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No.9

  • 别名: 九号项目工作室
  • 株式会社project No.9
  • プロジェクトナンバーナイン
  • P9
  • 成立: 2009年2月9日
  • 代表取缔役社长: 糀谷智司
  • 员工数: 30名(2022年1月)
  • 官网: http://www.project-no9.com/
  • Twitter: @projectNo9

谁收藏了project No.9?

全部收藏会员 »

职业: 制作人员

原云雀工作室制片人糀谷智司于2009年设立。
首部元请作品为2011年正式放送的《萝球社》。
2016年10月1日,本社从东京都杉並区桃井4-4-4 スターティングビル5階迁至东京都中野区中央5-4-22JHV中野ビル4F。
所属动画制片人:糀谷智司,高桥朋宏,村崎孝行
所属アニメタ:新海翔斗、松本匠
関連アニメタ:柳伸亮、野口孝行、渡辺奏、大木賢一、森出剛、宮澤努、齋藤徳明、髙木啓明、入江充
元関連アニメタ:矢野茜

最近参与

更多作品 »
更多合作 »

合作

吐槽箱

#1 - 2016-2-23 20:19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作所为皆为正义)
这公司的资料也太少了吧,就一句"动画制作公司“什么鬼?
看了少女荒野有点担心线上游戏的质量了
#2 - 2016-6-24 09:27
(世界无神作)
线上游戏做的中规中矩,比荒野强多了
#3 - 2016-10-8 16:40
天使的3p又是他们家,好期待
#4 - 2017-1-10 18:22
(在学画画,偶尔摸鱼做翻译,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加入动画业界 ...)
在公司主页挖了些信息,但我看到好像主页现在都是个半成品,公司的取缔役之类的都没介绍。
这公司好像成立于2009年2月9日,2016年10月1日搬到了现在的公司地址
现在公司地址在:東京都中野区中央5-4-22JHV中野ビル4F
主要合作客户:
KADOKAWA(角川)株式会社
Square Enix(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控股有限公司
Frontier Works(Animate旗下子公司,公司机翻译名:边疆工程)
NBC Universal Entertainment Japan(NBC环球娱乐日本分公司)
Warner Entertainment Japan Co., Ltd(华纳家庭娱乐日本分公司)
#5 - 2017-3-22 13:18
基本坚持卖肉路线,长期不动摇。
#6 - 2017-8-11 00:37
不怎么样
#7 - 2017-11-2 16:13
专注萝莉三十年的动画公司
#8 - 2019-2-4 08:52
((((()))))
我觉得不行
#9 - 2019-6-1 20:10
(ACG猫舌,喜欢补已经凉了的企划,不喜欢趁热。)
以后就做迷你刀使这种算了。(bgm39)
#10 - 2020-3-22 05:28
求友崎君做好点(bgm62)
#11 - 2020-3-31 01:09
(HoneyWorks meets TrySail)
貌似资源都给矢野茜了,平均值穷的不行幸好有太田雅彦救场,白猫看了pv和为我而生一对比感觉也没有发挥出奥田阳介的功力,反倒给人一种劣质的感觉。。

