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棋魂
36话 / 2020年10月27日 / 刘畅 / 陆洋、徐一天、陈晓、楠迪夫 / 胡先煦、张超、郝富申、赵浩闳、韩沐伯
2020-11-28 / 标签: 真人版 情怀向 厚海文化 2020 棋魂 2020年10月 励志
30,32集神回/即使在日本里,也算是漫改真人剧最顶尖一批的质量,比起原作很好的补充了配角的戏份,原作其实一些配角都像工具人,塑造略单薄,改编的接地气又不失原著的精髓,有的甚至比原作要好,不过结尾两集拉胯,没必要强行凑cp -
毛骗 终结篇
10话 / 2015-09-10 / 李洪绸 / 邢冬冬 / 汪小壹 / 李洪绸 / 杨羽 / 邵庄 / 安宁 / 邢冬冬 / 黎伟 / 汪小壹 / 王思宇 / 耿晓辉 / 石晓东 / 毕晨曦 / 包志强 / 姚梦
2018-11-23 / 标签: 网剧 大陆剧
比起第二季格局大了很多,悬念和反转做的可以,但剧情也多了很多槽点和逻辑bug,不过结尾不错,最后心疼小宝/8.8,个人观感不如第二季 -
毛骗·贰 毛骗·贰
14话 / 2011-10-20 / 李洪绸 / 于哲 / 邢冬冬 / 李洪绸 / 臧贻强 / 杨羽 / 安宁 / 邢冬冬 / 黎伟 / 邵庄 / 耿晓辉 / 于哲 / 汪甜甜
2018-11-21 / 标签: 网剧 大陆剧
单元剧,后期稍显套路,不过还是相当有趣,结尾揭开之前伏笔好评/少见的以诈骗为主题的电视剧,但是主角一方塑造的有血有肉,不会让人反感/第一集虽然有些狗血,第二集才开始好看/第一季不看不影响观感/k2这条线还是觉得不太好/9.0分 -
沉默的真相
12话 / 2020年9月16日 / 陈奕甫 / 刘国庆 / 廖凡、白宇、谭卓、宁理、黄尧、赵阳、田小洁、吕晓霖
2020-11-29 / 标签: 国产剧 沉默的真相 迷雾剧场 电视剧 2020年 白宇 犯罪
复仇爽片,前期略拖沓,后期让人停不下来,三线叙事好评,剪辑不错 -
河神 河神
24话 / 2017年7月19日
2020-3-6 / 标签: 国产剧 网剧 国产 小说改 大陆剧 李现 2017夏
前期刑侦剧,看多了会腻,但是18集后之前一切都会串起来,第23集揭开全部伏笔,但男主强行开挂杀了大反派。最后一集也是即为仓促,槽点满满,希望第二季给个好说法吧。总体推荐 -
河神2
24话 / 2020-07-06 / 田里 / 唐方园 / 金世佳 / 张铭恩 / 王紫璇 / 陈芋米
2020-8-7 / 标签: 中剧 河神
男主换成了面相老实的金世佳,不如李现演的痞中透着聪明,反而老实中又带憨厚厚。剧本不如第一季,中间军工厂和学校几集太扯了,结尾也没讲清楚也烂尾了,但总体和第一季一个风格,推荐吧 -
流浪地球
1话 / 2019年2月5日 / 郭帆 / 龚格尔、严东旭、郭帆、叶俊策、杨治学、吴荑、叶濡畅 / 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吳孟達、赵今麦、Mike隋、屈菁菁、张亦驰、杨皓宇
2019-5-1 / 标签: 科幻 电影 刘慈欣 2019 小说改 中国
父子戏挺感人,其他地方乱糟糟,总体还行/二刷,很多缺点细节电影里都有提及,加一分/8.7 -
流浪地球2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郭帆 / 郭帆、龚格尔、杨治学、叶濡畅 / 吴京、劉德華、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
2023-1-26 / 标签: 科幻 电影 国产 刘慈欣 2023 流浪地球 郭帆 吴京
久违的去电影院看了,为了流浪地球的票房。这是各方面全面超过第一部的前传。特效,大场面,道具达到了一线好莱坞的水准,剧情好看而且完整,结尾刘德华ai化用到伏笔没想到,彩蛋里moss操控一切反转也做的好。电影里少有的三线叙事,刘德华线最好,吴京线前期打戏和谈恋爱挺尬挺强行的。中间一个小时铺垫部分比较无聊,删减十几二十多分钟更好一些。剧情可能有小bug不影响观感。泪点燃点部分因为剧透了所以震撼感不强 -
