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牌特工2:黄金圈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1话 / 2017年9月20日(英国)、2017年9月22日(美国)、2017年10月20日(中国大陆) / Matthew Vaughn / Jane Goldman、Matthew Vaughn / Taron Egerton、Colin Firth
2021-9-26 / 标签: 欧美电影 2017
几年前看的了,比第一部差了很多,观感就挺一般的,剧情有些一般,加拉哈德没死个人认为反而是一个败笔,个人评价6.1/10 -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1话 / 2015年1月30日、2015年2月13日(美国)、2015年3月27日(中国大陆) / Matthew Vaughn / Jane Goldman、Matthew Vaughn / Colin Firth、Taron Egerton
2021-9-26 / 标签: 欧美电影 2015
很久以前看的了,记得好像刷了三次,作为娱乐向大片,是真的挺好看的,观感真的棒,人物塑造都挺不错的,个人评价7.8/10 -
假面骑士Build 提高Hazard Level~7个Best Match~ 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 〜ハザードレベルを上げる 7つのベストマッチ〜
3话 / 2018-02-05 / 鈴村展弘 / 赤松義正
2021-9-19 / 标签: Kamenrider 2018
-
假面骑士Build 超战斗DVD 诞生!熊电视!! VS假面骑士Grease 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 超バトルDVD 誕生!クマテレビ!! VS仮面ライダーグリス
1话 / 2017年12月29日 / 山口恭平 / 犬飼貴丈、赤楚衛二、高田夏帆、武田航平、髙尾勇次 / 及川奈央
2021-9-19 / 标签: Kamenrider 2017
-
大侦探皮卡丘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1话 / 2019年5月3日(日本) 、2019年5月10日(全球) / Rob Letterman / Dan Hernandez、Benji Samit、Rob Letterman、Derek Connolly / Ryan Reynolds、Justice Smith、Kathryn Newton
2021-9-14 / 标签: 欧美电影 2019
-
流浪地球
1话 / 2019年2月5日 / 郭帆 / 龚格尔、严东旭、郭帆、叶俊策、杨治学、吴荑、叶濡畅 / 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吳孟達、赵今麦、Mike隋、屈菁菁、张亦驰、杨皓宇
2021-9-12 / 标签: 2019
-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1话 / 2017年5月26日 / Joachim Rønning、Espen Sandberg / Jeff Nathanson、Jeff Nathanson / Johnny Depp、Geoffrey Rush、Javier Bardem
2021-9-7 / 标签: 欧美电影 2017
-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1话 / 2011年5月20日 / Rob Marshall / Johnny Depp、Penélope Cruz
2021-9-7 / 标签: 欧美电影 2011 待二刷
-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1话 / 2007年5月25日、2007年6月12日(中国大陆) / Gore Verbinski / Johnny Depp、Geoffrey Rush、Orlando Bloom、Keira Knightley
2021-9-7 / 标签: 欧美电影 2007
-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1话 / 2006年7月7日 / Gore Verbinski
2021-9-7 / 标签: 欧美电影 待二刷 2006
-
加勒比海盗:黑珍珠的诅咒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1话 / 2003年7月9日、2003年11月21日(中国大陆) / Gore Verbinski / Johnny Depp、Geoffrey Rush、Orlando Bloom、Keira Knightley
2021-9-7 / 标签: 欧美电影 2003 待二刷
-
哥斯拉(1998) Godzilla(1998)
1话 / 1998年5月20日 / Roland Emmerich / Ted Elliott、Terry Rossio、Dean Devlin、Roland Emmerich / Matthew Broderick、Maria Pitillo
2021-9-7 / 标签: 欧美电影 1998
-
哥斯拉 Godzilla
2014年5月16日、2014年6月13日(中国大陆) / Gareth Edwards / Max Borenstein / Aaron Taylor-Johnson、渡辺謙、Elizabeth Olsen
2021-9-7 / 标签: 欧美电影 2014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1话 / 2011年7月15日、2011年8月4日(中国大陆) / Steve Klove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2021-9-6 / 标签: 欧美电影 2011 待二刷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1话 / 2010年11月19日 / Steve Klove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2021-9-6 / 标签: 欧美电影 2010 待二刷
-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1话 / 2009年7月15日 / David Yates
2021-9-6 / 标签: 欧美电影 2009 待二刷
-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1话 / 2007年7月13日、2007年8月11日(中国大陆) / David Yates
2021-9-6 / 标签: 欧美电影 待二刷 2007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1话 / 2005年11月18日 / 2005-11-06 / Mike Newell
2021-9-6 / 标签: 欧美电影 2005 待二刷
-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1话 / 2004年5月31日、2004年9月10日(中国大陆) / Alfonso Cuarón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2021-9-6 / 标签: 欧美电影 待二刷 2004
-
哈利·波特与密室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1话 / 2002年11月15日、2003年1月24日(中国大陆) / Chris Columbu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2021-9-6 / 标签: 欧美电影 2002
-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1话 / 2001年11月16日、2002年1月26日(中国) / Chris Columbus / Steve Klove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2021-9-6 / 标签: 欧美电影 2001
-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1话 /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9日(中国大陆) / J.J. Abrams / J.J. Abrams、Lawrence Kasdan、Michael Arndt / Daisy Ridley、Adam Driver、Harrison Ford、Mark Hamill、Carrie Fisher、John Boyega、Oscar Isaac
2021-9-6 / 标签: 欧美电影 2015
很久以前听说出续作就去电影院看了,观感挺一般的,节奏把控得也不太行,算是不是特别认可的一部续作,个人评价6.2/10 -
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 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
1话 / 1983年5月25日 / Richard Marquand / Lawrence Kasdan、George Lucas / Mark Hamill、Harrison Ford、Carrie Fisher
2021-9-6 / 标签: 欧美电影 1983
小学时候看的了,当时在家里面的电视上看完的,还挺好看的,不过没有第三、五部那么震撼,而且感觉后半段有点赶,个人评价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