感觉只有矢野茜参加的作品作画质量比较高,可惜都不是我的菜····
#12 - 2020-4-4 23:02
(Haruka ruru)
这做的都是些又火又不是那么太好的番....
#12-1 - 2020-4-18 08:04
sunmzee
dy大佬?
#12-2 - 2020-4-18 08:55
久条琥珀
sunmzee 说: dy大佬?
不是
#13 - 2020-7-4 03:34
摄影部会崛起吗
#14 - 2020-7-4 23:43
印象越来越好?
#15 - 2020-7-27 10:27
(蛮怪的)
剃须也是他们家做了,挺看好的,至少做人设的应该没什么问题
#16 - 2020-8-17 21:21
角川的下一个儿子
#17 - 2020-9-13 10:55
(那种事情不要啊)
神保也过来了?
#18 - 2020-11-29 20:18
萝莉社变成JK社了
#19 - 2021-2-14 21:45
(What is mind?No matter.What is matter?Never mind.)
这公司应该是真的缺钱
#20 - 2021-2-19 01:13
(暴言)
缺钱大可不必。就是单纯的烂而已,P9一生黑。
选择信P9好多次了,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了,还在抱着个烂人监督。活该做这么多年打工仔。
#21 - 2021-3-13 03:33
P9一生之敌
#22 - 2021-3-25 15:39
一流动画卖作监
(bgm38)
#23 - 2021-4-4 17:39
(What is mind?No matter.What is matter?Never mind.)
弱势角色友崎君算是被p9毁了
#24 - 2021-4-6 13:53
要么有金元要么有高丽菜(bgm38)
#25 - 2021-4-13 00:27
十多年了一部7.0评分以上的都没有啊(bgm38)
#26 - 2021-5-11 16:49
(It's the only NEET thing to do.)
P9真的是那种洗不动的拉胯,以后我要避雷了。
#27 - 2021-6-25 22:05
过来批斗——
#28 - 2021-8-21 04:58
共29部动画,评分最高的才6.6
你是怎么做到的?
就你这水平,趁早找个厂子上班得了
#29 - 2021-10-7 22:12
经费不足你拉跨就算了,经费充足的时候也没见你做好啊??《龙王的工作》和《弱势角色友崎君》做的什么玩意儿?
#30 - 2021-11-25 21:43
(c)_q*P&W%vRqrBI~)
不行
#31 - 2022-1-4 21:22
(c)_q*P&W%vRqrBI~)
终于要抛弃柳伸亮了吗(bgm85)
#32 - 2022-1-5 13:59
(光是纽带,它会被继承,再度发光的)
可怕
#33 - 2022-1-8 04:14
邻家天使这种白开水的剧情应该能做好吧。 要求不高别做成弱角友崎就行
#33-1 - 2022-1-27 15:03
可乐呀
拖油瓶也是P9。给我整乐了
语言一波下一次惨遭毒手的是千岁同学
#33-2 - 2022-2-5 17:35
3X9 C
可乐呀 说: 拖油瓶也是P9。给我整乐了
语言一波下一次惨遭毒手的是千岁同学
附图x1(bgm38)
https://s2.loli.net/2022/02/05/8nQiRSNxOyYtJHW.png
#33-3 - 2022-12-9 15:29
负星.
可乐呀 说: 拖油瓶也是P9。给我整乐了
语言一波下一次惨遭毒手的是千岁同学
那种事不要啊!!!
#33-4 - 2023-1-5 21:00
普通的傻逼
3X9 C 说: 附图x1
https://s2.loli.net/2022/02/05/8nQiRSNxOyYtJHW.png
明白什么叫做惨遭动画化了。  (bgm38)
#34 - 2022-1-26 17:26
(和和气气地看动画)
邻家天使和拖油瓶全落它手里了,害怕.jpg
#35 - 2022-1-26 18:08
(动画正统主义分子)
(bgm99)(bgm99)(bgm99)
#36 - 2022-1-27 10:18
(时不时换个面煎的咸鱼)
人菜瘾大还总是能拿到好企划然后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最后伤心的还是观众(bgm38)
#37 - 2022-1-27 12:51
(受け入れながら,祈りながら)
我一直疑惑p9到底何德何能,近期接的都是轻厉榜上有名的作品
#37-1 - 2022-3-13 21:40
撒丁岛
因为现在轻改地位低
#38 - 2022-1-27 15:50
(27C, 相倉裕司)
现在没有矢野茜就poka了(bgm38)
#39 - 2022-2-16 13:48
(本体已转生至班固米)
做好轻厉名作名声就能上来,奈何每次都做不好,那就只能任人批斗咯(bgm102)。顺便,GA文库还是发展别的长期合作对象吧,P9看不到好转迹象。
发觉P9还算好,没怎么被挖,好像核心staff也没什么野心
#39-1 - 2022-3-28 23:08
ZYH
GA和节操社合作的挺多的15年到现在了,而且又把GA文库大赏(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给节操社了。但在GA文库和节操社合作的轻改作品的制作委员会里华纳是第一位GA一般在第三位或第二位。华纳是第一位还仅限GA和节操社合作,所以应该算是华纳给节操社的吧。(不过既然又把重量级作品给到节操社,就说明华纳和GA与节操社在地错里的合作还是很愉快的)看GA文库的其他轻改作品里魔女之旅的委员会里角川排第一,在最近的天才王子委员会里NBC环球占第一。
#39-2 - 2022-7-5 19:35
异世界旅行者
矢野茜跑了,野口孝行有待观察,看来最后那句话说错了。。。
又有《家里蹲吸血鬼的苦闷》了,NBC环球的。
#40 - 2022-3-6 17:22
土妹子的那部糖文好像要有动画化消息,我就预言一手(bgm38)
#41 - 2022-4-6 11:12
