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补旧番
»
讨论
求场景空旷、角色很少的番
#1 - 2018-6-19 18:17
神户小德
(今天吃什么?)
比如少女终末旅行、横滨购物记行、air、虫师、悠哉日常大王、摇曳露营、向山进发等等
场景越空旷、能看的越远越好,最好能经常看到地平线或海天相接,退而求其次的话山水乡间也行
主角越少越好,对话越少越好,没有路人最好
有催泪情节的优先
#2
- 2018-6-19 18:23
秘则为花
(必须保卫战争)
天使之卵。
对话再少下去就是默片了。
#2-1
- 2018-6-19 18:25
神户小德
这个过头了
我完全没看懂
#2-2
- 2018-6-19 18:26
秘则为花
神户小德
说: 这个过头了我完全没看懂
但你那两段描述真的是对着天使之卵写的
#2-3
- 2018-6-19 18:29
神户小德
秘则为花
说: 但你那两段描述真的是对着天使之卵写的
我上次在别处这么问时,吃了横滨和天使之卵的安利,横滨我挺喜欢的,天使之卵算了...
#3
- 2018-6-19 18:31
Rくん
(意识形态的水很深 你把握不住)
Shaft全家桶
#3-1
- 2018-6-19 18:33
神户小德
我就是shaft厨!
#4
- 2018-6-19 18:36
🦋喵小六❄️
(616.sb)
第一反应是Shaft
第二反应是海边的野战Play, 全部命中, 只是不催泪
#4-1
- 2018-6-19 18:49
MousHu
催人泪下 ...
#5
- 2018-6-19 18:39
神户小德
(今天吃什么?)
突然想起来7月的island(原作)也完全符合条件...不过动画增加了学校场景和三个新角色...光是想一想就感觉氛围全没了
#6
- 2018-6-19 18:53
满舰饰假子
(公众号:冷静的历史碎片。B站:满舰饰假子。 ... ... ...)
宝石之国
空旷得没边儿了
#6-1
- 2018-6-19 18:55
神户小德
#6-2
- 2018-6-19 18:56
upsuper
虽然角色挺多的(
#7
- 2018-6-19 18:57
upsuper
学园孤岛?基本没有路人角色
只有路人僵尸
#7-1
- 2018-6-19 19:00
神户小德
学园孤岛我非常喜欢,有没有年代久远一点比较像的?以前专门找过空旷且角色少的作品,近几年的大概都看过
#8
- 2018-6-19 19:16
LabmenNoSOS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9
- 2018-6-19 19:19
乂谦则明远
(数据库是得不出任何结论的)
奇诺之旅
#10
- 2018-6-19 19:25
君寻
(已淡出bgm38)
银河铁道之夜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10-1
- 2018-6-19 19:36
Rくん
吼啊
银河铁道之夜+1
#11
- 2018-6-19 19:45
悲观的看客
(结构性番荒)
玉响,水星领航员,绝对少年,空之音。
#11-1
- 2018-6-19 20:12
神户小德
绝对少年没看过,我去看看
#12
- 2018-6-20 15:42
Yukino
红海龟
http://bgm.tv/subject/149361
全程无对白
还有天才嘉年华的森本晃司的那一话
http://bgm.tv/subject/9001
#13
- 2018-6-20 16:05
为了坚果
物语全系列你甚至见不到路人
#14
- 2018-6-20 16:14
桜小路ルナ
(大変に気分がいい)
公路片啊
#15
- 2018-6-20 16:19
东东
风人物语
#16
- 2018-6-20 16:20
598753468
(如果梶浦由记能再和clamp合作一次)
银河铁道之夜
#17
- 2018-6-20 16:39
金刚可怜
(无可救药的百合豚)
代号17
健全的萝莉片
#18
- 2018-6-20 16:46
Nihilum890
(今夜无眠)
不如看点自然纪录片,bbc有不少符合你要求的
#18-1
- 2018-6-20 16:49
神户小德
但是没有二次元美少女...
#18-2
- 2018-6-20 16:54
Nihilum890
神户小德
说: 但是没有二次元美少女...
术业有专攻啊
#19
- 2018-6-20 16:50
发光的球
(想和可爱的纸片小男孩贴贴)
Figure17 翼&光
北海道乡间风光片,而且一集顶普通动画两集,有催泪情节不过最好不要去看吐槽箱。
然后说到场景空旷,那么上宇宙怎么样
,比如地球月球太阳系宇宙风光片——放学后的昴星团,最后一话的“海天相接”可以说是绝致浪漫了。
#19-1
- 2018-6-20 16:53
发光的球
还有吉卜力的岁月的童话和回忆中的玛妮不知道符不符合要求。
之前世界名作剧场的阿尔卑斯山的少女似乎也不错(或者可以看看德国拍的真人版,风光和萝莉都很好
)
#20
- 2018-6-20 16:55
Sagrada
那一堆乡下的片子都是啊,推一推最近再重新看的 飞翔的魔女
#20-1
- 2018-7-22 13:41
火龙果汁
喵帕斯!
#21
- 2018-6-20 20:57
Ahiruの乙女心
(各种靓仔甜宠一个女主 18禁乙女向后宫即是正义! ... ..)
楼主问得好 同求
推荐银河铁道之夜、奇诺之旅+1
#22
- 2018-6-20 22:37
🦋喵小六❄️
(616.sb)
虽然楼主看过了, 「颠倒的帕特玛」也挺空旷的
#23
- 2018-6-20 22:38
ハーフサマー
(あなたは…そんな私に差した眩しい光だったのかも)
http://bgm.tv/index/25707
#23-1
- 2018-6-20 22:59
老悠
里面啥也没有啊
#24
- 2018-6-20 23:34
匿名人士75683
http://chii.in/subject/20709
#25
- 2018-6-21 09:47
神户猪肉
同好啊,星之梦也是啊
#26
- 2018-6-25 06:19
mipa
(找寻自己喜欢的番剧)
啊啊啊啊基拉
#27
- 2018-6-28 01:28
長門有希的弦奏
(你喜欢的、评分高的、高质量的是三个不同的作品 ... .)
星之梦
#28
- 2018-7-22 13:37
火龙果汁
(低级趣味无罪)
公路片很符合楼主要求吧,狼辛算一个,+1卡和废弃公主也算吧
不过问题是这里面人物都不算少,配角多
既然楼主都说了摇曳露营了,我觉得放学后的昴星团也可以算吧,虽然室内场景也有不少,但是可以看星星呀
刚刚又想到一个,神不在的星期天...
#29
- 2018-7-22 14:10
EL PSY CONGROO
人类衰退之后,
来自深圳
{num}
/ 返回补旧番小组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
银河铁道之夜+1
之前世界名作剧场的阿尔卑斯山的少女似乎也不错(或者可以看看德国拍的真人版,风光和萝莉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