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6-22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FD
体量非常大的FD,结灯线、千岁线一如预期,新加的咲来线也不差直接加了个本篇的剧本量诚意满满,而玲线意外地让我中意(明明本篇最不看好);总的来说作为FD的质量都超过本篇了(7),就是太多前部角色无意义客串让我挺不满的(-0.5)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1-8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全年龄 纯爱 Never_Knows_Best
剧本悬疑节奏把握非常好的gal,即使有点生硬但也全程通过剧情连环保持对读者的吸引力(6.5),TE也保有了相当的trick和高度,虽然有很大程度借鉴了某几个名作的核心,但能如此融汇贯通也算是难能可贵(+1)。 (同时还裱了不少现实社会问题,个人本来对这种比较反感,但此作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很用心了,至少骂得到位,可惜没有出圈,不过也幸好如此)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5-22 / 标签: galgame LIFE0 全年龄 小品 纯爱 生死
虽然是剧情比较简单的小品级的作品,但氛围意外地到位、角色也挺有爱的,整体玩下来感觉不算差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1-3 / 标签: galgame Sonora 纯爱 姐 职业
总体氛围欢乐,并且真的介绍了些黄油业界的一些事情,可惜个人不是很感兴趣,主要靠人物撑着,姐系好评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1-11-3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種崎敦美 伪娘 纯爱 搞笑 はと
はと一如既往的风格,且发挥得还算不错,大多数时间都很欢乐(+1),每条线的人物剧情也都有想让人感动的地方(6~7),虽然部分有点强行(尤其指TE剧情时间线乱,导致情感不连续),不过整体体验上无大碍,玩得挺开心的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1-11-13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纯爱 幼驯染 校园
“幼驯染”完全是噱头,普普通通的HOOK作品,剧本也中规中矩,基本没什么起伏的甜作(5),所幸还有些搞笑的部分挽回下评价(+0.5),另外最被一堆人讲的兎鞠线,虽然转折的剧情后短到使整个内容莫名其妙,但我倒是觉得整体体验是最好的(6)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2021年6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1-11-25 / 标签: galgame SMEE 纯爱 早瀬ゆう
除了初穂线有点意思(7)外,其他线路都全靠人设或画风撑着(5),和当初的Making*Lovers没法比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1-8-31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甜作 纯爱 社会人
虽然都说HOOK越来越SMEE化了,但情节有趣度还是差火候,加上社会人的设定避不了联系到很多现实因素,这让游戏沉浸感很差;好在有些人物人设还不错…(另外,几条个人线中多次出现的酒啊、咖啡啊,个人其实一点兴趣都没有)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5-29 / 标签: galgame スミレ 早瀬ゆう 甜拔 纯爱 水城新人 むうつき
偏写实向的小品,嘛,毕竟是早瀬写的,很甜又很拔,几个很简单的伏笔也表现得不错(不过总感觉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可能是职场什么的让人想到现实了吧……)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0-10-18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纯爱 甜作
学姐线不错,又甜又搞笑,但其他线路比较平庸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5-28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ピロ水
虽然剧情基本白开水、有趣的情节也不多,但很甜,有那种恋爱的小感觉(海豹社这方面做出门道来了)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0-1-8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甜 搞笑 纯爱 欢乐
越来越有早些时候SMEE的味道了,虽然个人线还是有点白开水,但只要有喜欢的女主,玩到她的角色线路就自然呜嘿嘿了;不过有一说一,AB线路确实不大好,宁可揉成一条长路线(另外非常遗憾重点角色種村和英很不巧并不感冒,所以没给到7)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19-10-6 / 标签: galgame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かずきふみ E-mote 纯爱 悬疑 SILKYSPLUS
SILKY\\\'S PLUS一贯高质量的鬼物语,兼具纯爱拔和恐怖悬疑属性,除了剧本短,整体还是挺不错的 -
E学院生活 Eスクールライフ
2019年5月31日 / PC / どストレートな恋愛ADV
2019-8-3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甜作 纯爱 校园
共通线可以,虽然是每段人物剧情割裂开来的(7),个人线的话总体来讲还是略平淡了点(-0.5);人物方面比较喜欢望愛和莉佳子,线路也还行,倒是瑛美线有点失望(-0.5)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19-12-17 / 标签: feng galgame karory 纯爱
这游戏的大小剧情都属于拖后腿级别的,真是对不起了Karory的画和人设;另外一定要吐槽下系统,一快进就卡机,当拔作玩还耗时间…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19-6-30 / 标签: SMEE galgame 纯爱 甜拔
虽然是一如既往的风格,但和上一作making lovers相比差太多,果然没有早瀬ゆう就不行啊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9-5-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剧情比较简单套路但也不坏,总体而言是个有点拔的小品良作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9-4-4 / 标签: galgame 纯爱 5pb. 秋之回憶 MO
虽然C;C即视感的真相线还挺不错的,但更喜欢具秋回传统风味的双子线(个人其实把柚莉DLC当TE了~);剧情方面大概说不上太好(6.5,某人结尾形象崩坏背锅),但人物足够优秀(+0.5),情怀也卖得可以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8-3-21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 纯爱
完美意义上的恋爱AVG,不仅甜的一塌糊涂,氛围、笑点及结尾小高潮都恰当的兼具,再加上十分不错的人物,不给高分不行啊~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17-10-31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欢乐向 颜艺 纯爱 幼驯染 实妹 玩梗
质量优秀的欢乐向GAL。愉快逗逼的日常、风趣幽默的玩梗、恰到好处的三角恋、同时也不缺真情实感的正统纯爱路线,把每个角色的性格、魅力都好好的表现出来了,这样的游戏怎能不说良心! -
追忆夏色年华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2015-01-30 / PC / 恋愛ADV
2020-1-2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恐怖片 纯爱
这作恐怖悬疑的地方相比吴的鬼故事系列少了很多,更偏向于纯爱gal;几条个人线的内容或反转有点平庸(HS倒是很多,可当拔作),个人建议玩文音线就够了,TE这种“两个受伤了的人互相支持”的故事我还挺喜欢的,就是对不喜欢女主类型的玩家有点硬伤 -
架向星空之桥AA 星空へ架かる橋AA
2012-04-27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
2022-5-19 / 标签: galgame feng FD 纯爱
封面三女主篇章的剧本质量和本篇的差不多,不过角色更讨喜些(5.5),另外音乐也不错,而且拔度及HS丰富度远高于本篇(+0.5),可以说作为一个FanDisk是非常到位的了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19-9-15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打着NTR名字的纯爱,剧情构思不错,可惜剧本量较少,使得情感铺垫不是特别充足,但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小感人的,画风也是我喜欢的,当小品拔也可以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8-14 / 标签: galgame 和泉万夜 Liquid 纯爱 轮回
略带乙女味的轮回系GAL,剧情整体布局可以的,但感觉各位的评价过高了,里面有些剧情像是为铺垫而铺垫,还有一些角色也是太脸谱化了,剧情及世界内涵也没有深挖……说了那么多缺点,但我还是挺吃这套结尾杀的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