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19-4-13 / 标签: galgame 紫社 Purplesoftware 虻川治 克
4条个人线里就みなと线不错(7.5),其他就挺一般的(5);至于主线怎么说呢,真的有点可惜,剧情设定明明如此优秀,一直到中后段都觉得这条线会像天津罪萤线那样成为紫社牌面,然而最后还是萎掉了(8-1,而且居然还是保持半悲剧的情况下…,感觉要是在剧情最高潮就结束观感会好很多了)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9-4-4 / 标签: galgame 纯爱 5pb. 秋之回憶 MO
虽然C;C即视感的真相线还挺不错的,但更喜欢具秋回传统风味的双子线(个人其实把柚莉DLC当TE了~);剧情方面大概说不上太好(6.5,某人结尾形象崩坏背锅),但人物足够优秀(+0.5),情怀也卖得可以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19-3-29 / 标签: galgame campus 拔作 甜作 小品
写作甜作读作拔作的小品,剧情虽然不会让人有什么不适但是太好猜了、人物也挺模板(5),HS还不错(本质显露,+0.5),感觉厂商十分清楚该gal的定位——一点小噱头+大量的甜和拔,适合没什么精力需要闲暇放松的人,但是对我来说有点小无聊了 -
スワローテイル -あの日、青を超えて-
2019-02-28 / PC / ADV
2019-3-24 / 标签: galgame MORE niko MME 南浜よりこ 小西翼
风格与该社以往的游戏相似,然而这次剧情说不上好(5),主要TE的锅(还二合一,也太偷懒了吧…);但是人物、情感描写细腻,加上应景的音乐,整体氛围很不错(+1.5);总体感觉玩的时候挺不错,但通完后会有不少遗憾(一方面剧情不尽如人意,另一方面不美满的END)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3-17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废萌
标准的废萌剧情(5);人设倒是挺可以的(+1,白亚好有趣,樱良是我菜,其他几位也不错,各有特色);前期共同蛮欢乐的,进个人线后变又甜又拔(+0.5);总评下来是个良品废萌(6.5),适合放松娱乐玩。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9-3-8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和风 重口
说一下剧情方面,关于男主对女主的情感在end2中也算是落下帷幕了(7),问题是前期男女主的互动情感铺垫还是太少,更多的是基于共同理念的行动,导致结尾高潮难以代入(-0.5);另外,HS真的把我恶心到了(-1);还有最重要的这个故事里直到最后根本没有救赎,通完后只有“啊?…就这样结束了?”的负面感情(-1.5)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19-3-4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理亜IF虽然还不错,但讲道理我更喜欢絢華线(看剧本一步步放飞自我~)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19-3-1 / 标签: galgame Fluorite lass精神续作 燃
用四条个人线做序章也是没谁了(-0.5,除了ユズリハ线都可以Ctrl掉),元素很多很杂,其主体alive线让我想起了玩忠臣藏时的感觉(7.5),并且不像其烂尾,这个TE差点让我飙泪(+0.5) -
夢見師
PS2 2006-12-28、PC 2007-05-18 / PC、PS2 / ADV
2019-2-2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H℃
主体的狗血王道剧情讲道理我还蛮喜欢的(7.5),只是最后的古代篇太突兀了(-1),结尾也是过于都合(当然为了HE我是没意见的);人物方面,女主住吉咲夜和真田夏子我挺喜欢的,其他角色也都有血有肉(+0.5);音乐可以、画面不差;总评下来算是不错,能容忍微烂尾的话是个好GAL -
塞弥拉弥斯的天平 セミラミスの天秤
2014-06-27 / PC / ADV
2019-2-1 / 标签: galgame キャラメルBOX 桐谷华 校园 伦理
这种饱有心机却实则趋于太平日常的校园生活主基调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并且人物方面一红一白两封面女主也十分有魅力,可惜个人线剧情实在有点短且简单(另外说一句,你BE再惊人也不会加分…)。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9-1-30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三角恋 补完
致不共戴天的你——(雪菜党幸福得要流泪~)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19-1-23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分割商法
作为小品,剧情和人物都不算差;然而,本人是支持snow world end的…… -
神様のゲーム -監禁された6人の男女-
