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浪地球2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郭帆 / 郭帆、龚格尔、杨治学、叶濡畅 / 吴京、劉德華、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
2023-1-25
这下子直接把人看劝退了,只剩下我全程在电影院看完……叙事多少是有点碎的,或许有更好的多线叙事手段可以让人感觉不到碎,但这个就做的不是很好。为什么坏事的总是中国人,然后最后兜底的还是中国人? -
霸权动画 ハケンアニメ!
2022年5月20日 / 吉野耕平 / 政池洋佑 / 吉岡里帆、中村倫也、柄本佑、尾野真千子
2023-12-29
也没那么差吧,就一挺普通的立本职场恋爱电影,肯定不是面向宅宅的了,但有骗宅宅的嫌疑就是,不过剧中的监督也太年轻了,这也能服众吗?感觉你们这个世界的立本动画是真的药丸了。 -
七武士 七人の侍
1话 / 1954-04-26 / 黒澤明 / 黒澤明 / 小国英雄 / 桥本忍 / 三船敏郎、志村乔、津岛惠子、岛崎雪子、藤原釜足、加东大介、木村功、千秋实、宫口精二、小杉义男、左卜全、稻叶义男、土屋嘉男、高堂国典、东野英治郎、上田吉二郎、多多良纯、渡边笃、小川虎之助、山形勋、上山草人、清水元、高木新平、大友伸、高原骏雄、稻垣三郎、堺左千夫、千石规子、本间文子、大久保正信、伊藤实、大村千吉、广濑正一、宇野晃司、谷晃、中岛春雄、清水美恵、熊谷卓三、夏木顺平、岩本弘司、堤康久、马野都留子、森今日子、加藤武、仲代達矢、宇津井健、山本廉
2022-3-25
弱者卑鄙无耻无能无责任狡猾该死,但那是由高傲自大贪婪且可恨的强者、当权者缔造出来的,于是人的善良就会显得愚蠢和白给。 -
高堡奇人 第四季 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 Season 4
10话 / 2019-11-15
2022-1-22
笑死,能德国纳粹分庭抗衡而且还有原子弹的立本被一群黑人的几次袭击和炸弹搞破防了,居然撤离北美,而这帮黑人还要在立本人占领的美国地盘上建国,太媚黑了,果然美国人谈自由平等就跟立本人塔塔开一样啰哩啰嗦,原本想说塑造的史密斯这个人还挺有意思的,结果最后也整得贼掉逼格,还有这科幻,就典型的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我要是知道这是个穿越剧早就不上当了。 -
高堡奇人第二季 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 Season 2
10话 / 2016-12-16
2022-1-22
有点拖沓,但该精彩的地方都还可以,就感觉后面估计很难圆了。 -
高堡奇人第一季 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 Season 1
10话 / 2015-11-20
2022-1-22
挺会吊胃口的,不过我一开始也琢磨不透不考虑超自然的因素的话怎么圆这个破电影能改变世界的坑。 -
爱的曝光 愛のむきだし
1话 / 2009年1月31日 / 西島隆弘、満島ひかり
2021-11-16
前面还蛮搞笑的,后面逐渐看不太懂,一边杀人一边吃家庭火锅还挺戏谑和冲击感的,形容不出来的生草味,jk有点帅。 -
青之炎 アオイホノオ
11话 / 2014-07-18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柳楽優弥 / 山本美月 / 安田顕 / ムロツヨシ / 中村倫也 / 黒島結菜 / 浦井健治 / 大水洋介 / 足立理 / 川久保拓司 / 遠藤要 / 上地春奈 / ぎたろー / 佐藤二朗 / きたろう / 小嶋陽菜
2021-11-9
就最后一集有点励志的意思,但也不咋励志,主要是好笑,中途有点麻了,对这种搞笑套路开始倦了,但之后还是有点好笑,本质喜剧,还是不要当青春或是励志片看的好。 -
步履不停 歩いても 歩いても
1话 / 2008年6月28日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阿部寛、夏川結衣
2021-10-26
太文艺了,我快窒息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反正下次不太会考虑看同类型的了。 -
小偷家族 万引き家族
1话 / 2018年6月8日(日本)、2018年8月3日(中国大陆)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リリー・フランキー、安藤サクラ
2021-10-26
屏幕内的社会和屏幕外的观众不是一回事,屏幕外的社会和屏幕内的故事也不是一回事。反正,生活之类的事,基本都多说无益。 -
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3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3
13话 / 2021年4月3日
2021-6-29 / 标签: 无聊分5
他们的名字都好潮噢,凌雪鸦到底啥时候才能翻车啊? -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21话 / 2003年10月9日 / 西谷弘、河野圭太、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 井上由美子 / 唐沢寿明、江口洋介、黒木瞳、水野真紀、佐々木蔵之介、矢田亜希子、西田尚美、高畑淳子、沢村一樹、田山涼成、品川徹、若村麻由美、及川光博、伊武雅刀、かたせ梨乃、池内淳子、上川隆也、伊藤英明、石坂浩二、西田敏行
2021-5-23
有点晕血,最后结局我还以为他要挥刀剖腹自己给自己动手术,有些地方还怪拖沓的,不是很能适应这种煽情戏的节奏,而且良心这种东西真的就是唯一的软肋,要么就一直做个好人,要么就一点良心都不要有,只怪不够坏得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