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game
2012-06-27 / SPYAIR
2013-2-9 / 标签: 日本 JPOP SPYAIR Sony
格调又稍许改变了,编曲相对西化。A面据说曾经是情歌,调整一下就成了超级英雄主题…命不由己的设想倒正好,但歌词描绘的情境并非悲怆而是灰暗呀。配器张弛有度,就是色彩亮了点。曲2的紧凑感挺好,主歌不太鲜明。曲3出过配信,不再赘言。曲4正经儿励志,旋律才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电音部分不服帖。 -
24/24
2010-05-26 / 川嶋あい
2012-2-13 / 标签: 日本 JPOP 川嶋あい Sony 番組 ED
唱腔基本没什么美感。音色相似的歌手里,持田香织就做得好多了。作曲和编曲中规中矩。 -
abnormalize
2012-11-14 / 凛として時雨
2012-11-27 / 标签: Post-hardcore 凛として時雨 北嶋徹 PSYCHO-PASS OP anime SONY 日本
时雨也撞进ACG界了…《PSYCHO-PASS》这个浮躁作深沉、没器量的番在音乐方面倒是胆挺大…标题曲算个展示时雨两面性风貌的范例。不过间奏里有段非颗粒感的吉他,那个Trance风真新鲜,且正好和ryo写的ED搭上线,有趣!B面是另一首言辞黑暗音响微光的歌。“...I miss you”那段又有既视感… -
BEAUTIFUL DAYS
2011-08-24 / SPYAIR
2012-2-18 / 标签: 日本 SPYAIR TVdrama JPOP Sony
看剧时觉得《BEAUTIFUL DAYS》不怎么惹眼,完整版倒挺带感。不过是错觉么,TV Size好像比完整版节奏快些?《リセット》,音程的运用很大胆,我听过的SPYAIR的歌里没有另外哪首有着如此危险的旋律。INDIE时期的《感情ディスコード》很畅快,LIVE高质且燃。SPYAIR的单曲听到现在,觉得他们的音乐格调尚不稳定。这是否是个确实存在的问题,他们发售在即的首张专辑或许能给出更为清晰的解答 -
DARKER THAN BLACK-黒の契約者- 劇伴
2007-07-25 / TVサントラ
2012-1-20 / 标签: 菅野よう子 山根麻以 ost 日本 anime Sony DARKER_THAN_BLACK_-黒の契約者-
-
HELLO~Paradise Kiss~
2011-06-01 / YUI
2012-2-15 / 标签: 日本 JPOP MOVIE Rock gr8!records sony pop YUI Paradise_Kiss
已经算是近两年来YUI比较好的单曲了OTL -
Last Moment
2010-12-01 / SPYAIR
2012-2-18 / 标签: 日本 SPYAIR anime BLEACH JPOP Sony ED
和这张相比,果然他们近期的作品要商业化很多。 -
LIAR
2010-08-11 / SPYAIR
2012-2-18 / 标签: 日本 SPYAIR Sony 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 TVdrama
反正已经是流行摇滚了,还是《Liar》这样的调调比较合适。另外两首容易把IKE声音的沙哑由魅力点变成缺点。 -
LOVE ~Singles Best 2005-2010~
2010-12-08 / 伊藤由奈
2012-2-12 / 标签: 日本 JPOP anime MOVI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SONY 伊藤由奈 精选 NANA
-
LOVE ~Singles Best 2005-2010~(初回生産限定盤B)
2010-12-08 / 伊藤由奈
2012-2-19 / 标签: 日本 JPOP anime MOVI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SONY 伊藤由奈 精选 NANA カヴァー
好歌随意塞的精选集基本也就那样。不过这个初回B-type加进去的翻唱碟太煞风景了。 -
My Dearest
2011-11-23 / supercell(こゑだ)