你说9社他行吗?不行的啦!接拖油瓶,又接邻家天使,接下来瞄准的是热门轻小说千岁同学,接下来全部热门轻改都在你9社全接了,没好的整了。你说这个9社他有这个能力吗?没这个能力你知道吗?总是接热门轻改一盘好棋打成稀烂,脸都不要了!
#42 - 2022-4-27 01:36
沙优脸(bgm37)。也算有特色了
#42-1 - 2022-5-8 21:58
异世界旅行者
是“野口脸”,而现在野口孝行在村民A当总作监,不知以后在P9会不会活变少
#42-2 - 2022-5-17 21:37
冰柠檬水真好喝
LexBurner 说: 是“野口脸”,而现在野口孝行在村民A当总作监,不知以后在P9会不会活变少
那也别叫京都脸了,直接叫堀口脸啊
#42-3 - 2022-5-17 23:07
异世界旅行者
守护姬 说: 那也别叫京都脸了,直接叫堀口脸啊
我还真就怎么叫
#43 - 2022-5-12 22:26
(大地に咲く一輪の花)
為什麼這貨能接那麼多輕厲的動畫改
#44 - 2022-5-18 02:51
糟蹋作品
#45 - 2022-5-26 22:19
(對立面的幸運)
资瓷
#46 - 2022-6-25 07:23
終於出了一部7分的作品(bgm39)
#47 - 2022-6-25 14:09
10多年了,你们终于有一部番过7分了(bgm38)
#48 - 2022-6-28 20:55
(尝试减肥中)
动画界LJN
#49 - 2022-7-6 03:01
(牢饭嘴边终不悔,枪口面前喊不亏)
suki
#50 - 2022-7-6 03:11
(牢饭嘴边终不悔,枪口面前喊不亏)
其实觉得p9一直是一个中规中矩的社,但是呢,居然能把幽灵小姐还原原作程度这么高,我真的直接路转粉
#51 - 2022-7-7 03:36
(気まぐれの旅人)
好傢伙,這公司接的每個輕改都是我一開始有些許期待,最後扔垃圾桶裡或差評的
#52 - 2022-7-8 00:00
能不能把柳伸亮踢出去啊。。。
#53 - 2022-7-8 02:05
p9什么时候倒闭啊
#54 - 2022-7-8 09:50
(幸福,就是做能让自己觉得快乐有意义的事,并享受过程)
p9虽然改编水平不咋地,但是好在画风还不错(bgm38)
#55 - 2022-7-18 13:01
(果然人类真的很无趣啊)
改编能力也太烂了吧,一查记录才发现好多改编评分不高的动画都是P9做的,那几部好看的完全是因为原作好看。讲真动画化项目被P9接去那就真是惨遭动画化了。
P9什么时候倒闭啊。
#56 - 2022-7-21 02:11
(。)
恭喜摊上东宝(bgm38)
#56-1 - 2022-7-21 06:32
异世界旅行者
为什么怎么说?
#56-2 - 2022-7-21 07:40
aminsun
异世界旅行者 说: 为什么怎么说?
明年的那个领家天使是东宝和GA的企划
#56-3 - 2022-7-21 07:45
异世界旅行者
aminsun 说: 明年的那个领家天使是东宝和GA的企划
弩级战队还是扑街A的呢。只能说看表现
#56-4 - 2022-7-21 07:46
aminsun
异世界旅行者 说: 弩级战队还是扑街A的呢。只能说看表现
(bgm38)
#56-5 - 2022-7-21 07:53
异世界旅行者
aminsun 说:
商业成功了,东宝负责对接的制作人KPI好看了,以后“升职”当然不会忘记P9。弩级战队扑街A负责对接的P应该是加藤晋一郎,润回白狐了,神保也跑了,弩级战队按道理说是不会有续作了(本来此类番就不太可能有续作)。
#56-6 - 2022-7-21 07:58
aminsun
异世界旅行者 说: 商业成功了,东宝负责对接的制作人KPI好看了,以后“升职”当然不会忘记P9。弩级战队扑街A负责对接的P应该是加藤晋一郎,润回白狐了,神保也跑了,弩级战队按道理说是不会有续作了(本来此类番就不太可能有续...
看领家天使的表现了,不过这PV。。。(bgm38)
#56-7 - 2023-2-20 19:56
aminsun
异世界旅行者 说: 商业成功了,东宝负责对接的制作人KPI好看了,以后“升职”当然不会忘记P9。弩级战队扑街A负责对接的P应该是加藤晋一郎,润回白狐了,神保也跑了,弩级战队按道理说是不会有续作了(本来此类番就不太可能有续...
不对,这邻家天使感觉这商业成绩也还挺不错的,未来还真有可能成为东宝的合作伙伴(bgm38)
#56-8 - 2023-2-20 22:42
异世界旅行者
aminsun 说: 不对,这邻家天使感觉这商业成绩也还挺不错的,未来还真有可能成为东宝的合作伙伴
带动原作销量吗?东宝要的应该不是这个,难说。GA文库更喜欢这样,然而这GA文库策略似乎是将自家IP授权出去后就撒手不管了。。。
#56-9 - 2023-4-13 16:08
Blackwood
一开始看到大头是东宝还挺开心的,结果啊…
#56-10 - 2023-5-26 21:19
aminsun
异世界旅行者 说: 商业成功了,东宝负责对接的制作人KPI好看了,以后“升职”当然不会忘记P9。弩级战队扑街A负责对接的P应该是加藤晋一郎,润回白狐了,神保也跑了,弩级战队按道理说是不会有续作了(本来此类番就不太可能有续...
现在看来,商业还是挺成功的,未来p9应该会和东宝的合作多一点了(bgm38)
#57 - 2022-7-21 03:39
(想在互联网上说服别人是愚蠢的)
惨遭p9改编
#58 - 2022-7-28 13:31
(本体已转生至班固米)
这P9好像已经从里界(或者近里界)捞上来两个人设呢,而且这两个人设一定程度上都挺有特色;矢野茜某种意义也算(毕竟初人设/总作监就在P9)建议再捞个监督,顶替柳伸亮,万一捞中下一个南泽十八呢?实在不行,挖个沙发套叛徒也好阿,沙发套涩涩演出风格或许能与里界人设产生奇妙反应?要不然再找太田,做萌系动画有一手,结合美少女人设至少能稳住。
大概P9是想走人设取胜的道路?那可是要有充足作画资源的。只能说,一条腿走路是不行的。
#58-1 - 2022-7-28 16:33
コーナーリバー
岩田和也和杉泽悟,其实只要多好好用这两个监督系构就可以了。之前的幼女社长原作一般又是泡面番,做的一般很正常,但是恋爱世界征服就充分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至于柳伸亮,有需要卖肉杀必死的场合画原画就可以了。只可惜他们并不知道这些。
