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o 说: 明明是R15.。。。
逸云漪 说: 今天又动画化一个叛逆性ma还是半年番(手游改都是垃圾),今年已经10部了...(一拳二魔禁三快定档啊)
逸云漪 说: 今天又动画化一个叛逆性ma还是半年番(手游改都是垃圾),今年已经10部了...(一拳二魔禁三快定档啊)
逸云漪 说: 今天又动画化一个叛逆性ma还是半年番(手游改都是垃圾),今年已经10部了...(一拳二魔禁三快定档啊)
逸云漪 说: 现在富冈宽都没时间出来摸鱼了233,不过一拳二公布都快2年了据说是要做饿狼篇才拖到现在的......不过感觉今年jc重点应该是水上那部以及魔禁三一拳二
逸云漪 说: 现在富冈宽都没时间出来摸鱼了233,不过一拳二公布都快2年了据说是要做饿狼篇才拖到现在的......不过感觉今年jc重点应该是水上那部以及魔禁三一拳二
逸云漪 说: 看了pv原来pw是3d机战啊,原来还以为是手绘机战的……
逸云漪 说: 看了pv原来pw是3d机战啊,原来还以为是手绘机战的……
YiYangsoft 说: 我觉得这次做一拳二就可以知道JC到底有没有做漂亮打戏的能力了(手动滑稽)我是希望能从隔壁素晴剧场版把菊田幸一拉进来疯一下(bgm038)
HellshakeGG 说: 看樱井的人脉了,我是觉得不一定
逸云漪 说: 还有滨口明,三木达也,酒井智史,几乎手指头数就能数的过来说,纯本社的人打戏能看的几乎没有,都是一堆作监,实话还真有点担忧啊
逸云漪 说: 还有滨口明,三木达也,酒井智史,几乎手指头数就能数的过来说,纯本社的人打戏能看的几乎没有,都是一堆作监,实话还真有点担忧啊
逸云漪 说: 这几年都接的是小成本动画。像龙与虎,女子落语,超炮s,魔女的使命那种制作精良的动画这几年几乎看不见了,锻炼的机会自然少,而且JC长期以来大单量,低单价的制作模式也很难吸引外社自由原画的样子
逸云漪 说: 怎么可能这样V编都来不及,要真这样的话jc主力这几个月都摸什么去了
qinghua174 说: 木本3组做地错剧场版藤井2组要做一击男吧,这消息不论真假魔禁能分到的资源真不乐观,就怕JC把重心倾向一击男没做出效果还把魔禁粉又得罪了(虽然现在骂的就不少了)公司口碑梦回2011当年的魔禁2、食梦者玛...
qinghua174 说: 木本3组做地错剧场版藤井2组要做一击男吧,这消息不论真假魔禁能分到的资源真不乐观,就怕JC把重心倾向一击男没做出效果还把魔禁粉又得罪了(虽然现在骂的就不少了)公司口碑梦回2011当年的魔禁2、食梦者玛...
逸云漪 说: 怎么可能这样V编都来不及,要真这样的话jc主力这几个月都摸什么去了
逸云漪 说: 怎么可能这样V编都来不及,要真这样的话jc主力这几个月都摸什么去了
逸云漪 说: 超炮3至少2020吧,长颈龙沉迷铁血无法停下来()魔禁好像是3组的部分人做,一部分人好像去做地错剧场版了,坂本哲也感觉还是不太行
逸云漪 说: 魔禁3第二集看了下,果然一大堆外包线条不稳的.....那个传言有可能是真的,另外富冈宽这次又摸鱼了....木本赶紧做完地错剧场版回来救场一波吧()
HellshakeGG 说: aniplex估计会给人手,不过给也大概率是A-1的人了……
隔壁一方也是A.C.G.T的协力,看来JC真的是忙不过来了
逸云漪 说: 貌似这些都是强作画公司啊
YiYangsoft 说: 更正一下,库特剧场版是松尾洸甫负责的...(下面是STAFF表,来源:https://zh.moegirl.org/Kud_Wafter#.E5.8A.A8.E7.94.BB.E7.89.88)
监督...
SomeBottle 说: 建议了解一下JC为什么会这样,这家公司为业界做出的贡献在你们的口中咋就变成搅屎棍了。请理智发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4411Y...
人间皆悲 说: 说这么多也没用。我只是个普通观众,大部分人都是普通观众。我看的就是结果,好番当赏,差番当骂,这就是我的理性。你公司背后再多艰辛,业界再难,做不出好动画来对我而言就当骂,一个公司也是,整个业界也是。
J...
人间皆悲 说: 说这么多也没用。我只是个普通观众,大部分人都是普通观众。我看的就是结果,好番当赏,差番当骂,这就是我的理性。你公司背后再多艰辛,业界再难,做不出好动画来对我而言就当骂,一个公司也是,整个业界也是。
J...
