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燕尾蝶 スワロウテイル
1话 / 1996年9月14日 / 岩井俊二 / Chara、三上博史、伊藤歩
2015-6-21
岩井风格发挥得恰到好处的一作,感觉不到嗲和做作了,只是在迷醉的氛围中削减了些难堪增添了些温柔。题材也很有意思,被杂乱和沉重的现实渐渐侵蚀,隐藏在不稳定中的并不能说是希望,却又允许向往。陷溺束缚着却又是自由的,脱力空荡而深情,可悲而可爱 -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1话 / 2006年5月27日 / 中島哲也、山田宗树 / 中谷美紀
2014-7-17
人摇尾乞怜的样子总是没有狗那么可爱,任性自卑爱幻想的样子看了就烦。这个导演似乎总喜欢夸张丑化,没什么意思,因为表达不出什么所以到了结尾就僵硬拖沓 -
神探伽利略 ガリレオ
10话 / 2007年10月15日 / 西谷弘、成田岳、泽田镰作、西坂瑞城 / 福田靖、古家和尚、松本欧太郎 / 福山雅治、柴咲コウ、北村一辉、品川祐、真矢美季
2014-7-12
忘了这个,总之乏善可陈 -
情书 ラヴレター
1话 / 1995年3月25日、1999年3月6日(中国大陆)、2021年5月20日(中国大陆重映) / 岩井俊二 / 岩井俊二 / 中山美穂、豊川悦司
2014-6-29
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确实细腻矜持 -
白夜行 白夜行
11话 / 2006-01-12 / 平川雄一朗、那須田淳、石井康晴、高橋正尚 / 森下佳子 / 山田孝之
2014-6-16
虽然小说的聪明之处恰恰是绝不从正面描写这段感情,但对于电视剧来说我觉得这样的改编是妥当的,并且不乏精致。心情沉重时慎看 -
胜者即是正义2 リーガルハイ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石川淳一、城宝秀則、西坂瑞城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岡田将生、小雪、田口淳之介、黒木華、古舘寛治、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矢野聖人、里見浩太朗
2014-6-16
-
半泽直树 半沢直樹
10话 / 2013-07-07 / 福澤克雄、棚澤孝義、田中健太 / 八津弘幸 / 堺雅人、上戸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滝藤賢一、中島裕翔、宮川一朗太、モロ師岡、緋田康人、加藤虎ノ介、宇梶剛士、壇蜜、赤井英和、石丸幹二、吉田鋼太郎、川原和久、手塚とおる、前川泰之 利重剛、駿河太郎、倍賞美津子、笑福亭鶴瓶、北大路欣也 (特別出演)、香川照之
2014-6-16
-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21话 / 2003年10月9日 / 西谷弘、河野圭太、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 井上由美子 / 唐沢寿明、江口洋介、黒木瞳、水野真紀、佐々木蔵之介、矢田亜希子、西田尚美、高畑淳子、沢村一樹、田山涼成、品川徹、若村麻由美、及川光博、伊武雅刀、かたせ梨乃、池内淳子、上川隆也、伊藤英明、石坂浩二、西田敏行
2014-6-16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1话 / 2006年10月16日 / 武内英树(第1、2、4、7、9、11话)、川村泰祐(第3、5、8、10话)、谷村政树(第6话) / 卫藤凛 / 玉木宏、瑛太、水川麻美、小出惠介等
2014-6-16
-
午夜凶铃 リング
1话 / 1998-01-31 / 中田秀夫 / 高橋洋 / 松嶋菜々子、真田広之
2014-6-16
日本的故事怎么也离不开内心的创伤、绝望,只不过在这里是强调怨念,恐怖片能拍出这种高度不错了 -
罗生门 羅生門
1话 / 1950-08-25 / 黒澤明(映画藝術協会) / 黒澤明、橋本忍 / 三船敏郎、京町子、森雅之、志村乔、千秋实、上田吉二郎、本间文子、加东大介
2014-6-16
人的心中存在真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