#58-2 - 2022-7-29 18:42
异世界旅行者
Future Publishing 说: 岩田和也和杉泽悟,其实只要多好好用这两个监督系构就可以了。之前的幼女社长原作一般又是泡面番,做的一般很正常,但是恋爱世界征服就充分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至于柳伸亮,有需要卖肉杀必死的场合画原画就可以了。只...
P9常驻监督就这位,其他的感觉P9留不下来。。。现在人设方面也有不稳迹象,作为P9人才来源的里界更是不行....
#58-3 - 2022-7-29 20:26
コーナーリバー
异世界旅行者 说: P9常驻监督就这位,其他的感觉P9留不下来。。。现在人设方面也有不稳迹象,作为P9人才来源的里界更是不行....
说起来还有一种像上北学、南原玖宇这样子马甲的情况,不知道本体是谁(南原玖宇就直接是以会社名发音的共用笔名)。和恋爱世界征服同期的社畜幽灵基本上也是还原原作了,但是分不高,大概是因为题材?(虽然是同一个故事,但是让漫画家画和让动画公司画,给人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58-4 - 2022-7-29 20:37
异世界旅行者
Future Publishing 说: 说起来还有一种像上北学、南原玖宇这样子马甲的情况,不知道本体是谁(南原玖宇就直接是以会社名发音的共用笔名)。和恋爱世界征服同期的社畜幽灵基本上也是还原原作了,但是分不高,大概是因为题材?(虽然是同一个...
总感觉上北学就是柳伸亮,毕竟和野口孝行搭档惯了
#58-5 - 2022-8-1 14:36
霜雪
异世界旅行者 说: 总感觉上北学就是柳伸亮,毕竟和野口孝行搭档惯了
但剃须的分镜演出节奏,和柳监督的样板戏,让人觉得两监督的感觉还是有区别
#58-6 - 2022-8-12 22:00
爱好者
异世界旅行者 说: 总感觉上北学就是柳伸亮,毕竟和野口孝行搭档惯了
不是,剃须的分镜演出风格和柳伸亮的分镜演出不一样,很明显上北学比柳伸亮更会讲故事,而不是搞软色情擦边球
#59 - 2022-7-30 23:31
化粪池:project No.114514
#60 - 2022-8-5 09:40
(乐子为上)
厕纸改造机,赶紧爬
#60-1 - 2022-8-13 12:58
氦氦氦
爱好者 说: 懂不懂P9常驻监督柳伸亮的含金量啊
懂,这个b是真的该死(还我拖油瓶)
#61 - 2022-8-5 12:54
摄影部还不错,但其他的就不好说了
#61-1 - 2022-9-9 19:33
Ceriv
+1
#62 - 2022-8-13 00:09
p9什么时候似啊,别糟蹋那些作品了
#62-1 - 2022-8-17 21:39
灶门
公司不死,柳伸元死,你再看看恋爱征服(bgm38)
#63 - 2022-9-26 21:58
(暴言)
动画是人做的,但是如果同一个公司出的动画都一样烂,我只能说上不去,下不来,卡在这了。
#64 - 2022-10-5 17:15
惨遭P9动画化.jpg
#65 - 2022-11-17 14:52
不要啊,被P9动画化这种事
#66 - 2022-11-26 22:12
把所有的问题都推给了原作,那我只能说你们所有的罪过都推给了P9,有多少人是因为把零星几部作品改坏就骂的P9狗血淋头的,什么错都是P9的?啊,动画坏,原作也坏的时候难道P9也得背锅?我觉得P9改编坏的作品里一定有你比较喜欢的,因为相对其他原作腊鸡的作品来说,粉丝肯定居多,改编坏了它必然遭受多数人的谩骂,并不能将几次考试的成绩否定了一位学生一个学期的相对中等的水平,最后我再用一个更精准,更有总结性和说服力的话来水平P9的改变能力:将优等马和劣等马,都训成中等马​
#66-1 - 2023-2-12 13:48
Graphite
最近几部动画作品讲道理都没什么烂玩意,但p9总是做不到和这几部相符的原作水平。说到底还是p9的画面和剧本总是出问题,总是能接到大热轻小说的活儿却总拿不出与之相配的动画,导致p9现在看起来就是一个烂片制造机。
#67 - 2022-12-4 21:55
(ACG猫舌,喜欢补已经凉了的企划,不喜欢趁热。)
这官网作品怎么还停在2019年。
#68 - 2022-12-21 22:53
(Le vent se leve, il faut tenter de vivre.)
意外的看的很多,线上老婆,龙王工作,超人高中生,弱角友崎,剃须,拖油瓶,邻家天使,人设都挺涩的,剧情拉一直以为轻改也就那样了
[来自Bangumi for android] 获取
#69 - 2022-12-26 17:47
黑名单
#70 - 2023-1-5 19:59
答辩生产机
#70-1 - 2023-1-5 21:02
普通的傻逼
晒干的答辩就可以进口了?成为大部分人的干粮,显然我的干粮不是晒干的答辩!明天晚上七点不好好娱乐放松一下,心情应该很愉悦吧!
#71 - 2023-1-7 12:59
司马了
#72 - 2023-1-7 23:33
(乐子为上)
我他妈喜欢看的两部校园恋爱都被你整烂了
当初喜欢的龙王的工作也被你整烂了
干嘛还要留着柳申亮这个毒瘤,干嘛不上点心制作
md
#73 - 2023-1-8 00:00
(动画正统主义分子)
你公司里面都是什么神仙。
#74 - 2023-1-8 00:03
(life goes on and on..)
恋爱轻改再也不期待P9了(bgm38)
#75 - 2023-1-8 00:10
久仰大名(bgm39)
#76 - 2023-1-8 02:21
删除了回复
#77 - 2023-1-8 02:59
意外喜欢挺多作品的
#78 - 2023-1-8 10:51
甚至没有一个七分以上的作品。。
#79 - 2023-1-8 12:27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不会做动画可以不做(bgm30)
#80 - 2023-1-8 14:55
(婆罗门,指脑婆罗列不完)