Demented Dragun Dragon 说: 虽然魔禁真做得不行,但我前半部分看了两遍,然后得出一半锅怎么看都是廉耻桑的结论,他这小说写得是什么鬼啊,没有逻辑,只有脑洞在单只往上叠,稳定的根基什么的早没了,根本不知道他写那些玩意的意义。
porepoem 说: 河马不行×
你不喜欢√
不过这些只是我个人猜测
无名的冒险者 说: 冲量也是要有真本事的,也不是这么个冲法,一部接一部的砸最后只会让量粉也望而却步的。
无名的冒险者 说: 所以它现在这个路子不行啊……属于往恶性循环的方向发展,稍微放缓一点才能真正改善。
无名的冒险者 说: 所以它现在这个路子不行啊……属于往恶性循环的方向发展,稍微放缓一点才能真正改善。
谜 说: 上一次节操社活接少了一点,想走精品路线,没搞起来,反而跑了一大批人,于是前段时间又把产量提起来了。
举个例子,像国内的工厂在淡季的时候,也接不怎么挣钱,甚至还要赔钱的活。因为一旦没活干,员工挣不到钱就...
千反田える 说: 少发点外包能不能解决接活少产生的一部分问题?
就是不知道经费能不能够
谜 说: 和工期有很大关系,如果工期赶(突然塞企划打乱工期),人手不够就只能发外包。然后还要看作监演出救火能力怎么样,外包发出去能不能救得回来。现在没有几家动画公司不发外包,如果有稳定靠谱的外包合作对象,比如京...
千反田える 说: 我的意思是这样的:上面谈到“因为一旦没活干,员工挣不到钱就会跑路”云云。【在产量降低的情况下】,如果减少外包,让自己的员工多干些活,或许可以减少员工的跳槽率。就是经费可能是个问题,毕竟外包比较便宜。J...
千反田える 说: 我的意思是这样的:上面谈到“因为一旦没活干,员工挣不到钱就会跑路”云云。【在产量降低的情况下】,如果减少外包,让自己的员工多干些活,或许可以减少员工的跳槽率。就是经费可能是个问题,毕竟外包比较便宜。J...
谜 说: 活接的多,社员就很惨,拿固定工资,同样的钱,要擦的屁股更多了;活接的少,跟着JC干活的自由人就跑了...总而言之就是很难...
还不如花精力把大项目做好
タマキイロハ 说: JC就是个打工的,想做啥还得制作委员会说了算,地错的投资并不多,亲儿子也是伪命题罢了,上面对待这作品不认真jc何必要认真呢还不如花精力把大项目做好
タマキイロハ 说: JC就是个打工的,想做啥还得制作委员会说了算,地错的投资并不多,亲儿子也是伪命题罢了,上面对待这作品不认真jc何必要认真呢还不如花精力把大项目做好
xzx20070732 说: 华纳跟角川学坏了,不像是缺经费,感觉就是指定要求两季一共24集做完六本书,无论怎么样比魔禁3强多了
日日夜夜日夜夜 说: 不提老作品,新人熟知的节操应该是10几年精品化的时候,那时候真的是jc出品必属精品【动画质量,除了剧情之外】
小笑 说: 对啊,不过其实就挺奇怪的,别人出精品就能被记住(骨头这种),JC就没有,每次看有人总结JC的好番底下都有人说 啊这番是他做的啊 这种话,就觉得很...emmmmm...
,难为那班狂夸冰尤踩JC花滑的完全忘记这点(不过换我是那班人去反驳的话,一定会将镬扔在小林靖子同古桥一浩他俩身上
)小S 说: 说起来,19年MAPPA搞砸了手冢的多罗罗居然已经没人记得,可见大家都很双标,难为那班狂夸冰尤踩JC花滑的完全忘记这点(不过换我是那班人去反驳的话,一定会将镬扔在小林靖子同古桥一浩他俩身上)
thereone 说: 实际不就4个负责现场的吗,藤代铃木冈田松尾4个人,松仓基本就是和各家原作和出资方沟通然后统管4个制作P。
thereone 说: 实际不就4个负责现场的吗,藤代铃木冈田松尾4个人,松仓基本就是和各家原作和出资方沟通然后统管4个制作P。
thereone 说: 怎么不容易,业界现在是企划数量大于元请公司,只要想接就没有不能接的,没公司接就成立新公司。
Torch 说: 好混何必接那么多企划?真以为节操像mappa那样企划拿到手软吗?近几年叫座的我看只有“素睛”(更别提叫好的),而且都这么多年了,也消耗的七七八八。现在的jc除了赚些制作费维持生计,我看不出有什么发展前...
thereone 说: 恰谁的烂钱了,人家制作委员会给钱的又不是观众的做成什么样的符合制作委员会的要求就行了 甲方乐意做成什么样子那就做成什么样子。华纳 aniplex 角川 万代南梦宫 武士道 国王唱片 博报堂 松竹等一众...
thereone 说: 这个时代不是作画好就行啊,看看wit做的作画好的也没有赚还因为亏钱搞的I.G派人下场隔壁银链做这么多厕纸还赚了,现在是动画数量井喷的时代阿猫阿狗都能动画化,原来本该做下请和外包的都做元请了如果不多做一...

