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17-9-10 / 标签: galgame 5pb. 科学妄想ADV MAGES.
看完了……没多大意思的FD(失望脸)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17-9-2 / 标签: key galgame 樋上いたる 折戸伸治 水月陵
剧情还行(有反转,但情感爆发点有点弱且不着调,5.5分);人物塑造不错;氛围、画面、音乐、系统优秀(+1分)。题材上有点类似星之梦,但玩下来感觉还是比不上。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7-9-1 / 标签: galgame 范乃秋晴 silkys+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真·烧脑作(以后再也不玩科幻了系列~)。剧情,情感性较差,精彩处主要在对战和世界观反转上,对于不喜欢玩网游的我比较一般;画面音乐不错;人物塑造不错,シンカー好帅(都可以当真·主角了),三羽、久远也很有魅力(什么?你说男主?他就一变态…)。 最后吐槽:好不容易理解了シンカー说的长篇大论,结果和我说这些全TM的假的?QNMD!(╯°口°)╯(┴—┴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17-8-28 / 标签: 冈崎律子 galgame 工画堂 中原麻衣 SR
画面音乐优秀;剧情除了黎瑟线(还特地补了小说)都很不错;人物塑造优秀(朵鲁妲!雅俐!法珞!);氛围比较昏暗,玩时可能会挺难受的,不过也是为了结尾。最后吐槽一句:你们天天说虐啊虐啊什么的,搞得我还真以为是悲剧结尾→_→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17-8-23 / 标签: 戯画 galgame 丸戸史明 帕露菲 青空下的约定 FD
虽然有些短篇有些无聊(主要是指青空的一些…),但有里伽子抄和两篇卡特蕾娅纪念日在(超越FD,几乎主线),不敢打低分啊~(这分数是给上面说的两个的↑)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17-8-21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戯画
丸户老贼早期作品,看起来有点像WA2的雏形ww,不过还是差了一定距离;另外还有魔幻剧情(巧克拉),外加系统略坑,就这个分数吧……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7-8-20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戏画
不愧是丸户写的东西,优秀的日常、人物、氛围,外加出彩的里伽子线,我还能说什么呢~(现在正为三年前当初只玩了由飞、玲爱俩姐妹线深深后悔中……)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7-8-18 / 标签: 朱门优 galgame 萌木原 方糖
音乐画面功过参半;剧本:双见线7,此芽线8,伞线不讨论(推了后悔,败笔);人物塑造优秀,大爱此芽。玩这游戏别太认真,还是挺不错的;最后吐槽一下那个仰望星空咖喱饭 -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シャイニングナイト
2013-08-23 / PC / ADV
2017-8-15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galgame
ENDING SONG不错,其他真不怎么样。最后感叹一句:伟大又可怜的特斯拉……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7-8-6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狂气
深度到了,气氛到了,但剧情我不喜欢;人物塑造挺好的,最后理纱视角把她和学的关系展现得不错,不过,比起理纱更喜欢泉(结局也是);还有,H太莫名其妙了。 -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17-8-1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系列 galgame
果然乙女游戏喜欢不起来啊(大概是女主的锅) -
真相的噪音~收受侦探事件簿~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2016-12-22 / PC / ミステリー・サスペンスADV
2017-7-30 / 标签: galgame 海原望 Azurite はましま薫夫 silkys plus liarsoft
离好作品还差几步的半吊子。剧情除了第五章和不归结局好评外,其他不怎么样(主角和BOSS的共情与对比也被最后“超能力大战”糟蹋了)。音乐、画面很不错(话说这个风格…和silkys\'plus有什么PY交易?);OP碉堡了;人物塑造一般(被团体氛围毁了)。最后就是私怨,不喜欢萌花和夏希(很大一部分是画师的锅?),喜欢的雪本和百合子却没有好结局,有点不爽;以及第六章那该死的系统(输入答案)让人恼火。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7-19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ごぉ 空中幼彩 轮回 全年龄 人妻 G.O
