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 掟上今日子の備忘録
10话 / 2015-10-10 / 佐藤東弥、茂山佳則、小室直子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22-2-22 / 标签: 2015
原来西尾笔下还有这么有主动性的男主,我还以为大家都是戏言玩家呢。不知道是不是编剧大改过,但改得也很好看 -
青之炎 アオイホノオ
11话 / 2014-07-18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柳楽優弥 / 山本美月 / 安田顕 / ムロツヨシ / 中村倫也 / 黒島結菜 / 浦井健治 / 大水洋介 / 足立理 / 川久保拓司 / 遠藤要 / 上地春奈 / ぎたろー / 佐藤二朗 / きたろう / 小嶋陽菜
2022-2-19 / 标签: 2014
男主最终还是画上了又帅气又搞笑的漫画 -
鱿鱼游戏 오징어 게임
9话 / 2021-09-17 / 황동혁(黄东赫) / 황동혁(黄东赫) / 이정재(李政宰)、박해수(朴海秀)、위하준(魏化俊)
2022-2-16 / 标签: 2021
第二季我更想看姜哲小弟弟的复仇之战 -
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Beginning 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大友啓史 / 佐藤健
2022-2-6 / 标签: 2021
虽说是最强漫改电影,但可惜挑错了作品。《追忆篇》里的剑心和巴都是典型的三无角色,这类角色只有在动画人物脸部设计平面化、作画张数又少、角色本身就表情单一缺乏变化的环境下才存在,放在真人电影中就显得过于木讷。电影中程强行让剑心和巴感情加速也是无奈之举,毕竟不能让两个人就这么两眼放空从头演到尾,但一加速就没法厚积薄发了。 -
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Final 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
1话 / 2021年4月23日 / 大友啓史 / 佐藤健、武井咲
2022-2-5 / 标签: 2021
完全原创啊,奇巧淫技比武大赛。。。 -
日本沉没 -希望之人- 日本沈没ー希望のひとー
9话 / 2021-10-10 / 平野俊一、土井裕泰、宮崎陽平 / 橋本裕志 / 小栗旬
2022-2-4 / 标签: 2021
最近两年的《霓虹沉没》离小松左京提出的“何为霓虹国家”的霓虹文化论的问题已经非常远了,汤浅的菲律宾移民问题和这部的“国民”与“财产”的讨论都是一些勉力为之的、不是回答的回答,不要说有没有触及霓虹的本质,就连国家的边都没挨上。但碍于政治环境,这样的东亚现代政治科幻也是看一部少一部。对于东亚未来的畅享,也就只能去《攻壳机动队》、《霓虹沉没》、《钢铁雨》里找了。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The Matrix Revolutions
1话 / 2003-11-05 / The Wachowski Brothers(The Wachowskis) / Keanu Reeves
2022-1-6
第三部已经爽片化了 -
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 The Matrix Reloaded
1话 / 2003-05-15(美国) / The Wachowski Brothers(The Wachowskis) / Keanu Reeves
2022-1-5 / 标签: 2003
内核完全是基督教的。奇迹之母Oracle告诉你,面对超出己力的事情,你无从选择,只能理解,人生不过是通向“已经”决定但“尚未”显现的purpose前的一段余韵,这是“圣母”对你的抚慰。而“圣父”Architect则是新教徒那个极度无情的旧约上帝,你信或不信均无法称义,对你的拣选是预定的、随机的,最终带来了整体世界的理性化。这便是magic和systematic rationality两套控制系统。 -
黑客帝国 The Matrix
1话 / 1999-03-31(美国) / The Wachowski Brothers(The Wachowskis) / Keanu Reeves
2021-12-26 / 标签: 1999
梦境、野兽与网络 -
尚气与十环传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1话 / 2021年9月3日(美国)、2021年11月12日(Disney+) / Destin Daniel Cretton / Dave Callaham、Destin Daniel Cretton、Andrew Lanham / Simu Liu(刘思慕)
2021-11-21 / 标签: 2021
挺好看的,就是梁朝伟的父亲形象略弱,而他的几次转变又是故事的核心推动力,就显得故事逻辑很牵强。要说辱华也不至于,如果这也算辱华,那么功夫熊猫也辱华。或者说,这片对东方元素的使用,也就停留在十几年前的水平(不算开头表现美国亚裔家庭的部分) -
半泽直树 半沢直樹
10话 / 2013-07-07 / 福澤克雄、棚澤孝義、田中健太 / 八津弘幸 / 堺雅人、上戸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滝藤賢一、中島裕翔、宮川一朗太、モロ師岡、緋田康人、加藤虎ノ介、宇梶剛士、壇蜜、赤井英和、石丸幹二、吉田鋼太郎、川原和久、手塚とおる、前川泰之 利重剛、駿河太郎、倍賞美津子、笑福亭鶴瓶、北大路欣也 (特別出演)、香川照之
2021-10-8 / 标签: 2013
确实精彩,特别是看完泽利泽的《道德与市场》后,感受更深了。和《白色巨塔》抓住了内外科之争一样,《半泽直树》也抓住了一个职业的角色认同中的核心矛盾,即银行业的慈善取向/商业取向,从中真的可以看出在同一个场域空间中,不同的性情习性与不同位置之间的碰撞。虽然很爽,但也不失严肃和厚重。 -
