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形 Alien
1话 / 1979年5月25日 / Ridley Scott / Dan O'Bannon、Ronald Shusett / Sigourney Weaver、Tom Skerritt、John Hurt
2023-12-28 / 标签: 电影 科幻 1979 异形 惊悚 美国 欧美
2023.12.28重温,童年看过一次,氛围营造的好,异形也恐怖血腥 -
安多 Andor
12话 / 2022-09-21 / Toby Haynes、Susanna White、Benjamin Caron / Tony Gilroy、Dan Gilroy、Stephen Schiff、Beau Willimon
2023-1-30 / 标签: 美剧 2022 Disney+ 星球大战 科幻 电视剧 6.1 安多 TV
比较粉丝向,我不是星球大战粉丝,这部真的挺无聊的,也就3,6,10,12集好看一些,其他集数都很无聊。个人感觉不如之前的曼达洛人,我喜欢曼达洛人是因为赏金猎人遨游探索世界很有意思,这部聚焦于人类之间的斗争,有不怎么好看 -
阿凡达 Avatar
1话 / 2009年12月18日、2010年1月4日(中国大陆) / James Cameron / Sam Worthington、Zoe Saldana
2019-11-23 / 标签: 电影 科幻 2010
-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1话 / 2015年4月24日(英国)、2015年5月1日(美国)、2015年5月12日(中国大陆) / Robert Downey Jr.、Chris Hemsworth、Mark Ruffalo、Chris Evans、Scarlett Johansson、Jeremy Renner
2020-8-30 / 标签: 电影 marvel 漫威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2015 科幻
剧情太简单了,不怎么好看 -
回到未来 Back to the Future
1话 / 1985年7月3日 / Robert Zemeckis / Robert Zemeckis、Bob Gale / Michael J. Fox、Christopher Lloyd
2023-12-20 / 标签: 电影 美国 科幻 回到未来 穿越
科幻穿越篇鼻祖,之后的所有穿越片桥段都能在这部电影里面找到影子,剧情放现在来讲也算可以了,不过时,蛮好看的。过去的母亲恋爱上儿子这段没猜到 -
银翼杀手 Blade Runner
1话 / 1982年6月25日 / Ridley Scott / Hampton Fancher / David Webb Peoples / Harrison Ford、Rutger Hauer、Sean Young
2020-8-2 / 标签: 科幻 赛博朋克 电影 1982 美国 Cyberpunk
剧情虽然有更深层在里面,但总体较简单。氛围塑造堪称一绝,也有内涵深度,值得一看 -
银翼杀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1话 / 2017年10月6日、2017年10月27日(中国大陆) / Denis Villeneuve / Hampton Fancher、Michael Green / Ryan Gosling、Harrison Ford
2020-8-3 / 标签: 电影 赛博朋克 科幻 欧美 Cyberpunk 2017 2017年
建议先看银翼杀手2022再看这一部/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观感不错,推荐看豆瓣影评里面有大神详解 -
明日边缘 Edge of Tomorrow
1话 / 2014年5月30日(英国)、2014年6月6日(中国大陆) / Doug Liman / Christopher McQuarrie、Jez Butterworth、John-Henry Butterworth / Tom Cruise、Emily Blunt
2019-11-23 / 标签: 电影 杀戮轮回 汤姆克鲁斯 科幻
-
星际穿越 Interstellar
1话 / 2014年11月5日(美国)、2014年11月12日(中国大陆) / 2014-11-07 / Jonathan Nolan、Christopher Nolan / Matthew McConaughey、Anne Hathaway
2023-7-27 / 标签: 电影 科幻 诺兰 欧美 美国 2014 硬科幻
这竟然出现了,近几年最好看的科幻电影,就是有些机械降神 -
侏罗纪公园 Jurassic Park
1话 / 1993年6月11日、2013年8月20日(中国大陆IMAX3D) / Michael Crichton、David Koepp / Sam Neill、Laura Dern、Jeff Goldblum
2023-10-9 / 标签: 电影 欧美 欧美电影 科幻 经典
剧情有挺多槽点的,但挺惊险挺好看的,后半部分才是正片 -
侏罗纪世界 Jurassic World
1话 / 2015年6月10日(中国大陆)、2015年6月12日(美国) / Colin Trevorrow / Rick Jaffa、Amanda Silver、Colin Trevorrow、Derek Connolly、Michael Crichton / Chris Pratt、Bryce Dallas Howard
2023-10-9 / 标签: 电影 欧美 2015 科幻 美国
仅次于侏罗纪公园的一部,剧情槽点也有,但瑕不掩瑜 -
环太平洋 Pacific Rim
1话 / 2013年7月12日、2013年7月31日(中国大陆) / Guillermo del Toro / Travis Beacham / Guillermo del Toro / Charlie Hunnam、Idris Elba、菊地凛子
2019-11-23 / 标签: 电影 机甲 科幻
-
头号玩家 Ready Player One
