2016-12-21 / Justin Kurzel / Bill Collage / Adam Cooper / Michael Lesslie / Scott Frank / Michael Fassbender / Marion Cotillard
2018-9-20 / 标签: 电影 欧美 六星 真人版
#2017-01-02 高潮位很夠,打鬥很爽,先不說世界觀,其他都很忠於原著,不過不失。 -
惊魂序曲 第五季 Bates Motel Season 5
10话 / 2017-02-20
2018-9-20 / 标签: TV 欧美 第五季 八星 FreddieHighmore 家庭
這樣的結局對於Norman才是最好吧。其實Norman都很可憐,活在現實與幻覺之中,究竟誰是真誰是假?誰才是瘋癲誰才是正常?如果結局止於第四季,這會有多好呢 -
惊魂序曲 第四季 Bates Motel Season 4
10话 / 2016-03-07
2018-9-19 / 标签: TV 欧美 七星 第四季 FreddieHighmore 家庭
好沉重,沒想到最後會是這樣,不過也符合成魔之路。 -
惊魂序曲 第二季 Bates Motel Season 2
10话 / 2014-03-03
2018-9-17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家庭 FreddieHighmore
越來越精彩!想想以後Norman的變化,真是更興奮ww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100欧美
- 85电影
- 74七星
- 50日本
- 47八星
- 34真人版
- 32六星
- 29歐美
- 27超能力
- 26神木隆之介
- 25第二季
- 25家庭
- 16五星
- 10第三季
- 9RobertSheehan
- 9SPN
- 8TomHiddleston
- 8FreddieHighmore
- 8九星
- 7第四季
- 7童年
- 7同性
- 6四星
- 6三星
- 5DavidTennant
- 5不評分
- 5BE
- 5LukeNewberry
- 4魏大勛
- 4AHS
- 4染谷将太
- 4十星
- 4JohnnyDepp
- 3電影
- 3香港
- 2国产剧
- 2短片
- 2中國
- 2国产
- 2台剧
- 1TVB
- 1BL
- 12020TV
- 1校園
- 1第五季
- 1韓劇
- 1ThomasSangster
- 1海默
- 1第一季
- 12020
- 1死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