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翼杀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1话 / 2017年10月6日、2017年10月27日(中国大陆) / Denis Villeneuve / Hampton Fancher、Michael Green / Ryan Gosling、Harrison Ford
2017-10-29 / 标签: 电影 欧美 科幻
不容易 虽然还是不满意 -
黑色孤儿 第一季 Orphan Black (Season 1)
10话 / 2013-03-30
2017-9-7 / 标签: 2013年春 科幻 欧美
设定和角色的行为逻辑还是有漏洞的 快节奏的叙事风格掩盖了这点(或者说把你带歪) 剧情整体来说比较套路和商业 看看后面会套出什么新鲜的设定吧 另外 不太喜欢这片的摄影风格 色调太偏灰绿了 女主演技满分 -
流浪地球
1话 / 2019年2月5日 / 郭帆 / 龚格尔、严东旭、郭帆、叶俊策、杨治学、吴荑、叶濡畅 / 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吳孟達、赵今麦、Mike隋、屈菁菁、张亦驰、杨皓宇
2019-2-22 / 标签: 科幻 电影 刘慈欣 小说改 中国
这类片看的不多,对我来说比2012好看。 -
怪奇物语 Stranger Things
8话 / 2016-07-15 / Shawn Levy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薇诺娜·瑞德 / 大卫·哈伯 / 菲恩·伍法德 / Millie Bobby Brown / 伽塔·马塔拉佐 / 凯莱布·麦克劳克林 / 娜塔莉·戴尔 / 查理·希顿 / 卡拉·布欧诺 / 马修·莫迪恩
2018-10-21 / 标签: 美剧 Netflix 惊悚 复古 科幻
不怎么好看。儿童冒险,爱情,恐怖悬疑,超能力,成分太复杂,受众比较迷,不管哪一部分挑出来看都不够优秀,混在一起又变得奇怪。情感矛盾的描写还是太生硬了,台词也不够灵动。
看过的标签
- 15特摄
- 13美剧
- 12电影
- 7纪录片
- 7奥特曼
- 7犯罪
- 6剧场版
- 62023
- 5東映
- 5绝命毒师
- 5日本
- 5超级战队
- 5圆谷
- 4HBO
- 4经典
- 4科幻
- 4东映
- 42022
- 4日剧
- 4Netflix
- 4庵野秀明
- 3OV
- 3AMC
- 3假面骑士
- 3悬疑
- 3NHK
- 3TV
- 2BBC
- 2赛文
- 22024
- 2樋口真嗣
- 2欧美
- 2赛博朋克
- 2黑色幽默
- 22014
- 2日影
- 2宫崎骏
- 1刘慈欣
- 12015夏
- 1大尺度
- 1超感猎杀
- 1反乌托邦
- 1指环王
- 11993
- 1编舟记
- 12000
- 1复古
- 1黑色
- 1川井宪次
- 11967
- 1NEXUS
- 1David
- 1坂本龙一
- 1井上敏樹
- 1Channel.4
- 1圆谷英二
- 1八手三郎
- 1山口亮太
- 1奈克斯特
- 1永山瑛太
- 1令和
- 1动作冒险
- 1最后生还者
- 1万岁爷
- 1小岛秀夫
- 1游戏行业
- 1XBOX
- 1微软
- 1主机游戏
- 1v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