1话 / 2018年3月29日(美国、台湾、香港)、2018年3月30日(中国大陆) / Steven Allan Spielberg / Zak Penn、Ernest Cline
2019-1-3 / 标签: 电影 美国 科幻 2018 游戏 斯皮尔伯格
观感还行,没吹得那么好,但可以一看/特效很帅/有很多游戏梗,对不玩游戏的人(我)会不太友好,不过一些动画梗我倒是看懂了/男女主坠入爱河过快/本片反派智商很低,很多剧情都很强行/8.1分 -
生化危机 Resident Evil
1话 / 2002-03-15 / Paul W.S. Anderson / Paul W.S. Anderson / Milla Jovovich、Michelle Rodriguez
2020-8-30 / 标签: 生化危机 电影 欧美 科幻 欧美电影 2002 丧尸
-
生化危机2:启示录 Resident Evil: Apocalypse
1话 / 2004-09-10 / Alexander Witt / Milla Jovovich、Sienna Guillory
2020-8-30 / 标签: 生化危机 电影 欧美 科幻 2004 欧美电影
-
人生切割术 Severance
9话 / 2022-02-18
2022-9-25 / 标签: 美剧 2022 科幻 TV 悬疑 电视剧 Apple_TV+
设定新颖,悬疑部分做的很好,每集都会有新的看点,让人忍不住想看下去,剧情略单薄,结尾一集最好看吊足观众的胃口。就是设定有些扯淡,细节有些不太严谨 -
怪奇物语 Stranger Things
8话 / 2016-07-15 / Shawn Levy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薇诺娜·瑞德 / 大卫·哈伯 / 菲恩·伍法德 / Millie Bobby Brown / 伽塔·马塔拉佐 / 凯莱布·麦克劳克林 / 娜塔莉·戴尔 / 查理·希顿 / 卡拉·布欧诺 / 马修·莫迪恩
2022-7-18 / 标签: 美剧 Netflix 惊悚 科幻 2016年7月 2016 怪奇物语
一开始故事还可以,节奏舒适,尤其是氛围和悬念恐惧感塑造的很好,到后面随着人物线越来越多,节奏也越来越拖沓,后面还有莫名其妙的凑cp和感情戏,无用的日常来水剧情,部分剧情降智严重,总喜欢单打独斗 -
怪奇物语 第二季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9话 / 2017-10-27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肖恩·利维 / Andrew Stanton / 丽贝卡·托马斯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Winona Ryder / David Harbour / Finn Wolfhard / Millie Bobby Brown / Gaten Matarazzo / Caleb McLaughlin / Noah Schnapp / Sadie Sink / Natalia Dyer / Charlie Heaton / Joe Keery / Dacre Montgomery / Cara Buono / Sean Astin / Paul Reiser
2022-7-18 / 标签: 美剧 Netflix 2017 科幻 惊悚
难看,也就威尔那个间谍反转有些意思 -
终结者2:审判日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1话 / 1991年7月3日 / James Cameron / James Cameron 、William Wisher / Arnold Schwarzenegger、Linda Hamilton
2020-8-15 / 标签: 电影 美国 终结者 科幻 時間旅行 1991 經典 Terminator
比第一部好看多了,终结者成了悲剧人物 -
曼达洛人 The Mandalorian
8话 / 2019-11-12
2021-1-11 / 标签: 星球大战 美剧 2019 Disney+ 电视剧 科幻 Netflix 外传
养儿子番,前期平淡,后期剧情不错,就是有些强行展开吧,没刻画好反派 -
曼达洛人 第二季 The Mandalorian Season 2
8话 / 2020-10-30
2021-1-13 / 标签: 2020年10月 Disney+ 科幻 星球大战 美剧 2020 美国
第2,3集不太行,最后离别一幕挺感人的,总体观感和第一季差不多 -
黑客帝国 The Matrix
1话 / 1999-03-31(美国) / The Wachowski Brothers(The Wachowskis) / Keanu Reeves
2020-8-27 / 标签: 电影 科幻 黑客帝国 美国 1999 欧美 欧美电影 异世界 美影
放到现在来看挺一般的,给我观感还不如银翼杀手和终结者,但意义重大
看过的标签
- 95特摄
- 73电影
- 59假面骑士
- 48美剧
- 41日剧
- 40剧场版
- 35科幻
- 32仮面ライダー
- 29美国
- 28国产
- 28欧美
- 25奥特曼
- 25电视剧
- 21犯罪
- 20国产剧
- 20TV
- 182023
- 172019
- 17东映
- 15大陆剧
- 15喜剧
- 132020
- 132022
- 12小说改
- 12美食
- 11marvel
- 11Netflix
- 11日影
- 11OV
- 11圆谷
- 11AMC
- 11悬疑
- 102017
- 10童年
- 10HBO
- 102016
- 10漫改
- 9网络剧
- 9ドラマ
- 9网剧
- 8超级战队
- 8超级英雄
- 8漫威
- 72018
- 7绝命毒师
- 7英剧
- 72015
- 7漫画改
- 7DC
- 7奇幻
- 72014
- 7映画
- 7井上敏树
- 62006
- 6BBC
- 62021
- 6风骚律师
- 6惊悚
- 6堺雅人
- 6律师
- 62008
- 5韩剧
- 5小林靖子
- 5经典
- 5动作
- 5冰与火之歌
- 5欧美电影
- 5中国
- 52011
- 5情景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