我愿称P9为表界PORO,他就是那种,非常“稳定”
#80-1 - 2023-1-9 03:40
汉尼拔
一针见血的
#80-2 - 2023-3-27 10:47
超冷的哀酱
你这么一说我就明白了
#81 - 2023-1-8 17:50
(再吻我一次,爱人。请把枪擦亮,同志。)
怎么做到一个7分没有的?
#82 - 2023-1-8 23:04
(Living is merely the chaos of existence.)
依托答辩
#83 - 2023-1-8 23:12
(呜呜呜呜呜呜呜)
什么时候倒闭?
#84 - 2023-1-8 23:19
(おくのほそ道月に召されてひとり旅)
那个,恋爱世界征服刚播完的时候是7分的,什么时候下降成了6.9分?恋爱世界征服其实原作一般,这个分数其实已经比原作好了,所以为什么p9不多用用岩田和也,而一直用柳伸亮和马甲(bgm38)
#85 - 2023-1-9 01:10
挺nb的公司,感觉热度很高的轻小说一部接一部接然后烂
#86 - 2023-1-9 12:07
一拖四这个p9
#87 - 2023-1-9 13:22
(Someday in the rain)
我操你妈的傻逼玩意
#88 - 2023-1-9 20:46
逆天公司,为数不多能引起众怒的公司,但我还是想说一句,里麻麻石榴
#89 - 2023-1-10 09:56
答辩公司,轻改毁灭者,做了十几年动画没有一部超过7分
#90 - 2023-1-10 14:04
(。)
project No.9:GA文库战略合作伙伴(bgm38)
#91 - 2023-1-12 03:38
(杂食烂梗人)
P9,你不是人
#92 - 2023-1-13 20:21
表界PORO
#93 - 2023-1-14 09:56
P9,你啥时候解散(bgm30)
#94 - 2023-1-15 09:11
(人是会飞的)
一坨
#95 - 2023-1-15 11:03
(JC厨,同喜欢看bones,wit,mappa等公司的动画 ... ... ..)
恋爱作品界的异化开天(bgm39)//吸血鬼op看着还行,希望到时候别打我脸,也希望你能借此挽回一下在国内拉胯的风评
#96 - 2023-1-15 11:50
别做轻改了行不行啊,看过的作品都被糟蹋没了(bgm38)
#97 - 2023-1-15 21:55
(tomaS)
以前是惨遭A1动画化,然后是惨遭JC动画化,现在是惨遭P9动画化了(
#98 - 2023-1-16 00:17
(天使にふれたよ)
快似吧
#99 - 2023-1-18 05:11
(小心翼翼看冻鳗)
纯纯的垃圾公司
#100 - 2023-1-19 23:57
绷不住
#101 - 2023-1-20 03:03
极为罕见的那种从导演到编剧到分镜演出到作画全都是依托史的公司
#102 - 2023-1-22 10:43
(和和气气地看动画)
可劲儿嚯嚯
#103 - 2023-1-22 16:55
(牢饭嘴边终不悔,枪口面前喊不亏)
(bgm109)
#104 - 2023-1-22 19:24
虽然我很喜欢你家的女孩子(尤其是沙优和结女那种萝莉黑长直),但这么怼邻家天使大人的脸拍除了大头娃娃我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105 - 2023-1-23 17:06
(No more)
什么时候似
#106 - 2023-1-24 12:12
快倒闭
#107 - 2023-1-27 02:57
P9一生黑捏,能不能快点倒闭。
#108 - 2023-1-28 17:06
烂不是问题,为啥烂还能老接到好活
#109 - 2023-1-29 00:02
什么时候出殡啊,天使大人的人物做的像里番一样,
#110 - 2023-1-29 17:41
(不接受反驳,就是如此。)
哭啦,这就是传说中的业界毒瘤,摘都摘不掉的那种吗?(bgm42)
ps:你不说我还真以为是什么里番制作公司的表界马甲。
#111 - 2023-1-30 00:35
(不安です)
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bgm38)
#112 - 2023-1-30 19:43
(El Psy Kongroo)
话说现在还有啥口碑比p9还差质量还要寄的表界公司吗(bgm38)
#112-1 - 2023-1-31 19:17
concert
爱好者 说: 童园,七弧,NAZ等
(bgm38)
#112-2 - 2023-2-2 10:16
月旅tsukitabi
前几年的JC(?),当时也是骂的厉害
#112-3 - 2023-2-2 11:45
concert
月旅tsukitabi 说: 前几年的JC(?),当时也是骂的厉害
1819年多开崩盘了但姑且能屎里淘金()
#112-4 - 2023-2-2 11:50
月旅tsukitabi
concert 说: 1819年多开崩盘了但姑且能屎里淘金()
确实
#112-5 - 2023-2-18 14:16
PayneCT
手冢P (bgm38)
#112-6 - 2023-2-18 17:06
concert
PayneCT 说: 手冢P
手冢p感觉是制作不行本也不好,20年安达岛村做的还可以,不像p9…是日轻的爹吗
#112-7 - 2023-2-20 19:48
ZYH
concert 说: 手冢p感觉是制作不行本也不好,20年安达岛村做的还可以,不像p9…是日轻的爹吗
安达与岛村当时也没少被吐槽吧(bgm38)例如:什么阴间特效啊、什么阴间演出啦之类的(bgm38)不过确实比P9做的好就是了(bgm38)
#112-8 - 2023-5-9 21:36
HREF:aka
多得是,近几年业界企划量增多,很多新出现的公司比p9差多了。
p9好歹也成立了有十几年了,做元请也好多年了,就是始终请不到有实力的监督。(岩田和也除外,恋征那部片就很好地说明了p9要是能搭上一个好监督、制作现场正常,上限绝对不低)
#113 - 2023-2-3 14:51
(ko no se ka i wa 依托答辩)
自从接了捡JK之后质量急剧下滑 你怎么了P9