2017-01-27 / PC / 命がけの残酷ハーレムノベル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xuse 人性游戏
剧情确实很有力度,人物描写和感情渲染也挺到位,初期的每个女主都让我有所触动;但这个为完全为下一作铺垫的后期和结局使得此作品终究只是个半成品(更何况下一作估计做不出来了…,真是可惜) -
魔法王牌 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
2015-07-24 / PC / ADV
2019-1-13 / 标签: 3rdEye galgame 中二 燃作 双男主
人物描绘、画面音乐、战斗场景、情节发展,都保持在良的水平,和前作类似,双男主一条线好(センリ,8)、一条线不怎么样(陽斗,6),但不像前作的是缺乏大的感情或剧情爆发点,导致总体感觉不错但谈不上多优秀(7.5) -
淑女同萌!-Superior Entelecheia- ハロー・レディ! -Superior Entelecheia-
2018-11-30 / PC / ADV
2019-1-5 / 标签: 暁WORKS galgame
追加篇章补完了琉璃的人格,但许多情节依然看得我满是问号,你们打来打去的理由好像太过随便了吧!?好在最后强行感动一波有点打动我了,就不给低分了 -
当孤僻之人遇上青春生活 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俺と彼女の裏表~
2018-12-21 / PC / ちょっと遊べる裏道青春学園ADV
2019-1-1 / 标签: galgame 校园 りびどーそふと
毕竟有着黄油版春物的形象,不由得有点让我失望,最关键是剧本整体太短了,导致很多情节都很突兀,不过总体感觉还好,最起码雫线、椎名线有两条线让我沉下心看了,另外看在没有誉田正夜线就评6分吧 -
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
2014-10-31 / PC / 神で髪なカミカミゲーADV
2018-12-22 / 标签: galgame 黑发 ファイヤワークス 日本神话 大和抚子
日常虽然有不少让我笑到的段子,但感觉有那么点冗长;剧情上4个女主5条线,除了一周目银杏线,每条都有可圈可点之处,1st、3rd、2nd season的安排着实巧妙,只可惜2nd最后的剧情我并不感冒(大概是我期望度太高了),相对来讲更喜欢3rd的咲耶线,总评7.5 -
胸部战争:巨乳王国VS贫乳王国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 ~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2012-10-26 / PC / おっぱいを愛する心が戦争を止めるADV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18-11-8 / 标签: 软房子 galgame 拔作 softhouse-seal erogame
不是巨就是贫,只有妹妹知我心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18-11-8 / 标签: 3rdEye galgame 双男主 中二
还不错的半群像中二型超能战斗剧。剧情上,优真路线挺不错的(8),赫线比较一般了(6),最后终章有点小乱但总体还算可以(6);人物方面较优秀(+1),几位女主个人都很喜欢;音乐、CG也绝没拖后腿。总结一下,虽然有这样那样的情节小瑕疵,但优点也挺突出的,也算是“瑕不掩瑜”了。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18-10-31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科幻
共通线很不错(8),不过秋奈、水雪线太水(5),但椿姬线意外的好(8),然后与其相连的主线又令人失望(6,太短,情感都没调整过来就结束了)……;建议无视秋奈、水月线,共通后直接椿姬线,然后对かぐや角色本身带有很大好感的就去主线、不然就到此打住。相比剧情的难以评价,本作人物倒挺优秀的,音乐、画面也不差,总评6.5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18-10-19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FD
Anther线剧情挺不错的,艾特和安东尼等都有好好地在塑造,可惜三篇after都一般般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10-11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西又葵 王雀孫
妹线和梅丽尔线不错的(7.5),家族的纠纷、个人的执念、摇摇欲坠的梦想等种种间的冲突与化解都描写得挺到位的,其中骏我和上述两位女主的形象表现得尤为出彩(+0.5);不过一小部分关键剧情的情理上的处理还是不太让我接受(-0.5)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カオス・ナイトメア~
2018-08-31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10-6 / 标签: galgame SILKYSPLUS 悬疑 FD
比起FD更像是1.5,新篇章还不错、新角色也可以的,就是狗粮太少了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