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8-10 / 标签: 竜騎士07 猎奇 幻想剧 AVG galgame 推理
“この物語を、最愛の魔女ベアトリーチェに捧ぐ ”。竜騎士07的最高之作,虽然前面很多内容对我一个非推理党来说是煎熬,但最后迸发的极限感人剧情真的太厉害了,“愛がなければ視えない”,感谢你,竜騎士07,感谢你教会了读者魔法是什么,感谢你对这个“绝对不是HappyEnd的游戏”仍给了一个充满爱的结局。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1-8-10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猎奇 推理 galgame AVG 经典
海猫的前半部,不单独评价(其实要是单独评价的话,对非推理迷来说肯定算不上是个好作品,猎奇杀人多周目简直煎熬,只有EP4缘寿出场了观感才好转,开始像个剧情作了,可惜揭示主题没多久就结束进入后半部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3 / 标签: yuzisoftSOUR 天宮りつ 短篇 ゆずソフト 全年龄 galgame
作品的感情主题有点不像gal,当然也不是百合,算是三人朋友?其他地方是标准的柚子作品小品化的感觉,有那么点主线但非常短(那不是相当于没有hhhh),总之,柚子向小品化方向发展的尝试还是不大喜欢,虽然玩下来整体感觉还不算太差(好吧,我喜欢柚子脸) -
神怒之日 ~夜访穿刺公~ Dies irae ~Interview with Kaziklu Bey~
2016-03-25(盒装版)、2016-05-27(下载版) / PC / 全年龄ADV
2021-6-5 / 标签: galgame LIGHT 正田崇
没想到最后路德维希告别那段能那么打动人,更没想到克劳迪娅与威廉扭曲的交心和相互的救赎竟以如此悲恋收尾,“只有一半的你带着我的一半离去了”,无可救药,却终极浪漫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5-29 / 标签: galgame スミレ 早瀬ゆう 甜拔 纯爱 水城新人 むうつき
偏写实向的小品,嘛,毕竟是早瀬写的,很甜又很拔,几个很简单的伏笔也表现得不错(不过总感觉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可能是职场什么的让人想到现实了吧……)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5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ぱれっと 和泉つばす FD
比起收尾,更不如说是个之前各线结尾都加了个小小的后日谈的FD,没什么特别的,主要是实在太短了... -
爱姐妹4 愛姉妹IV 悔しく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なんて言えない
2014-05-30 / PC / AVG
2021-4-1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シルキーズ 市川小纱 ELF
不觉得有趣,对我来说除了拔作部分几乎没什么价值 -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2021-03-26 / PC / 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4-14 / 标签: galgame みなとそふと タカヒロ wagi
世界观大而有趣,角色刻画到位,一周目玩得很满意,パンテーラ的剧情点睛;二周目个人比较无感;三周目虽然基本没恋爱情节了,但几个伏笔设定不错,可惜决战没燃起来、看得出打算要写ミンジャラ和マニエラ的剧情但写得太少,导致TE没什么情感上或主题上的升华,这点比较遗憾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3-7 / 标签: galgame Laplacian 緒乃ワサビ
几个case的故事其实很割裂,case1~3单独都只是小品级别的,只能说题材不错,文本短、剧情发展不彻底是硬伤;case0是完整的故事,世界观构架也挺有趣的,然而除了游马没什么值得说的情节(作者你干脆把游马写成主角算了,这反派当得憋屈),基本是悲剧流水账,所幸结尾立意比较高大上,但通篇没什么高潮确实败笔。 -
异世界酒馆六重奏 ~第二卷 冒险家之日~ 異世界酒場のセクステット ~Vol.2 Adventurer's Days~
2021-01-14(NS)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2021-3-6 / 标签: galgame 拔 分割 小品
超短小的分割拔作,所幸质量还算OK(主要是那个贝萝妮卡的动态立绘晃得我人都不好了(>◡<)~)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4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ウグイスカグラ 妹 桐葉
抱着“纸魔2”的期待玩的,ルクル的那扭曲的味道是回来了,但剧本的精彩程度和完成度不如纸上和水葬,构架和某作品过于相似又没有补充,结局也有些敷衍,次女主和隐藏女主基本没交代;只有人物还是很不错的,天使酱确确实实废材可爱、双葉孽缘友人感满满、琥珀天然有爱、至于未来…妹+御苑生+悲惨命运+扭曲的爱,啊,妃,是你吗?(ルクル虐妹控大师坐实) -
母烂漫 母爛漫
2019-04-26 / PC / 母と息子の和風浪漫ADV
2021-2-15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拔作