#113-1 - 2023-4-4 14:25
赤座灯里
作监矢野茜跟天冲润了,修原画力大大降低了
#113-2 - 2023-4-7 11:25
爱上手的高木同学
回复 赤座灯里:作监矢野茜跟天冲润了,修原画力大大降低了 说: 作监矢野茜跟天冲润了,修原画力大大降低了
是这样啊,害。 变成垃圾了呢
#114 - 2023-2-5 13:56
(和和气气地看动画)
p9制作的季度动画是我的保底乐子
#115 - 2023-2-5 14:12
(没有想好要成为什么样的大人)
求您有点自知之明吧,别嚯嚯好作品了
#116 - 2023-2-8 17:29
请把天赋带到里界
#117 - 2023-2-15 23:48
惨遭动画化(bgm38)
#118 - 2023-3-4 21:32
(。)
Project no.9 中文名称:九转项目工作室(bgm38)
#118-1 - 2023-3-14 22:59
异世界旅行者
融了九转大肠的梗,这下和CW的某个名字有异曲同工之妙了。
#119 - 2023-3-5 01:57
(看点好的)
忍不了了 第一次这么厌恶一家制作公司
#119-1 - 2023-3-12 03:54
#119-2 - 2023-3-12 22:35
#120 - 2023-3-12 16:11
(永远都在等待戈多)
好活拍稀烂,你个臭狗能不能别接好活了
#120-1 - 2023-3-12 23:01
#121 - 2023-3-12 17:41
(杂食烂梗人)
看某情报师称,P9一般都是会提前做完的,而且网飞这次天使也是靠高额拿了海外播放权。并且天使本身拉上东宝,以前合作方还有个音乐制作马音,这次制委里还有奸笑和MOVIC,你长期合作方里还有和soft bank关系好的。虽说以前作品都是“稳定发挥”并且有时候制委里那么多大公司也不一定都是出好作,但这种情况下天使还是做成这样的,咱别的也不好奇就好奇一下你钱到底花哪儿去了(bgm116)
#121-1 - 2023-3-15 15:35
异世界旅行者
柳伸亮消失一段时间了,矢野茜跑路了,野口孝行似乎也在拓展新合作伙伴,主创都这样啦,手下的自然人心浮动,显然不会全心思放在企划上;新作主要staff看似还是甲方拉人来的,无疑增加了不确定性。。
#122 - 2023-3-15 01:24
(月亮光光,照地堂)
30部作品一部上7分以上的都没有也是牛
#123 - 2023-3-16 01:06
(牢饭嘴边终不悔,枪口面前喊不亏)
曾经夸下海口说“做好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就一生推的”,结果完美符合我对原作想表达出来感情的幻想,所以很爱p9,但现在却有点不知如何是好(bgm43)
#124 - 2023-3-18 23:31
(よし、楽しく話せたな)
P9好像也就做轻小说里面的黑长直裤袜jk了(bgm43)
#125 - 2023-3-19 01:22
过于抽象的公司(bgm38)
#126 - 2023-3-19 01:40
(谁还不是个lsp呢)
因风评过烂已被列入黑名单
#127 - 2023-3-25 18:01
今年接了好多部作品,都不是柳伸亮,不知道能做好几部……
#128 - 2023-3-28 23:16
经过拖油瓶和天使大人之后已经进入黑名单
#129 - 2023-4-2 00:13
(最后审判即将降临,谁也无法逃脱流淌在血液里的罪孽 ...)
质量波动如此夸张,社内人员流失很严重吗?
#130 - 2023-4-2 23:55
越看越想不通你到底是怎么做出恋征的,请人代打的?
#130-1 - 2023-4-3 00:01
コーナーリバー
请认准:岩田和也(虽然目前在做泡面)
#130-2 - 2023-4-13 16:09
Blackwood
岩田和也厉害
#130-3 - 2023-5-15 06:22
霜雪
公司内分组的,不同组的长项不同适用领域不同
#131 - 2023-4-3 13:59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顶级公司
#132 - 2023-4-5 02:38
(牢饭嘴边终不悔,枪口面前喊不亏)
(bgm74)
#133 - 2023-4-12 08:25
不会做动画可以不做,谢谢
#134 - 2023-4-12 09:20
(已备战七月了)
和手冢P贴贴去吧(bgm38)(bgm38)
#135 - 2023-4-22 20:54
没天分就不要做,还学别人做动画(bgm29)
#136 - 2023-4-28 08:54
p9以前一年也就两三作,今年5作,你小子这样做动画也能越混越好?
#136-1 - 2023-5-3 11:39
ZYH
众所周知,改编动画其实就是再给原作打广告,而资本家最看中的也就是这部企划让自己赚了多少,P9负责的动画虽然低于业界平均水平,但还是让企划方挣到了不少钱(近期)而且有些企划本身就没几个钱。不过P9社内我认为最厉害的是两个摄影监督一个是杉山大树,另一个是林贤太。
#136-2 - 2023-5-9 21:41
HREF:aka
这异常的产能就完全能解释邻家天使被做成外包片的原因了。
#136-3 - 2023-5-12 08:06
霜雪
嗯,我前几个月怎么听别人说p9人才流失严重呢
#136-4 - 2023-5-15 00:50
HREF:aka
霜雪 说: 嗯,我前几个月怎么听别人说p9人才流失严重呢
就跑了一个矢野茜吧,不过她对于p9确实是至关重要的,没了她好像连作画都稳不住了。
#136-5 - 2023-5-15 06:21
霜雪
HREF:aka 说: 就跑了一个矢野茜吧,不过她对于p9确实是至关重要的,没了她好像连作画都稳不住了。
难道不是少了矢野茜打乱了p9长期以来严格的日常规划吗,话说有人整理过p9的员工表吗,p9除了常见人员(野口、柳)外其他人根本不清楚是p9内的还是外来的。
#137 - 2023-5-7 09:48
(bgm57)(bgm57)早点倒闭吧,至少早死早超生是吧
#138 - 2023-6-2 20:30
p9的问题应该是部分企划摆烂+用人不当,对比手冢P、diomedéa、ENGI这种大部分严重依赖棒子,就显得还行(bgm38)

