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15-3-17 20:52
lhb5883-吹冈王♛⑩ (BGMのTrinitas<=>婊冈妈<=>补冈妈<=>拜冈妈 三位一体 ...)
2022最佳请回复此楼虽有我啪的派对浪客,不过最佳还是Trigger的2077啊.
原标题每年推荐一部动画,你会推荐哪部?
不一定是热门番,有推荐之处即可,每年一部。
2021:痞鸽鸽:投冈一念起,瞬间天地宽
2020:山中无虎冈青称霸
2019:冈骚可惜没有成为冈学四柱
2018:强烈推荐冈花
2017:路女2
2016:羁绊者
2015:路女
2014:白箱是不错,不过个人推荐乒乓
2013:凪のあすから 有顶天家族
2012:个人推荐 在盛夏等待
2011:战国颜艺鬼才传
2010:个人喜欢吊带袜天使
2009:我觉得彼女×彼女×彼女 ~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这么少不科学
2008:个人推荐 とらドラ!龙虎可是萌王,喜欢的人这么少
2007: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006:穿越时空的少女
2005:个人推荐苺ましまろ
2004:个人推荐飞跃巅峰2
原标题每年推荐一部动画,你会推荐哪部?
不一定是热门番,有推荐之处即可,每年一部。
2021:痞鸽鸽:投冈一念起,瞬间天地宽
2020:山中无虎冈青称霸
2019:冈骚可惜没有成为冈学四柱
2018:强烈推荐冈花
2017:路女2
2016:羁绊者
2015:路女
2014:白箱是不错,不过个人推荐乒乓
2013:凪のあすから 有顶天家族
2012:个人推荐 在盛夏等待
2011:战国颜艺鬼才传
2010:个人喜欢吊带袜天使
2009:我觉得彼女×彼女×彼女 ~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这么少不科学
2008:个人推荐 とらドラ!龙虎可是萌王,喜欢的人这么少
2007: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006:穿越时空的少女
2005:个人推荐苺ましまろ
2004:个人推荐飞跃巅峰2
跨年的算哪一年……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
到十月终于有候选了,超人幻想/高达铁血。
法芙娜完结会去补。
但还是投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吐槽一下路人女主的作画】
白还是算14吧
然后 野良神 第二季
所以作为萌豚肯定要推点兔第二季+黄金拼图第二季摇曳百合我还没看求放过
其他TV动画的话,吹响!上低音号、城下町的蒲公英、一拳超人、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灰色的乐园、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都不错
OVA的话,必须是ARIA The AVVENIRE
剧场版……2015年的基本都还没看,看完再补→必须少战剧场版
那我就提玉子爱情故事吧
想推荐路女,但是感觉要烂尾啊。
加个space dandy
白箱四慌战五渣
乒乓吧
虽然ばらかもん和 向山进发也不错
想了想还是辉夜姬物语吧
KILL la KILL
归宅部活动记录
前面说邪教的bgm38
2013质素普通
天了嚕 本站圆厨这么少...
命运石之门
FZ
No.6
LEVEL E
这年好剧太多, 简直都想推!
Level E(给所有人推荐)(富坚
轻音少女剧场版
(候补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隔壁某花都没人提的……)
其他虽然也有很多好片……
那花渣渣
剧场版 玩具总动员3
(剧场版两部- -+)
还是《机器人瓦力》吧
超智游戏(但我只看了漫画)
(电脑线圈还在补番列表就不提了
(私人口味
大概这一部对于喜欢的人更容易处于不可替代的位置,一旦被戳中就会记一辈子
NHK吧
虽然妄想代理人也不错
攻殻機動隊
妄想代理人(我的童年都看了些什么)
Last Exile跟奇诺跟星空清理者跟GunSlinger Girl真是都想推。
看了之后不想再看其他黑暗系的。
学園都市ヴァラノワール
終ノ空
看了一下进度12/62 果然我还是まだまだ
诶 吸血鬼猎人D居然是这年的,这苍劲的画面,赛璐珞动画末班车啊
那就选这个好了
顺便提名turn A
攻壳机动队
这年看的少,推一部《大雄与梦幻三剑士》吧,算哆啦A梦剧场版里最有趣的几部之一
再往前基本没看了。。。。
说起来大山版哆啦A梦也是这年开始的
那就+1
原始星球
宇宙英雄·奥特曼!
铁扇公主 1941
猫和老鼠 1940
木偶奇遇记 1940
木偶奇遇记
针幕动画屌炸天
Mickey 第一次出现
卢西塔尼亚号的沉没 1918
Humorous Phases of Funny Faces 1906
其实一部就几分钟,一天标100个条目不是梦
两部粉笔画电影 画的相当漂亮 能保留下来真好
比如08年的萌虎我是09年补的,从此入了竹宫悠悠教;06年的黑礁还有05年的虫师还有圣魔之血都傻傻分不清。
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可惜百合熊岚有点电波不合
贺卷厨路过
不知道看啥好的状态(笑
今年最强真是好纠结。
不过话说回来,年度最佳的话还是等年鉴出来吧,感觉上面有些放在年鉴反倒是排不上号的
(话说9月就问年度最佳会不会太早?)