2013-2-15 / 标签: 日本 JPOP anime OP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Sony こゑだ ryo supercell TAKUYA
这用心,叫它概念单曲吧…不过想想挺好笑,按设定,三首歌不就是个被玩坏的过程么?A面质量上乘。旋律颇具煽动性(尤其以动机反复为主构件的副歌)也便于こゑだ扬长避短。鼓编写得很美,尾奏倒是多余。能把歌词发散到荆棘之冠也挺厉害。轨2虽简,气象却很开,可不成熟的哭腔毫无美感。轨3光顾上笑了… -
Request
2010-09-29 / JUJU
2012-2-13 / 标签: 日本 JPOP JUJU Sony anime カヴァー ED GANTZ
无意义的翻唱专辑。JUJU有副好嗓子,但她的音乐个人风格不明显。这类歌手搞起翻唱来,编曲无突破基本成必然了,哪能指望从中听出有别于原曲的趣味来…… -
Rockin’the world
2011-09-21 / SPYAIR
2012-2-19 / 标签: 日本 JPOP SPYAIR Sony anime ED 銀魂 BLEACH TVdrama
之前担心的风格不稳定的问题,整张专辑听下来也不是那么明显。新曲占了一半以上,算是很有诚意了。不过感觉要老照这种无功无过的创作思路下去,很快就会对他们审美疲劳了。目前看来,高峰仍然是悲歌慷慨的《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 -
SHE LOVES YOU
2012-10-24
2012-10-28 / 标签: 日本 JPOP カヴァー Sony YUI Goose_house 井手綾香 ステレオポニー 藍井エイル Kylee Dancing_Dolls ねごと
一票小字辈姑娘,大致都有原创能力,也就不寻根究底查编曲者了。曲目全脍炙人口,排布亦可(反正不用考虑曲风),但人啊团啊有的本来就水,总而无法期望什么。1、3、5、9、12败于歌声演绎,2走错路线,7、10毫无亮点,4、6、8、11令我觉得至少这专辑聊胜于无。YUI自己一曲不见风骨,配器编曲小趣味而已。 -
still a Sigure virgin?
2010-09-22 / 凛として時雨
2012-2-19 / 标签: 日本 凛として時雨 Rock Sony
依然是嘈杂处如袭顶暴雨,尖利处如剖心锐刀,优美处如抚指清流。这张里头黑暗冷寂的东西减少了,有时甚至透出明快氛围。《I was music》有熟悉感,原因待考……
听过的标签
- 962日本
- 443JPOP
- 410anime
- 171OST
- 169BL_DRAMA
- 117ED
- 114菅野よう子
- 101OP
- 93VICTOR
- 83全齢drama
- 76杉田智和
- 75Rock
- 65GAME
- 63精选
- 51鈴木達央
- 47石田彰
- 46Sony
- 44坂本真綾
- 44MOVIE
- 38阿部信行
- 37小林武史
- 37鋼の錬金術師
- 34TOY’S_FACTORY
- 34Ki/oon_Records
- 33Lantis
- 33角色歌
- 32TVdrama
- 31久石譲
- 29キングレコード
- 28梶浦由記
- 28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 27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26鳥海浩輔
- 25銀魂
- 25ムービック
- 24朗読
- 23志方あきこ
- 23子安武人
- 23flying_DOG
- 23森川智之
- 23大川透
- 22Free!
- 22L’Arc~en~Ciel
- 22カヴァー
- 21アニプレックス
- 20釘宮理恵
- 20置鮎龍太郎
- 20羽多野渉
- 20EMI
- 20SME
- 20YUI
- 19千葉進歩
- 19佐藤敦
- 19鷺巣詩郎
- 18avex_trax
- 18朴璐美
- 18こだまさおり
- 17井上和彦
- 17平川大輔
- 17JUJU
- 17小杉十郎太
- 16Chara
- 16キューンレコード
- 16遊佐浩二
- 16Radio
- 16Jazzy-HipHop
- 16成田剣
- 15BMG
- 15CM
- 15Univer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