这剧情好无聊,真就存拔,虽然实用度不错,但RPG式的选项太麻烦了,我为什么不去下个CG包呢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1-1-30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瀬尾順
共同和四条个人线属于要多无聊有多无聊的那种;TE橘花线相对好点,剧情比较王道,不过惊喜感也欠缺点了,观感还行(瀬尾順这次没烂尾算是谢天谢地了);回想起来游戏大多时间太无聊,整体评价下来比较鸡肋(6-1)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1-3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热血 砥石大樹
刃战描写和几个人物的互动确实有点意思,总体玩下来很顺畅,但把个人线全都变成Special里每人1h的HS回收还是不大推荐,毕竟又不是什么剧情大作,格局小、剧本量短是硬伤,另外明明有高年级组却没有萤雪END个人还是挺怨念的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0-12-26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搞笑
虽然倒贴严重到过于违和,但汐音会长的吃瘪笨蛋傲娇形象真是太萌了,而且这次搞笑玩梗桥段的质和量都挺足的,偶像组两位人设也很漂亮,就是剧情实在没什么说头,但总体来讲玩得还是挺欢的。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20-10-19 / 标签: galgame 深崎暮人 黒谷忍 Trumple
好不容易有了优秀的剧情构架、人物设定、画面CG,但是本来就完成度不够高的剧本量,还要去玩微区别重复多周目剧情的设置,加上追求了合理性却少了情感爆发点的TE,使得其难以称得上是佳作(重温动画后决定玩一遍游戏,结果发现TE不如动画…);好在人物足够丰满,整体感受还行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0-10-18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纯爱 甜作
学姐线不错,又甜又搞笑,但其他线路比较平庸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0-10-11 / 标签: galgame 冬茜トム CabbageSoft 梱枝りこ 推理 时空
冬茜的作品质量一如既往地有保障,梱枝也不拖后腿了,音乐也很正点,只可惜最后周目BOSS战处理得实在拉垮(-1,大概是我期待太高了?),前面一路下来几周目都很满意,每周目剧情都有些出彩的小点,加上展现的大正风情,整体体验算得上是惬意。 -
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2020年8月28日 / Android、iOS、PC / 壊せない恋と止まらない青春のADV
2020-9-20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鏡遊 克
紫社这次没设剧情锁反而有点不习惯了,不过也是,因为这次的没什么故事的共同线支撑不了剧情锁的架构(这点好像完全输给前面的作品了);支线个人线没多大意思(姑且忽略此处倒扣的分),せつな主线倒还行(鏡遊发挥得很一般),虽然多少有点矫情,但好在人物塑造不错(只剩这点优点了╥﹏╥...,希望紫社加加油,找些好点的剧本) -
母性女友呵护有加 母性カノジョ -子宮 帰還編-
2018-03-30 / PC / ママになってくれるADV
2020-8-23 / 标签: 拔作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姐系 おりょう
基本上就是全程在看おりょう 老师的画,不错是不错,就是HS太频繁了导致小剧情都没了,作为功能性拔作还是少了点味道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8-17 / 标签: galgame ωstar 八宝備仁 拔作
中等偏上级别的小品剧情,些许悬疑内容(雾)加上优良的特效处理所以整体观感还算不错(5.5+1);没玩过前几作,所以没有情怀加成;个人不喜八宝備仁画风,对我而言前中期基本没有实用性,不过后面大莲华还有点拔度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8-8 / 标签: Liar-soft 海原望 galgame STEAM 童话
演出效果意外地好,弥补了一开始对风格的不适应,剧情故事也还不错,海原望发挥得可以,虽然简单,但有好好地把情感矛盾体现出来,算是个优质化的小品GAL -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0-8-5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妹 黑长直 拔作 おりょう
听说是实兄妹就不小心对其剧情有点期待了(我也是傻),结果当然是大失所望了;原画おりょう是我很喜欢的画师,可惜这次作为拔作,HS只能说一般;音乐和CV要减分,总给我一种不舒服感;还有,封面欺诈… -
少女マイノリティ -凪咲Another Day-
2018-03-23 / PC
2020-8-4 / 标签: pure_more galgame FD 拔作
该交代的没交代,还出现意义不明的小插曲,并且最关键的是短的吓人,一不小心按了下ctrl直接没了……(CG还崩,嗯,没救了)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