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21话 / 2003年10月9日 / 西谷弘、河野圭太、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 井上由美子 / 唐沢寿明、江口洋介、黒木瞳、水野真紀、佐々木蔵之介、矢田亜希子、西田尚美、高畑淳子、沢村一樹、田山涼成、品川徹、若村麻由美、及川光博、伊武雅刀、かたせ梨乃、池内淳子、上川隆也、伊藤英明、石坂浩二、西田敏行
2021-3-18 / 标签: 2003 TV 日剧 加古隆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8话 / 2020-12-10 / 渡部辰城、倉光泰子、佐藤信介 / 山﨑賢人 / 土屋太鳳
2020-12-11 / 标签: 日剧 WEB 2020
改版的梅花3难度设置不合理,梅花4换成外传的红心4会更好,红心10节奏略显冗长,总体挺还原的,不过还是更想看动画 -
重版出来! 重版出来!
10话 / 2016年4月12日 / 土井裕泰、福田亮介、塚原あゆ子 / 野木亜紀子 / 黒木華、オダギリジョー、坂口健太郎、荒川良々、濱田マリ、野々すみ花、永岡佑、前野朋哉、中川大志、高月彩良、康すおん、武田梨奈、富山えり子、蒔田彩珠、最上もが、小日向文世、生瀬勝久、滝藤賢一、要潤、永山絢斗、ムロツヨシ、高田純次、安田顕、松重豊
2020-9-16 / 标签: 2016 TV 日剧 河野伸
-
最强名医 DOCTORS 最強の名医
8话 / 2011年10月27日 / 本橋圭太、猪原達三 / 福田靖 / 沢村一樹、高嶋政伸、比嘉愛未、黒川智花、滝沢沙織等
2016-11-26 / 标签: 日剧 2011 TV 林ゆうき
老套 -
外交官・黑田康作 外交官・黒田康作
10话 / 2011-01-13 / 織田裕二 / 柴咲コウ / 香川照之 / 草刈民代 / 夏帆 / 萩原聖人 / 田中圭 / 岩松了 / 近藤正臣 / 西島隆弘 / 片瀬那奈 / 大倉 孝二
2016-11-10 / 标签: 2011 TV 日剧 菅野祐悟
搜查官黑田康作,剧情模式跟女神报酬大同小异,刨除公主萨拉的几集外整体比较紧凑,菅野祐悟的音乐调动情绪力很强 -
秘密 秘密
9话 / 2010-10-15 / 唐木希浩(5年D組)、高橋伸之(テレビ朝日) / 吉田紀子 / 志田未来、佐々木蔵之介
2016-5-22 / 标签: 2010 TV 日剧 溝口肇
这题材还真是恶意满满,药性也确实够猛,很多地方都觉得喜闻乐见,结尾的婚礼尤甚,但也正因如此看的过程倒并不无聊,ED非常不错+1分 -
不被原谅的搜查官 ジョーカー 許されざる捜査官
11话 / 2010-07-13 / 立松嗣章 / 武藤将吾 / 堺雅人 / 錦戸亮 / 杏 / りょう / 大杉涟 / 鹿贺丈史
2016-4-30 / 标签: 2010 TV 日剧 井筒昭雄
-
新参者
10话 / 2010-04-18 / 阿部寛 黒木メイサ 向井理 溝端淳平 木村祐一 泉谷しげる 笹野高史 原田美枝子 三浦友和 ほか
2016-4-20 / 标签: 2010 TV 日剧 菅野祐悟
加贺这个角色真贱www 推理姑且能自圆其说,音乐也不错,主线案件比较吸引人,至于单元剧的案件虽然不算无聊但到头来仍然是那一套说教式温情戏,看多了很容易腻味,果然本质还是披着推理皮的人情剧啊...另外吐槽一下作为名义上女主的黑木,后半段几乎全程酱油... -
次世代 -机动警察- THE NEXT GENERATION パトレイバー
13话 / 2014-04-05 / 押井守、辻本貴則、湯浅弘章、田口清隆 / 押井守、小岛多美子 / 真野恵里菜、筧利夫、福士誠治、太田莉菜、堀本能礼、田尻茂一、塩塚晃平、千葉繁、藤木義勝
2015-11-22 / 标签: 2014 TV 日剧 川井憲次
非常不错的FAN向作品,致敬梗很多,总归还是一如既往的特2日常 -
龙马传 龍馬伝
48话 / 2010-01-03
2015-8-21 / 标签: 2010 TV 日剧 大河剧 佐藤直紀
大河剧一如既往的慢节奏,个人认为后半从龙马离开海军操练所之后的部分最好看,有了四季的铺垫到最终话龙马被暗杀那里也颇为心酸。只不过作为人物传记我想说主角光环未免太大了,不仅女人缘非常好,龙马的嘴炮技能天赋也是满格,每每到大难临头之际都能靠说教化险为夷... -
仁医2 JIN-仁- 完結編
11话 / 2011-04-17 / 大沢たかお、綾瀬はるか、中谷美紀、内野聖陽
2015-6-5 / 标签: 2011 TV 日剧 高見優
压抑了很多,大概跟历史进程逐渐步入幕末动荡时期有关。结局很不错,而且没有了前半部碍于篇幅限制导致的结尾平淡又尴尬的问题,其他大体上跟前半持平。这年头能维持前作质量的日剧续作也是凤毛麟角 -