BD1 说: 以公司长久和商业来说,当然不是作画就行
“只要有作画”主要是指观众人缘。现在一堆节奏稀烂,剧情不明所以的作品,都靠作画被捧起来
小笑 说: U1S1观众人缘有什么用...现在被冠以“神作”之名的作品天天见,东西都吹上天了动画公司又能捞到什么好处...?该亏的照样亏...以某站为例,每季暴死的番这么多观众顶多在评论区里发几个哭脸发一句“为什...

BD1 说: 夸是有的,但只夸作品
其他作品明明是连着公司一起夸的

yuriyuri03 说: 能不能说一下是哪个人来着,我去观望一下。PS:我挺喜欢jc的,毕竟是第一个可以吸引到我的动画公司。看着我喜欢的动画公司被一群不怎么了解他的人一直黑还是挺难受的
小笑 说: 可以说把我内心想法说完了bgm38
慢性死亡不可能的...个人认为,毕竟现在动画化企划数量一直在上升,动画人才急缺完全无法与之匹配。搞得现在好多以前做外包的小公司现在都做元请了bgm38 &...
yuriyuri03 说: cw他最起码相比mappa较为低调一点,可mappa他一直接高人气的动画,把名气打出来了,可质量在BGM上还没有一部是超过八分的。
751984871 说: JC近年主要是缺少那种吸引人的神回之类。虽然嘴上都说宁可要平稳落地不要先炫后喂屎,但在不计原作热度的情况下,确实是大起大落的片子更有讨论度。CW接的原作热度比MAPPA接的低,但是喜欢搞高调的神回。(虽然预估《约战4》即使全程没啥特殊演出作画也会被一堆人拿来踩JC。)

