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月少女的礼仪2.1 E×S×PAR!!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1 E×S×PAR!!
2017-05-26 / PC / ADV
2022-4-6 / 标签: galgame Navel 西又葵 鈴平ひろ 伪娘 東ノ助
近月0还有点意思,不过算不上一完整故事(6),其它两线就低质白开水(5)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22-4-3 / 标签: galgame Navel 伪娘 西又葵 鈴平ひろ 大小姐
人设方面相比一代更讨喜,就是个人线剧本量略短也没有大的波折,导致无法成为一代那样的剧情作,但每条线都各有亮点情节(如某变态的告白,把我搞破防了),还有append巴黎篇十分搞笑,所以总体玩下来感觉良好 -
她们的流仪 彼女たちの流儀
2006-06-23 / PC / AVG
2022-3-30 / 标签: galgame 姐弟恋 吸血鬼 130cm 女装
本质偏小品的单线游戏,仅鳥羽莉个人线有足够且出彩的文本,特别后半段的那种害怕失去的纠结情感刻画得相当到位(7),TE提出了解决方法与完美结局但反而剧情被弱化太多了(-0.5)。 -
RE:D Cherish!
2022-2-25 / PC / ADV
2022-3-26 / 标签: galgame CRYSTALiA ぺろ サイキライダー 美式
感觉像看了场美式爆米花型垃圾电影… -
少女爱上姐姐:2位艾露达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2010-06-30 / PC 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22-3-23 / 标签: galgame キャラメルBOX 伪娘 女装 校园 雰囲気がいい
不愧是经典作,男主千早是我至今以来体验最好的女装男主(+0.5);偏氛围向,可惜剧本有点高开低走(7.5-0.5),共同线前中期算得上优秀,然而个人线大部分因为太短而没什么意思,给人一种"怎么这就没了"的感觉,只有香織理线在有限的长度中写出了水平(建议把此线当做TE);虽然没有近月那边的高潮剧情,但总体而言玩得很舒适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3-2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骨折王子 监狱 神近ゆう
倉骨治人至今最强的作品,虽然说实话大部分时间推的过程都是漫长且难受的,三个人线中也就红毛线完全对得起前面的煎熬,但Grand线出逃剧情的感染力能让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After大叔的救赎也让这个作品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2-3-5 / 标签: galgame Eushully RPG 战女神
第一次玩E社的游戏,撇开RPG的部分(因为一点兴趣也没有),世界观和老塞的部分挺吸引人的,情节发展多少都猜得出来些,不过人物形象刻画得不错使得剧情印象深刻,特别露娜和艾库莉亚她们两边的剧情发展的对比 -
Dolphin Divers
2012-06-29 / PC / ADV / AXL
2022-2-12 / 标签: galgame AXL 北侧寒围 校园
很有那种老gal的味道,不依靠什么噱头和设定,只是写一群学生在海难救助培训学校学习,但依旧能让日常充实、欢乐(8),有种真的和游戏中人物一起生活的感觉;但个人线的故事太过普通,基本全是额外加上的剧本冲突让本作远离剧情作的范畴(-1),而单看人物又没那么吸引人,只能说挺可惜的。 -
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019年12月20日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2-2-6 / 标签: galgame SLG Dual_Tail venusblood 拔作 solfa
剧情上以王子复仇和霸道统一为主线,前面攻城略地比较单调,但到大哥伊米尔那几段剧情开始精彩起来(7),可惜两条线Boss的人物刻画都脸谱了些(-1),好在主要角色还比较讨喜,有几个结局还算有点意思;SLG游戏性上还行;拔度方面应该算不错的了(第一次接触,多少觉得有些重口);音乐上是真的可以(+1),特别OP[運命の鍵]和插入曲[blank page],配合剧情,听得整个人都激动起来。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2-1-18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御影 克 アサヒナヒカゲ
基本上每个大章都有可圈可点的部分,特别是双子突袭死鬼那段以及TE夏姫决战那段,配上音乐和CG真是不错(8),不过最后回来那段画蛇添足,同时有设定乱铺、伏笔没回收、战力崩坏、TE春姫线却被边缘化还OOC的毛病(-1.5);但总体而言紫社的质量总算是回归了,作为紫厨可是高兴了。(话说居然直接用天津罪的BGM!果真天津罪精神续作吗╮( ̄▽ ̄)╭)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13 / 标签: galgame key 全年龄 小品 松山剛
前中期节奏拖垮,后期才有所转色,整体剧情是key的老套路,但情节设置俗不可耐且情感铺垫太短,只能说是高配版成神之日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2-1-8 / 标签: galgame Aino+Links 工藤啓介 创作 有葉