仁医 JIN-仁-
11话 / 2009-10-11 / 平川雄一朗、山室大輔、川嶋龍太郎 / 森下佳子 / 大沢たかお、中谷美紀、綾瀬はるか、武田鉄矢
2015-6-1 / 标签: 2009 TV 日剧 高見優
-
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
10话 / 2009-10-10(MBS)、2009-10-15(TBS) / 松岡錠司、山下敦弘、及川拓郎、登坂琢磨(MBS) / 真辺克彦、向井康介、及川拓郎、和田清人 / 小林薫
2015-5-26 / 标签: 2009 TV 日剧 NARASAKI
私货堆太多反而显得本末倒置 -
东京DOGS 東京DOGS
10话 / 2009年10月19日 / 成田岳、石井祐介 / 福田雄一 / 小栗旬、水嶋ヒロ、吉高由里子、勝地涼、東幹久、志賀廣太郎、臼田あさ美、ともさかりえ、田中好子、大塚寧々、三浦友和
2015-5-26 / 标签: 2009 TV 日剧 Rita-iota
6.5,欢乐向,看栗子一本正经地卖萌,剧情啥的可以无视,枪战打戏更是洗洗睡 -
双头魔犬 オルトロスの犬
9话 / 2009年7月24日 / 加藤新 / 青木万央 / 滝沢秀明 锦戸亮 水川あさみ 八乙女光 原田夏希 忍成修吾 高畑淳子 佐々木蔵之介
2015-5-25 / 标签: 2009 TV 日剧 井筒昭雄
原以为会发展成斗智片的我真是太天真了,这压根就是一披着中二外衣的二三流伦理片,最终话干脆连智商都掉尽了。至于许多人说的基情我觉得不算太恶心,真正恶心的是最后的全员洗白。但是过程倒凑合能看,关于生命的探讨虽然浅了些不过我挺喜欢的。话说这种题材设定的片子拍成动画更合适吧,片中时不时插入的动画演出简直是画蛇添足 -
老大2 BOSS 2ndシーズン
11话 / 2011-04-14 / 光野道夫 / 林宏司 / 天海祐希、竹野内豊、戸田恵梨香、玉山鉄二、温水洋一、溝端淳平、吉瀬美智子、ケンドーコバヤシ、成海璃子、長谷川京子
2015-5-23 / 标签: 2011 TV 日剧 林ゆうき
2季推理更弱了,只剩下一堆格格不入的卖萌 -
老大 BOSS 1stシーズン
11话 / 2009-04-16 / 光野道夫 / 林宏司 / 天海祐希/竹野内豊/戸田恵梨香/玉山鉄二/温水洋一/溝端淳平/吉瀬美智子/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2015-5-22 / 标签: 2009 TV 日剧 林ゆうき 澤野弘之
装逼成逗逼(褒义)某种程度上算是严肃的搞笑?定位大概跟同季的MR.BRAIN相似,所以案件推理半斤八两。不过剧情抓人度非常高,而且相对不是很浮夸,因此比后者好看不少,另外户田prpr -
MR.BRAIN/脑神探 MR.BRAIN
8话 / 2009年5月23日 / 福泽克雄等 / 莳田光治、森下佳子 / 木村拓哉、綾瀬はるか、水嶋宏、香川照之等
2015-5-17 / 标签: 2009 TV 日剧 井筒昭雄 菅野祐悟 ゆうまお 末廣健一郎
也就看看豪华龙套卡司以及木村卖萌,至于说想看推理还是绕道吧,另外由于刚看完日剧版白夜行,对绫濑遥在这片中的属性&演技一时接受不能
看过的标签
- 140特摄
- 100仮面ライダー
- 91TV
- 63映画
- 40日剧
- 32中川幸太郎
- 20鳴瀬シュウヘイ
- 20佐橋俊彦
- 19牙狼
- 18栗山善親
- 17寺田志保
- 17川井憲次
- 17WEB
- 172011
- 162010
- 15山下康介
- 14スーパー戦隊
- 142009
- 13ats-
- 13渡辺徹
- 12清水武仁
- 122015
- 122017
- 122016
- 122008
- 10坂部剛
- 102018
- 102013
- 10ウルトラマン
- 9菅野祐悟
- 92019
- 82020
- 82012
- 82014
- 8河野伸
- 72021
- 7澤野弘之
- 62006
- 6其他
- 62007
- 5三宅一徳
- 590年代
- 5井筒昭雄
- 4松尾洋一
- 42004
- 32002
- 3加藤達也
- 32001
- 32003
- 3佐藤直紀
- 3福山雅治
- 3林ゆうき
- 3斉藤恒芳
- 3蓜島邦明
- 32005
- 270年代
- 2松尾早人
- 2渡部チェル
- 2丸山和範
- 22000
- 2矢野立美
- 22022
- 2高見優
- 1大橋恵
- 1ゆうまお
- 1亀山耕一郎
- 1高木洋
- 1大河剧
- 1溝口肇
- 1末廣健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