小笑 说: 可以说把我内心想法说完了bgm38慢性死亡不可能的...个人认为,毕竟现在动画化企划数量一直在上升,动画人才急缺完全无法与之匹配。搞得现在好多以前做外包的小公司现在都做元请了bgm38 JC优势,规模摆在这,凉的可能性真心不大...不过还是希望JC能多接几个大单子的(滕代出来挨打你天天接便宜单子!JC风评这样你至少背一半锅!),毕竟经历过JC精品化时期...而且看他天天被骂心里蛮不舒服的现在感觉可以期待一下处刑少女和魔法使女孩话说,难道你说的“某位”指的是我吗...?总感觉是...如果是的话那容我澄清一下。抱歉,你误解我的意思了啊bgm38

yuriyuri03 说: 《约战四》做好了,肯定会有人拉踩jc,这基本上是确定的,不过jc四月有处刑少女和街角魔族第二季,这两部只要jc做好了,不就可以反驳他们了吗?在说了《约战三》那么点工期他们应该不是不知道,但就一直追着一...
タマキイロハ 说: 其实地错3总体制作,无论是画面修正和动作都比炮t好的,尤其是在顶着疫情的情况下,所以想看铃木组支棱起来还得看亲儿子地错4(

aminsun 说: 除松仓P以外这几位都曾经是JC制片人大桥p的嫡系,藤代和铃木都曾经是大桥的制作desk,冈田松尾和石河都曾是大桥手下的制作进行
aminsun 说: 挖藤代吧,毕竟藤代跟过田部谷
.jpg权祘 说: 会不会是做校园恋爱太香了所以jc抢不到企划然后被迫什么类型都做,常合作的几个监督也跟着什么都做,搭配上社里的资源就经常拉跨了这种的(
thereone 说: 单纯JC合作的企划方不怎么做角川的动画企划了,JC现在做角川的动画往往都是角川自己企划的,原本的华纳因为中山P的跳槽也不鸟角川了,环球也是类似的情况。一般企划方拿到该项目就会找合作多的制作公司来做,现...

aminsun 说: 就连SB的地错也是中山在华纳的时候接到的

另外这个貌似主力不是本社制作,是ENGI负责的多一些,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不挂个共同制作。タマキイロハ 说: 接这种没坏处,顶多风评被害,不过这都小问题,crunchyroll投的面向海外,靠版权就能赚不少,给公司回血的不二之选另外这个貌似主力不是本社制作,是ENGI负责的多一些,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不挂个共同制...


3X9 C 说: ENGI是kadokawa自己的品牌,虽然本来风评己经差了,但是一定的形象也要保留...吧
结论:JC只是替死鬼
thereone 说: ENGI现在一直在做外包不可能会做联合制作的没有那个能力了,就像当初的一方一样元请公司为节操实际为ACGT这个大概率一样,基本不占用公司制作资源。厕纸本来节操就会接一部分况且这个还是HJ文库的没道理不...

3X9 C 说: HJ文库印象中不是最垃圾的厕纸量产机吗?接HJ的大多也是又穷又渣的公司,JC也坠落到这个地步了吧
3X9 C 说: ENGI是kadokawa自己的品牌,虽然本来风评己经差了,但是一定的形象也要保留...吧
结论:JC只是替死鬼
异世界旅行者 说: ENGI出了个人设/总作监,而且是初人设/总作监,大概也是锻炼新人,有可能还要让这个新人挖些节操的人来做自己这个总作监的班底
爱看百合的小张同学 说: 还好jc是个员工多达两百多人的大公司,被挖作监我都得谢谢他们手下留情了,只要别挖制片人就行,制片人被挖最伤了
aminsun 说: 不过挖藤代的话还是可以的
爱看百合的小张同学 说: 确实,不过藤代是多会成这个样子的呢?我记得以前实力还可以,虽然说不上很惊艳,但也拉跨不到这种程度。
aminsun 说: 不过挖藤代的话还是可以的
3X9 C 说: HJ文库印象中不是最垃圾的厕纸量产机吗?接HJ的大多也是又穷又渣的公司,JC也坠落到这个地步了吧
幻天飞灵 说: 看了下,制作委员会排名第一的是波丽佳音(进击的巨人这家也投资了。不知道能不能抱到大腿
3X9 C 说: 但是能想出这种意义不明的烂企划就只有角川啊
Future Publishing 说: 万代、环球、OVERLAP给的企划比角川的还差。又不是所有的烂企划都是角川给的,也不是所有角川给的都是烂企划。只可叹角川在菊池刚工藤大丈的折腾下已经和万代环球OVERLAP等二三流企划一个档次了。