跳票战线呜呜呜,路人应该算发挥不错,春物,唉。。。
其实15年我跑去补旧番了,天元突破,永生之酒对应年份补一票。
只有虚伪的寝取勉强能打,其他的都差强人意(对,包括兰斯,LXC)。
继去年PA封神之作白箱的绘麻小天使之后,今年城崎美嘉简直让人撸到爆
我赌五毛春太千夏暴死
之前机油拿着那个平安双流的微博给我说
你这毒奶 能开始地域控制了
还有前一天我还跟这机油说漫游没广告应该没事233
一月我比较期待玻璃花和苍彼,完全冲着画风去的,希望别崩
其他感兴趣的基本上也就是写续作什么的,还有一些泡面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A1作画还是比较稳的,就是不知道剧情有没有趣。
台版第八卷1月才出,乐观估计二月底才能到手看
GS还没看呢
等过年回家才能看
玻璃花作画稳定就好,剧情什么的无所谓,不如说没剧情才好(虽然看起来不可能
毕竟做的片多,喜欢的也不少
是在说美九么
绝对不是那啥啥棒前三名,绝对不是
当然我尤其喜欢佐仓绫音
你一点都不单纯
还是推荐齐木楠雄好了 (希望不要又是君名刷屏)
16年我看过的片里面确实就是觉得齐木楠雄最好,有什么好争的
白箱和花开的厉害之处在于【我想看这样的东西】时就正好出现了这样的作品。去掉这个加成的话……不行,白箱还是比凪要厉害一点点。
看起来大家都是拿135做分界线的,回头我整理到顶楼就好了。
还是日文版知道重点
marco/0.20
泡面的话我选择trigger
路女制作质量不如人意,不过但看老婆的第八集还是能舔爆
只提一部能体现业界动向的作品的话,我就提《宝石之国》吧。3D能这么“漂亮”是之前没想过的事情
TV动画我提 宝石之国
冬:人渣的本愿
春: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夏:徒然Children
冬:少女终末旅行
ova:蓝海少女——约定的夏日与新回忆的事
剧场版: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来自深渊
萌豚片我推个urara(和芳文社传统百合作比,这片多了点软色情。不过正好是恰到好处的这个调剂品让我对这作品的印象比较深刻。
话说你一个个回复写推荐语不会把这楼顺序弄乱吗。。?
tv:来自深渊,prpr,宝石之国。有顶天听说傻Ⅹ女主终于吃瘪了,那可以补补。落语看了漫画对这种黄漫ntr一般的展开非常厌恶。
TV从缺吧,特别个人后半年看太少了,确实没有什么很感动的。
日常+废萌:龙女仆
最佳电影:coco
剧场版妄想学生会
来自深渊
BLAME!
虐杀器官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动物朋友
幼女战记
终物语(下)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先进的新技术和模式下的第一部各方面完成度都很高的成熟作品~~
就好像心跳文艺部 被ign提名年度游戏 虽然说 gal里面玩meta的很多 心跳文艺部其实并不出彩 暴露了ign小编还要穴吸一个不过万户把meta和tv动画结合到一起还玩的这么6 比什么黑神recreator啊要高多了毕竟Gainax日常乙烷之前的动画在meta方面只是一个元素,真正提到这么重要的地位的我觉得还是丸户部活剧什么的就是个广播剧嘛 完成度没有路女高
meta叙事又叫元叙事,主要特征就是打破次元边界,比如2b小姐姐还有心跳文学部的删存档之类的,pop子的元叙事程度其实和最强会长黑神差不多,丸户是反其道而行之把声优的设定和动画人物设定结合到一起,感觉在开拓动画meta叙事手段上有开拓之处。
另外强调一下是meta不是neta,虽然neta往往也是meta作品的一部分要素,但是强调的角度不同。
废都我家附近似乎都没有排片了,只能周末去电影院看了
虽然还没出完,不过歌牌情缘吧。
痞子感觉完全不想做EVA,也没有25年前的创造力和魄力了。
彪悍的EVA不需要解释
只奶1个的话,我选择来自深渊
看过先行剧场放映的口碑确实很好,建议可以找来看看。
心疼我啪为了拍冈花弄得入不敷出,如果天狼让冈妈写剧本,冈幻也轮不到马趴做吧?
其次喵帕斯
我就推荐歌剧少女吧
86 EIGHTY-SIX Season 2
==2区==
ODD TAXI
Laid-back Camp Season 2
==3区==
LBX Girls
(二小鬼乱评请轻喷
四叠半时光机
Love Live! 虹咲S2
地球外少年少女
犬王
永远的831就是明年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痞子的新·奥特曼必情怀拉满,充满诚意和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