捷德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
25话 / 2017-07-08 / 坂本浩一、市野龍一、武居正能、冨田卓、田口清隆、池田遼、伊藤良一 / 乙一、三浦有為子、柳井祥緒、森江美咲、足木淳一郎、根元歳三、勝冶京子 / 濱田龍臣
2021-9-30 / 标签: 2017
-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1话 / 2021年3月18日(HBO MAX) / Chris Terrio / Ben Affleck、Henry Cavill、Amy Adams、Gal Gadot、Ray Fisher、Ezra Miller、Jason Momoa
2021-9-5 / 标签: 2021
4个小时还是看得毫无波澜,仿佛看了一个超长版特种小队预告片 -
潜伏 潜伏
30话 / 2008-11-24 / 姜伟 / 付玮 / 姜伟 / 林黎胜 / 孙红雷 / 姚晨 / 沈傲君 / 祖峰 / 冯恩鹤 / 吴刚 / 朱杰 / 范雨林 / 王毅
2021-8-1 / 标签: 2008
革命的爱情,主要还是写爱情,不是革命 -
迪迦奥特曼 最终圣战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THE FINAL ODYSSEY
1话 / 2000年3月11日 / 長谷川圭一 脚本協力 - 右田昌万 / 長野博(V6)、吉本多香美
2021-4-1 / 标签: 2000
-
欧布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オーブ
25话 / 2016-07-09 / 田口清隆、アベユーイチ、市野龍一、冨田卓、武居正能 / 中野貴雄、小林雄次、林壮太郎、三好昭央、小林弘利、黒沢久子、足木淳一郎、三浦有為子、瀬戸大希、内田裕基、柳井祥緒、勝冶京子、幸修司 / 石黒英雄、青柳尊哉
2021-3-1 / 标签: 2016
剧情沉重起来后不好看了,本来是当漫画风空气系四格的 -
金刚:骷髅岛 Kong: Skull Island
1话 / 2017年3月10日、2017年3月24日(中國大陸) / Dan Gilroy、Max Borenstein、Derek Connolly / Tom Hiddleston、Samuel L. Jackson、Brie Larson
2021-2-26 / 标签: 2017
意义不明的电影,一会儿加倍滤镜的野外郊游,一会儿jump scare,一会儿原始人部落的万物有灵论,一会儿转去打碟,一会儿是地球空心论的伪科学,一会儿是60、70年代的战争ptsd,一会儿男男女女正打得火热,一会儿又对大猩猩fall in love,以及永远无处安放的大甜甜。怪兽宇宙的首部电影就这儿?这评分能比《哥斯拉2怪兽之王》高简直稀奇。。。该不会是哥斯拉碰了豆瓣zzzq被评分爆破了吧。。。 -
新·哥斯拉 シン・ゴジラ
1话 / 2016-07-29 / 樋口真嗣 / 庵野秀明 / 長谷川博己、竹野内豊、石原さとみ
2021-2-23 / 标签: 2016
二刷,观感和之前差不多,前一个小时还在扎扎实实地讲故事,后一个小时进入特别状态后,剧情其实在往漫画化的方向狂飙。中间的断裂还是很明显的。于是,头一个小时里,矢口还会进言,旧霓虹的失败便在于对作战过于乐观的估计;但在第二个小时里,矢口本人就表现得像是个少年漫角色。往特摄添加政治的质感,本片并没有比《加美拉1》、《霓虹沉没》走更远,最特色的地方还是视角上移:这是不以“一般人”而是“权力者”为主角的故事 -
生化危机6:终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1话 / 2016-12-23 / Paul W.S. Anderson / Paul W.S. Anderson / Milla Jovovich
2021-2-17 / 标签: 2016
-
加美拉 大怪兽空中决战 ガメラ 大怪獣空中決戦
1话 / 1995年3月11日 / 金子修介(本編)、樋口真嗣(特撮)、神谷誠(助監督) / 伊藤和典 / 伊原刚志、中山忍
2021-2-9 / 标签: 1995
没看出来怎么超越民族国家隐喻了。。。 -
电脑奇侠重启 キカイダーREBOOT
1话 / 2014年5月24日 / 下山天 / 下山健人 / 入江甚儀、佐津川愛美
2021-2-2 / 标签: 2014
一直到第一次逃亡中美津子和次郎谈到“父亲的死”,我都觉得故事还挺好的,但后面画风突转都讲得什么鬼。。。但打戏看得确实过瘾。 -
泽塔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ゼット
25话 / 2020年6月20日 / 田口清隆、辻本貴則、坂本浩一、中川和博、武居正能、越知靖、内田直之 / 吹原幸太、鈴木智、中野貴雄、林壮太郎、小林雄次、根元歳三、継田淳、池田遼 / 平野宏周、畠中祐(声の出演)
2021-1-1 / 标签: 2020
我的第一部新奥,质量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62016
- 142014
- 132018
- 132017
- 112019
- 102012
- 92013
- 82021
- 82023
- 82015
- 62007
- 52022
- 52008
- 5押井守
- 52020
- 42010
- 42006
- 42004
- 31982
- 32003
- 3国产
- 32002
- 32011
- 31999
- 2虚渊玄
- 21996
- 21980
- 2庵野秀明
- 22001
- 21995
- 21987
- 2Netflix
- 22009
- 21994
- 21997
- 22000
- 22005
- 11983
- 11986
- 11950
- 12024
- 11979
- 11954
- 11992
- 11993
- 1樋口真嗣
- 11981
- 11988
- 1川井宪次
- 11984
- 1khara
- 1吉卜力
- 1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