3X9 C 说: 万代我觉得还好,最多就是搞宣传游戏的草率动画企划,环球不太了解,个人觉得只是出钱不够而已,Overlap本来他的文库也是厕纸量产机,企划不好也非常正常,毕竟本来就烂
角川真的什么也能做,离谱的一大堆...
Future Publishing 说: 一拳2就是万代的、蔷薇王也是,万代不止搞宣传游戏的企划,一般投资发行的也有,然而质量……环球和角川一样都是原先的实力企划制片人退出,接任的企划制片人实力不行而且功利,水平一落千丈。反正这些都是二三流企...

权祘 说: 这样吗,我看说情报那人说的很肯定的样子
难道石河继续失踪(
タマキイロハ 说: 你说的是b站那个什么动画疯吗,他跟动画疯毛关系没有,他那的消息一半是搬的别人的二手消息,一半是自己编的,纯纯的行为艺术,建议取关
aminsun 说: 扑街A是覆盖的,这点在JC的官网已经明确写了,但扑街A却很少给jc单子,给的也不是好企划
去年AOF80%的企划都给了A1和CW,我都怕他们过劳死()aminsun 说: 扑街A是覆盖的,这点在JC的官网已经明确写了,但扑街A却很少给jc单子,给的也不是好企划

氦氦氦 说: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你妈劈过于惨烈所以aniplex不想给JC了
751984871 说: JC活这么多年几乎没见过有哪个业内倒其黑泥,这就已经是独一档了。(
lelexia130 说: jc这些年确实不加班现在jc下班时间都是10点上班七点下班

Asreed 说: 有消息来源吗?按照业内情况,感觉jc这种高产量的动画公司基本不可能不加班吧。。。
lelexia130 说: 在B站搜(月島まいら )这个人账号有一篇专栏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鹤房汐恩的动画制片人之道 第2回 专栏里面就有写
Asreed 说: “藤代: 确实,临近交货期的时候,有时会工作到很晚。但我们很少再通宵了。人们可能会有这样的印象,认为“动画行业看起来是几天都不能睡觉的样子”,但我认为现在整个业界在发生变化,部分原因是因为办公方式的改...
lelexia130 说: 这不是一个意思吗
。。。总不能因为交货期要加班其他时间不加班就说是不加班吧,用语尽量要准确Asreed 说: “藤代: 确实,临近交货期的时候,有时会工作到很晚。但我们很少再通宵了。人们可能会有这样的印象,认为“动画行业看起来是几天都不能睡觉的样子”,但我认为现在整个业界在发生变化,部分原因是因为办公方式的改...
Asreed 说: 那这也不是不加班啊。。。总不能因为交货期要加班其他时间不加班就说是不加班吧,用语尽量要准确
Asreed 说: 那这也不是不加班啊。。。总不能因为交货期要加班其他时间不加班就说是不加班吧,用语尽量要准确
Asreed 说: 那这也不是不加班啊。。。总不能因为交货期要加班其他时间不加班就说是不加班吧,用语尽量要准确
Asreed 说: 那这也不是不加班啊。。。总不能因为交货期要加班其他时间不加班就说是不加班吧,用语尽量要准确
Asreed 说: 那这也不是不加班啊。。。总不能因为交货期要加班其他时间不加班就说是不加班吧,用语尽量要准确
Asreed 说: 有消息来源吗?按照业内情况,感觉jc这种高产量的动画公司基本不可能不加班吧。。。
Asreed 说: 那这也不是不加班啊。。。总不能因为交货期要加班其他时间不加班就说是不加班吧,用语尽量要准确
TheNewMillium 说: 节操倒了,低成本企划不会消失,只会找到下一家,比如LIDENFILMS
至于这位更是个寄
煎熬 说: 现在看来那些动画师们一直强调的是工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