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
10话 / 2009-10-10(MBS)、2009-10-15(TBS) / 松岡錠司、山下敦弘、及川拓郎、登坂琢磨(MBS) / 真辺克彦、向井康介、及川拓郎、和田清人 / 小林薫
2020-3-31 / 标签: 日剧 治愈 深夜食堂 美食 大叔 深夜剧
很温暖的单元剧,看的很舒服,感觉这很适合改编成动画,可惜没有 -
深夜食堂2 深夜食堂2
10话 / 2011年10月14日(MBS)、2011年10月19日(TBS) / 松岡錠司、山下敦弘、小林聖太郎、野本史生 / 真辺克彦、向井康介、荒井晴彦、荒井美早 / 小林薫
2020-8-14 / 标签: 日剧 治愈 深夜食堂 美食 小林熏 2011年秋 ドラマ 深夜剧
本质催婚所,看多了也没意思了 -
漫长的季节
12话 / 2023-04-22 / 于小千 / 潘依然 / 陈骥 / 范伟 / 秦昊 / 陈明昊 / 李庚希 / 刘奕铁 / 蒋奇明 / 刘琳 / 史彭元 / 侯岩松 / 林晓杰 / 王佳佳 / 杨一威 / 唐曾 / 王艺荻
2023-5-1 / 标签: 喜剧 2023 国产 小说改 电视剧 悬疑 犯罪
不是很对我的胃口,有悬疑推理的部分,但是更多是讲述东北小人物百姓的生活,以及东北兴衰史。推理部分做的可以,第10集大反转,有叙事性诡计。其他日常部分我觉得挺无聊的,节奏也偏慢。分镜剪辑很棒。这部要多看解析。总结你不能拿悬疑推理剧眼光来看这部,当生活日常剧会更好一些。 -
爱情公寓2
20话 / 2011-01-24 / 韦正 / 汪远 / 娄艺潇 / 王传君 / 赵文琪 / 孙艺洲 / 邓家佳 / 李佳航 / 陈赫 / 榕榕
2019-11-23 / 标签: 国产剧 电视剧 喜剧
-
爱情公寓5 爱情公寓5
36话 / 2020年1月12日 / 韦正 / 韦正、邹杰 / 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李佳航、张一铎、成果、万籽麟
2020-7-28 / 标签: 国产剧 2020 爱情公寓 抄袭 中剧 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情怀啊 -
狂飙
39话 / 2023-01-14 / 徐纪周 / 朱俊懿、徐纪周(总编剧),白文君、周萌、王莹菲 / 张译 / 张颂文 / 李一桐 / 张志坚 / 吴刚 / 倪大红 / 韩童生 / 李建义 / 石兆琪 / 李健 / 高叶 / 王骁
2023-2-9 / 标签: 三次元 国产 2023 犯罪 电视剧 政法 黑帮
26集之前9分,26集之后7分。12,25,26集神回。很好看的刑侦局,剧情紧凑,很久没有想一口气看完电视剧的冲动了,前面虽然部分剧情有人物降智推动剧情单影响不大。高启强黑化路线很有意思。里面演员演技都很棒。但26集之后因为审核,删掉改了很多重要剧情,导致观感下降很多,人物降智严重,结尾有些机械降神和强行 -
虫王战队超王者 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
50话 / 2023年3月5日 / 上堀内佳寿也、山口恭平、加藤弘之、茶谷和行 / 高野水登
2024-2-25 / 标签: 特摄 超级战队 2023 東映 TV スーパー戦隊 高野水登
低开神走。前面十几集追着看的,因为儿戏的政治戏和中二的人设尤其是男主没看下去,后面一口气追到最新话没想到这么好看。前十几集6分,20多集到第一阶段结尾7分,像天元突破,挺燃的。宇宙虫王篇以来神回佳回不断,打8分。拉库雷斯叛变串起开头剧情回收伏笔已经是9分水准,有种看地鸣篇前巨人的感觉,48,49话没想到在特摄里看到复仇者联盟的剧情。整体剧情完成度很高,有情绪有反转有格局。反派塑造的一般,主角红说实话塑造的没配角好,黄塑造的也一般,其他人物塑造的都很棒。这就是2023年最强特摄作,虽然我还是更喜欢暴太郎更多一些 -