共通线不错(7),个人线水平不同程度地下滑(4~6),好在エレナ线不算差,且人美又贴心;另外,虽然没玩TE线,但光从共同线和其他个人线就能感觉到这个作品的核心脑回路我无法理解,建议对“创作”没有执着感的人共通线后直接就エレナ线(代替TE)结束游戏,这样能获得最佳体验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1-3 / 标签: galgame Sonora 纯爱 姐 职业
总体氛围欢乐,并且真的介绍了些黄油业界的一些事情,可惜个人不是很感兴趣,主要靠人物撑着,姐系好评 -
NOeSIS02-羽化- NOeSIS02-羽化-
2012-10-24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ADV ノベルゲーム
2021-11-29 / 标签: galgame cutlass 獵奇
虽然一夜TE是不错(7),但各女角色不停地一会儿黑脸一会儿黑脸的来造悬疑氛围真的无语(-1),而且半吊子杂学知识乱堆积可不是什么好的讲故事的方法(-0.5)…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2021年6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1-11-25 / 标签: galgame SMEE 纯爱 早瀬ゆう
除了初穂线有点意思(7)外,其他线路都全靠人设或画风撑着(5),和当初的Making*Lovers没法比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1-11-13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纯爱 幼驯染 校园
“幼驯染”完全是噱头,普普通通的HOOK作品,剧本也中规中矩,基本没什么起伏的甜作(5),所幸还有些搞笑的部分挽回下评价(+0.5),另外最被一堆人讲的兎鞠线,虽然转折的剧情后短到使整个内容莫名其妙,但我倒是觉得整体体验是最好的(6)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1-11-3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種崎敦美 伪娘 纯爱 搞笑 はと
はと一如既往的风格,且发挥得还算不错,大多数时间都很欢乐(+1),每条线的人物剧情也都有想让人感动的地方(6~7),虽然部分有点强行(尤其指TE剧情时间线乱,导致情感不连续),不过整体体验上无大碍,玩得挺开心的 -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将軍の誘惑
2021-09-30 / PC / エスクドのスピンオフADV
2021-10-12 / 标签: galgame みなとそふと FD ADV
エスクド确实不错,可惜时长实在太短了点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8-3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galgame 猎奇
额,因为是三部曲连续玩的,没什么情怀感;作品本身的几个案件还行,摆脱执念的主题也表达得不错,然而TE最后结尾女儿那和冬子几乎一模一样的场景重置搞得作品又很奇怪。(还有,工具人太多;另外,本来预感的Boss级人物-斧王尚織也太路人了吧…)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1-8-3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鈴鹿美弥
比上一部更有昭和的生活风情在里面,世界观扩大了,侦探调查内容也更有趣,就是封面女主太路人了导致主题不明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8-3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悬疑 鈴鹿美弥 致郁
这是艺术吗?大受震撼,但看不懂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1-8-31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甜作 纯爱 社会人
虽然都说HOOK越来越SMEE化了,但情节有趣度还是差火候,加上社会人的设定避不了联系到很多现实因素,这让游戏沉浸感很差;好在有些人物人设还不错…(另外,几条个人线中多次出现的酒啊、咖啡啊,个人其实一点兴趣都没有)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8-2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实用 巨乳 动态CG 浅海朝美 erogame
没怎么玩过直截了当的纯拔,让我长见识了(什么叫用实用度碾压各同期啊——)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13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小品
砸招牌的作品,虽然小品的剧本是可以俗套简单点,但竜騎士07你偷懒也偷得过分了啊,连总时长都少得可怜(怪不得汉化出的那么快…);总之个人的直观感受就如下面某位仁兄的评价那样“粗糙,无聊,失望。”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