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蝙蝠侠:黑暗骑士 The Dark Knight
1话 / 2008年7月17日(香港、台湾)、2008年7月18日(美国)、2008年7月24日(英国) / Jonathan Nolan、Christopher Nolan
2021-11-6
-
端脑 端脑
20话 / 2017-12-06 / 于中中 / 壁水羽 / 许芃芃 / 朱元冰 / 蒋依依 / 黄一琳 / 杨奇煜 / 赵奕欢 / 谢佳见 / 戚薇 / 温升豪 / 张予曦 / 李茂 / 弦子 / 杜姸 / 汪苏泷 / 李佳颖 / 代乐乐 / 衣云鹤
2021-8-28
-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21话 / 2003年10月9日 / 西谷弘、河野圭太、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 井上由美子 / 唐沢寿明、江口洋介、黒木瞳、水野真紀、佐々木蔵之介、矢田亜希子、西田尚美、高畑淳子、沢村一樹、田山涼成、品川徹、若村麻由美、及川光博、伊武雅刀、かたせ梨乃、池内淳子、上川隆也、伊藤英明、石坂浩二、西田敏行
2021-8-21
-
动物世界 动物世界
1话 / 2018年6月29日、2019年1月18日(日本) / 韩延 / 李易峰
2021-8-21 / 标签: 赌博默示录中国版
改编刚过及格线作品,按道理该给7分,在我看来只值6分。优点是保留了原著部分细节。从感官上来说,不管是故弄玄虚的分镜,与演员的演技,还有剧情表现力都远远不及动画(更别说原著)。对于电影党来说,值得一看。 -
泽塔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ゼット
25话 / 2020年6月20日 / 田口清隆、辻本貴則、坂本浩一、中川和博、武居正能、越知靖、内田直之 / 吹原幸太、鈴木智、中野貴雄、林壮太郎、小林雄次、根元歳三、継田淳、池田遼 / 平野宏周、畠中祐(声の出演)
2021-8-6 / 标签: 奥特曼
-
觉醒年代
43话 / 2021-02-01 / 张永新 / 龙平平 / 于和伟 / 张桐 / 张晚意 / 马启越 / 马少骅 / 朱刚日尧 / 曹磊 / 张光北 / 夏德俊 / 周显欣 / 王鹏凯 / 杨景天 / 杨杏 / 张思乐 / 毕彦君 / 武笑羽 / 卢易 / 高爽 / 牟星 / 张露 / 岳鹏飞 / 查文浩 / 唐旭 / 林俊毅 / 侯京健 / 何政军 / 刘琳 / 徐敏 / 尹铸胜 / 李桓 / 沈琳珺 / 迟蓬 / 封新天 / 侯煜 / 谭洋 / 郑昊 / 舒耀瑄 / 朱泳腾
2021-8-1 / 标签: 优秀的国产剧
-
阿丽塔:战斗天使 Alita: Battle Angel
1话 / 2019-02-14 / Robert Rodriguez / James Cameron、Laeta Kalogridis / Rosa Salazar、Christoph Waltz
2021-7-10
这特效相当的好,剧情我夸不起来 -
是,首相 第一季 Yes, Prime Minister (Series 1)
8话 / 1986-01-09 / Sydney Lotterby and Peter Whitmore / Antony Jay and Jonathan Lynn / Paul Eddington, Nigel Hawthorne and Derek Fowlds
2021-7-6
-
大逃杀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
1话 / 2000年12月16日、2001年4月7日(特別篇)、2010年11月20日(3D重映) / 深作欣二 / 深作健太 / 藤原竜也、前田亜季、ビートたけし
2021-7-5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8话 / 2020-12-10 / 渡部辰城、倉光泰子、佐藤信介 / 山﨑賢人 / 土屋太鳳
2021-7-3
虽然智斗实在不咋地(其实还行,就是没让我满意),但是演员演技什么的没有太过拉垮,这部剧的重点放在人物的成长上面。后面有点差,总体还行。 -
明日边缘 Edge of Tomorrow
1话 / 2014年5月30日(英国)、2014年6月6日(中国大陆) / Doug Liman / Christopher McQuarrie、Jez Butterworth、John-Henry Butterworth / Tom Cruise、Emily Blunt
2021-6-4
-
寻秦记 尋秦記
40话 / 2001-10-15 / 劉彩雲、黃國輝、湯健萍、張小方、 何群娥 / 古天樂、江華、林峯、宣萱、 郭羨妮、滕麗名、雪儿、李子雄、 姚瑩瑩、郭峰、蓋鳴暉、雪梨
2021-6-4
-
人民的名义
52话 / 2017-03-28 / 李路 / 周梅森 / 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赵子琪、白志迪、李建义、高亚麟、丁海峰、冯雷、李光复、张晞临
2021-6-4 / 标签: 优秀的国产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