虫王战队超王者 冒险天堂 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 アドベンチャー・ヘブン
1话 / 2023年7月28日 / 酒井大成、渡辺碧斗、村上愛花、平川結月、佳久創、池田匡志
2023-12-8 / 标签: 特摄 剧场版 東映
还可以吧 -
琅琊榜 琅琊榜
54话 / 2015-09-19 / 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靳东、高鑫、吴磊
2018-11-13 / 标签: 国产剧 小说改 古装 国产 2015 架空
44话战争做的不错,身为群像剧做到了剧情紧凑,所有角色智商基本在线,个性鲜明,大部分演员演技在线,实为难得/但还是有些瑕疵,一些情节和角色结局因为时间关系轻描淡写,有些情节还是有逻辑bug,大部分打戏都不太行,赤炎之战特效做的不行,但总体不影响观感/9.2分 -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21话 / 2003年10月9日 / 西谷弘、河野圭太、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 井上由美子 / 唐沢寿明、江口洋介、黒木瞳、水野真紀、佐々木蔵之介、矢田亜希子、西田尚美、高畑淳子、沢村一樹、田山涼成、品川徹、若村麻由美、及川光博、伊武雅刀、かたせ梨乃、池内淳子、上川隆也、伊藤英明、石坂浩二、西田敏行
2019-7-27
不愧是bangumi排名第一的电视剧,整部作品几乎以完美的姿态一直持续到完结,剧情人设都堪称一绝,催泪之余又不乏对医学的讽刺,并指明了今后医学应该走的方向,让不懂医学的人也能看得透彻/ 100/100,完美 -
白夜追凶 白夜追凶
32话 / 2017年8月30日
2018-11-15 / 标签: 网剧 2017 大陆剧 剧情 悬疑
很不错的推理剧,和大部分刑侦剧不同,双胞胎这一设定很新颖,带来了很不一样的观感/剧情和悬疑部分不错,不过金山那段剧情不喜欢,总体没有逻辑bug/潘粤明演技很棒/留了很多伏笔,期待下一季/8.8分 -
真·假面骑士 序章 真・仮面ライダー 序章
1话 / 1992年2月20日 / 辻理 / 宮下隼一、小野寺丈 / 石川功久、野村裕美、石滨朗
2019-12-20 / 标签: 特摄 假面骑士 1992 石之森章太郎 OV 成人向
就变身场景比较恐怖,其他还好,而且是万年神坑,入坑需谨慎
看过的标签
- 95特摄
- 73电影
- 59假面骑士
- 48美剧
- 41日剧
- 40剧场版
- 35科幻
- 32仮面ライダー
- 29美国
- 28国产
- 28欧美
- 25奥特曼
- 25电视剧
- 21犯罪
- 20国产剧
- 20TV
- 182023
- 172019
- 17东映
- 15大陆剧
- 15喜剧
- 132020
- 132022
- 12小说改
- 12美食
- 11marvel
- 11Netflix
- 11日影
- 11OV
- 11圆谷
- 11AMC
- 11悬疑
- 102017
- 10童年
- 10HBO
- 102016
- 10漫改
- 9网络剧
- 9ドラマ
- 9网剧
- 8超级战队
- 8超级英雄
- 8漫威
- 72018
- 7绝命毒师
- 7英剧
- 72015
- 7漫画改
- 7DC
- 7奇幻
- 72014
- 7映画
- 7井上敏树
- 62006
- 6BBC
- 62021
- 6风骚律师
- 6惊悚
- 6堺雅人
- 6律师
- 62008
- 5韩剧
- 5小林靖子
- 5经典
- 5动作
- 5冰与火之歌
- 5欧美电影
- 5中国
- 52011
- 5情景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