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隐士 说: 那是。和去年比呢?
书蠹诗魔LHQ 说: 缺一部牛逼的原创,除此之外感觉整体不比去年四月差
真武隐士 说: 感觉有点奢侈呀,去年能挑出15部佳作么?
真武隐士 说: 您觉得有什么呢?
找不到我的睡觉人 说: 不过引人注意,觉得想看看的剧有不少
书蠹诗魔LHQ 说: 国级是指国家队吗
heybye 说: 雀实,国别的不说,起码讨论度是直接拉满 啊,我忘了bubble了,虽然不是tva,一下子放完估计掀不起太大水花
ゴクラクジゴク 说: 虽然没听到沙织的声音,但我不得不承认,「相合之物」ep1的质量真的是把目前看下来的本季度其他动画都薄纱了(基本和「辉夜」一个水准)
书蠹诗魔LHQ 说: 完结半个月只有1500评分,太小众了;又没进前100,没有评分警察;还是第三季,粉丝早就被提纯了,分数高没啥问题。
真武隐士 说: 7月有什么好的?
真武隐士 说: 这也算暴论?(半恼) 这话说的就相当于,这次世界杯E组西班牙和德国必有一个出线,奶中了刀我
这两部是目前看过的非续作四月新番里最让我惊喜的
另外有不少类型片(萌豚、狗粮)是可看的:RPG不动产、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再包含一些质量优秀的续作:辉夜、街角魔族、古见(虽然我不喜欢第一季但还是被这季的ed吸引过来了)
间谍过家家、舞动不止还没看,剩下还没播的里面比较期待的有夏日重现,这些可能是是潜在的惊喜(其实算不上,已经很多人在奶了)
没播的类型番里比较期待的有:杜鹃的婚约(这个op做的也挺有意思的,先行已经出来了) 式守同学
啊,我忘了bubble了,虽然不是tva,一下子放完估计掀不起太大水花
来自深渊的新一季TVA
从一月就说在等定档 到前不久听到定在七月 ...
心已经飞了 ~
这话说的就相当于,这次世界杯E组西班牙和德国必有一个出线,奶中了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