今年,目前已知《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是p9本社做的比较认真的一部了,企划方终于不是Dream Shift了。
其余两部《大小姐和看门犬》《公司里的小小前辈》可以说是摆烂赚钱的,和邻家天使一样,原画、作监一堆公司名(bgm38)
#138-1 - 2023-6-4 00:06
霜雪
diomedéa有转生王女,ENGI也有桥本隆希,感觉比p9强一些
#138-2 - 2023-6-10 18:49
发散性思维
diomedéa、ENGI 现在这样绝对不是长久之计。
diomedéa 就靠几个给力的总作监撑住,不过他们的总作监是真的给力。
ENGI 就更差了,靠一个桥本隆希和角川爸爸的企划勉强撑撑场面。
#138-3 - 2023-6-16 10:09
霜雪
发散性思维 说: diomedéa、ENGI 现在这样绝对不是长久之计。
diomedéa 就靠几个给力的总作监撑住,不过他们的总作监是真的给力。
ENGI 就更差了,靠一个桥本隆希和角川爸爸的企划勉强撑撑场面。
问,
上面两家公司有人撑住场面,
那p9靠什么场面呢
#138-4 - 2023-8-9 17:30
爱好者
霜雪 说: 问,
上面两家公司有人撑住场面,
那p9靠什么场面呢
请问转生王女是什么大IP?能改变diomedéa的命运?,桥本隆希作画确实强,但是他可以改变ENGI什么?(能改变会社命运的无非就是社长/制片人,或有名导演的加入
#138-5 - 2023-8-9 19:10
霜雪
爱好者 说: 请问转生王女是什么大IP?能改变diomedéa的命运?,桥本隆希作画确实强,但是他可以改变ENGI什么?(能改变会社命运的无非就是社长/制片人,或有名导演的加入
桥本隆希可以给engi一小段高质量作画,虽然没啥用,
顺便问一问,你说的有名导演,这个偏重于导演实力还是导演名气
#138-6 - 2023-8-9 19:15
爱好者
霜雪 说: 桥本隆希可以给engi一小段高质量作画,虽然没啥用,
顺便问一问,你说的有名导演,这个偏重于导演实力还是导演名气
比如科学猴有汤浅政明以及近年加入的山田尚子(这些人是可以拉到投资和人脉的,毕竟他们在业界有名气
#138-7 - 2023-8-9 19:22
霜雪
爱好者 说: 比如科学猴有汤浅政明以及近年加入的山田尚子(这些人是可以拉到投资和人脉的,毕竟他们在业界有名气
意思是更偏重于导演名气,导演自身实力是其次
#139 - 2023-6-6 04:42
(牢饭嘴边终不悔,枪口面前喊不亏)
其实也没那么差吧(bgm93)我指天使大人(bgm122)
#139-1 - 2023-6-7 22:54
锻晓
这还不差我就不知道什么是差了(动画看不下去然后转原作的党)
#139-2 - 2023-6-8 15:59
樱小路家的男仆
锻晓 说: 这还不差我就不知道什么是差了(动画看不下去然后转原作的党)
啊這,我純動畫党。真心不覺得有被批的這麽慘,畫面崩的話我覺得是你要求真的太高了,同季度虛構推理那邊那才叫真的牛魔出殯 看得我哭笑不得。文戲有問題的話 畢竟糖水番,慢熱拖沓不是金典橋段?如果你真要去比差的話,我還真說不出來,畢竟這種主觀的東西對於我來講,只要不侮辱我看過的原作 不玷污我對此作的幻想,其實都能接受
#139-3 - 2023-6-8 16:49
锻晓
樱小路家的男仆 说: 啊這,我純動畫党。真心不覺得有被批的這麽慘,畫面崩的話我覺得是你要求真的太高了,同季度虛構推理那邊那才叫真的牛魔出殯 看得我哭笑不得。文戲有問題的話 畢竟糖水番,慢熱拖沓不是金典橋段?如果你真要去比差...
动画其中之一就是看画面,画面崩坏人物一秒一张脸,这已经很劝退了(虚构推理确实也崩,但是非要说崩一定要崩到妹非妹才算吗)再者剧情方面,转原作前给我的一个感觉就是尬,而且配音也没有那种感觉,比如原作中有很多心理描写在反映周内心的踯躅,然后放动画里就是周左看看右看看,要不是转了原作我真没看懂这是在干嘛,当然也有很多的人跟我一样觉得这种动画心理描写不应该删完,不过综合来看bgm的分数差不多了,再高就对不起其他作品了,评分也是差不多正态分布吧,觉得很一般的人最多,觉得不错的人和非常难看的人都少但不是没有,就这样,比如,一个人也总不能说高考题简单,而其他人都觉得高考题难,于是这个人就说其他人水平太低,每个人的要求和看法不一样嘛,不过我觉得挺烂就是了(比拖油瓶还烂啊咬牙切齿)
#139-4 - 2023-6-8 17:27
樱小路家的男仆
锻晓 说: 动画其中之一就是看画面,画面崩坏人物一秒一张脸,这已经很劝退了(虚构推理确实也崩,但是非要说崩一定要崩到妹非妹才算吗)再者剧情方面,转原作前给我的一个感觉就是尬,而且配音也没有那种感觉,比如原作中有很...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只是主觀的評論一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呢 也只是把我的感受寫了寫,你能看下來已經對我莫大的榮幸了。我並沒說他有多好,也沒說他有多差,也絕對不是說我覺得他不是特別差,而那些說差的人閱片水準特別低,絕無此意。我呢,想表達的 就單純是,有些人把這作品批的一文不值,我覺得這倒不至於,當然,差也有他查的理由,只是這部作品連看都沒有看的價值的話,說法實在有點過了W
#139-5 - 2023-8-9 19:03
霜雪
删除了回复
#139-6 - 2023-8-9 19:05
霜雪
锻晓 说: 这还不差我就不知道什么是差了(动画看不下去然后转原作的党)
妹非妹不是吗
#139-7 - 2023-10-8 13:37
A.one
反正我觉得在日本算是挺成功的了 某弹幕网站这片看的人也很多
这两年大石的各种现场总能听到这个的OP 下面一堆人跟着唱
说明是个小有人气甚至有点渗透到一般层的动画了