It\'s a Traveler\'s Tale.离别、重逢、相识、相恋、约定、感动、误会、无奈、起航、拯救。故事伏笔藏得很深,后期各种神展开及打玩家脸,是如今不多见的好作品,就是结尾没给真女主接受男主的镜头有点不舒服…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17-7-18 / 标签: galgame LevoL
走下坡路的剧情,5分;优秀的画面、音乐+1分;男主有配音+1分;枫花、爱瑠线+1分;濑奈、心姐线-1分;许多剧情BUG、混乱的最终战-2分;平淡温馨的TE+1分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17-7-7 / 标签: SMEE 甜 galgame
带点搞笑的高质量的废萌,共同日常还是不错的,个人线就是甜甜甜,另外彩里沙线很有趣,+1星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7-7-6 / 标签: 丧尸 SEACOXX galgame
就一有点中二的拔作(实用性不错)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17-6-26 / 标签: propeller galgame 战斗
严酷的世界观下,却全是幼稚或半吊子的剧情(其实前期不错,但中期乏味,又个人线:刀子线中规中矩,还行;托尼亚线前、中不错,然而后面变奇怪的走向了;薰线人物设定很好,但剧本根本没认真写,乱;铃线作为主线实在让人失望) -
秋夜梦萦萦 あきゆめくくる
2016-12-22 / PC / ADV
2017-5-30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这GAL讲的是两怪物间的恋爱(雾)……这游戏最大的特征就是:前面和你讲一大堆无聊的日常和一些有用没用的,然后再认真讲事情(即游戏体验很不友好)。剧情的话,前3线不喜,主线不错。其他……笑点反正我get不到;音乐不错;画面(不算立绘)还行;人物…轰山大赞,但被立绘糟蹋了,明明CG很美(为最后一张CG强行加1分!)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17-5-16 / 标签: galgame 和风 推理 神BGM
作为一个看攻略的纯剧情党,正片第三第四章情节真的不错,玩起来很爽;个人线的话,紫乃(&土方,笑)线挺棒的;山南线气氛到了,但太黑了又有点半吊子;日后谈三线都是废甜,远山、平贺线不怎么样(就是HHH),不过河合线小梅超可爱(这个国家药丸www)好评!全篇神BGM;画面反正我觉得总体还是可以的;人物塑造优秀。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17-5-3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内容上除了结局前的彩蛋真没什么好的(鹿神诅咒?千年恋爱?轮回重生?啊,呸!鹿神你那么吊生前怎么不发威啊!?男女主一见钟情,哪有沉重感!?死了一次又一次怎么最后变幽灵了!?)……音乐、画面不错,但题材无趣,人物敷衍,剧情俗套,还留有坑,我只能说是龙骑士07的低劣作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7-4-28 / 标签: galgame RASK 成长物语
剧情其实很简单,支线还水(给主线做铺垫?),但由于画面、音乐真是太优秀,氛围很好、角色不错(YuU、日向子都很喜欢),外加表女主和男主的代入感,总体挺不错的,把一个简单的故事好好写好,这种GAL已经不多见了,(但真女主强行换人让我很不爽,扣分!)…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7-4-24 / 标签: galgame 桐葉 ルクル 妹
少了“纸上”的惊艳,但无疑还是好作品。剧情高潮基本都在第一个选项前、后面没有太大的感情冲突,和四支线的无聊,及几位角色的酱油是作品缺点,但它对主题“人鱼姬”的探讨真是相当不错的,其他方面也保持了“纸上”的“优良传统”…最后——玖々里赛高!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7-4-15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leaf
好短!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7-4-9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leaf
音乐、画面都相当优秀。剧情的话,丸户老贼算你厉害…cc雪菜,7.5;coda雪菜(最正确的路线),7;coda东马(最放飞的线),8;coda浮气(春希最渣的线,但这才是全游戏的精华),9。人物的话,我是雪菜党!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