不知道为什么国内那么多原作厨狂黑演出和作画
本身影像作品 甚至包括漫画都很讲究尽量减少心理独白
要用对话和画面表现 肯定不能像小说那样大量读出心理想的内容

坂泰斗这之后工作甚至主役也多起来了
#140 - 2023-6-10 08:37
#141 - 2023-6-28 03:07
删除了回复
#142 - 2023-7-10 20:37
p9改编的动画我好多都看完了   烂归烂看还是得看的(bgm16)
#143 - 2023-7-13 19:02
(让我从这个无聊而又虚假的世界中醒过来吧)
我最喜欢p9制作社了(刀了)(bgm116)(bgm116)
#144 - 2023-7-15 18:54
(初见,可爱,单推。)
10月要三开?而且紧挨着的前后季度都还有作品(bgm115)

南川达马应该还能救救,高本宣弘和高桥雅之就不指望了。
#144-1 - 2023-7-15 19:09
全日制伊慕
讲道理,P9要不以后还是多接接萌系作品吧。能再多重用一下岩田和也就更好了。
#144-2 - 2023-7-15 19:24
霜雪
删除了回复
#145 - 2023-7-15 19:05
(本体已转生至班固米)
某种意义上挺牛的。
#145-1 - 2023-7-15 22:16
光尔子
P9今年10月3开哦
#146 - 2023-7-15 19:09
(IP属地:异世界)
你也左手东宝,右手Aniplex ??
#147 - 2023-7-15 22:20
企划力很好
#148 - 2023-7-16 11:07
(あの女の子は過酷な戦場に舞う、まるで精霊のようだっ ...)
冲这糟蹋原作的本事, 愿称你为表界女王蜂(bgm38)
#149 - 2023-8-12 21:25
删除了回复
#150 - 2023-8-12 23:38
你怎么敢10月三开的 难绷
#151 - 2023-8-18 23:17
(可爱即是正义)
删除了回复
#152 - 2023-8-26 18:43
(乐子人社畜)
10月三开,两部女主nmd一部鬼皇裕帝。
无敌了呀。
#153 - 2023-8-27 10:53
(让我们一起跨越叹息的海洋)
为啥丹尼要沦落到和P9作比较,是P9带出过山口胜平、林原惠美这个级别的声优还是开创过性转、拟人之类动画元素先河
#154 - 2023-8-27 10:59
(让我们一起跨越叹息的海洋)
我觉得丹尼让小坂知甚至今千秋来就够吊打P9全员(bgm38)
#155 - 2023-10-1 20:57
(我已经睡着了)
刚看完吸血姬的pv,感觉百合要拯救P9了(有排名的TV动画25部,不及格率反而达到了及格线,有15部,60%,在班固米来说确实需要拯救)
#156 - 2023-10-7 20:30
哇原来你这么烂啊…什么逆天评分(bgm38)之前总是眼熟还从来没发现
#157 - 2023-10-7 23:14
(已备战七月了)
我喜欢你
#158 - 2023-10-9 20:37
(bgm新人 喜欢看各种动画 轻百什么的最好了_(≧∇≦」)
P9 10月三开,三部曲看下来,吸血姬>猪肝>看门犬,制片人都是P9社长 糀谷智司(看门犬是 糀谷P+村崎P)desk分别是 龟井仁希(P9的新班底,目前制作力最强的,甚至作画流畅的不像P9的动画,这两年全跑一个动画项目上去了,代表作:恋征)>松尾憲伸(制作一般标准P9片,猪肝全靠声优在C,猪的柄绘甚至比人稳,代表作:恋征&猪肝)>原绫大郎(制作菜死了,看门犬只有ED能看,正片属于和邻家天使一样的规格,要作画没作画,要演出没演出,修正也不行,各种外包,代表作:沙优、拖油瓶、邻家天使,几乎献祭了21年到现在的动画,所以邻家天使做成那样是desk菜么(bgm38)
#158-1 - 2023-10-9 20:39
nannan
删除了回复
#158-2 - 2023-10-9 20:40
nannan
为什么感觉P9的AniP请不来什么人,全在靠desk拉人
#159 - 2023-10-17 13:26
(已转生)
最喜欢的公司
#160 - 2023-11-8 12:24
(尼堕中,neet的尼)
业界拉史真神
#161 - 2023-11-12 01:39
删除了回复
#162 - 2023-12-10 14:37
下海去吧
#163 - 2023-12-11 05:41
(扭曲的百合廚)
(bgm116)
#164 - 2023-12-30 23:03
(闲杂人等)
太离谱了,不如倒闭吧这公司(bgm38)
#165 - 2023-12-31 20:17
(大烟杆嘴里塞,我只抽第五代)
垃圾公司什么时候死啊
#166 - 2024-1-1 02:19
23年的5部作品一部都没有过6分,甚至还出了一部3.4分的绝世粪作刷新下限。前面无论拖油瓶,恋爱征服和沙优,我觉得得还挺好的,至少画面上没问题,现在是画都画不好,水平越来越倒退了。
#166-1 - 2024-1-11 02:45
願い夜
确实,他们公司体量太小,一年五开崩也是正常的。。吸血姬相对来说那都是非常不错的了
#167 - 2024-1-3 13:22
(已转生)
高木启明留在p9了,太好了
#167-1 - 2024-1-11 02:44
願い夜
???真的假的
#168 - 2024-1-3 22:21
÷中÷的东西,你有及过格吗
#169 - 2024-1-18 14:03
(→爱,来自各话制作←)
看起来明显对DREAM SHIFT和Happinet Phantom制片的片子更上心一些,很可惜之前10月那些和天使好像都不是的样子
#170 - 2024-1-24 11:13
删除了回复
#171 - 2024-2-3 13:20
(希望能在网络世界中保持本心)
很难相信,没有一部作品上七分(bgm38)
#172 - 2024-2-11 07:43
這家的漫改動畫我只看過22年的戀愛要在征服世界之後
後面還有什麼漫改動畫的品質還不錯的?
#172-1 - 2024-2-26 22:08
jjdkn
你看的这个是P9这家公司的上限,其他作品都是逆天
#173 - 2024-2-20 21:43
看到这公司制作的番剧基本可以弃了,什么答辩玩意,怎么会有公司做番越来越敷衍
#174 - 2024-3-20 02:31
还好没接手我最近比较喜欢的败犬,感谢你,p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