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22-9-27
三条线打完了,先妹妹再大小姐,最后推的青梅线情感强烈。直白了说第三条线心焦又痛苦。情绪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再转回来,BGM用的很好。不过主人公的脑子多少也多少有点问题,前两条线男主的痛苦没什么代入感,挺乐子人心态的,甚至带入青梅很开心(?)。但是青梅线面对青梅感情一下排山倒海来了,前期中各种插伏笔暗示,中期否认现实,不安焦虑逐渐增加,认清现实后的无力感。要说缺点的话,就是结局篇幅太短了,糖不够 -
てにおはっ!feat.真美 〜マゾの悦び開放しましょ?〜
2022-07-01 / PC / ERO
2024-5-13
纯拔,厂商一如既往的大量场景,正常一点的场景还行,但是大部分场景是面向M向人群的。对普通人口味稍重,但是相对真正的重口相比又比较轻。 -
多愁善感死亡轮回 センチメンタルデスループ
2023年7月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絶望タイムリープADV
2024-5-24
未互动线索和已互动线索没区分,已读剧情还没有SKIP快进。重复触发同样的剧情很坐牢。不推荐玩,只推荐云。 -
迷宫旅行者2 王立图书馆与魔物的封印 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2 王立図書館とマモノの封印
2013年3月28日(PSP) / PSP、PSV、PC / 3DダンジョンRPG
2024-5-22
喜欢DRPG的可以试试,量大管饱,稍有不慎会被撑死。两位女主各种造型的立绘很可爱。在意识到这个游戏是一个巨大的一本道以后再也玩不下去了。 -
迷宫旅人2-2 暗堕少女与初始之书 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2-2 闇堕ちの乙女とはじまりの書
2017年4月20日 / PSV、PC / 3DダンジョンRPG
2024-5-22
古早系统玩着很累,很挑人的游戏,喜欢DRPG的可以试试。可惜这作没有toheart2的人物卡了 -
勇者斗恶龙 英雄集结 暗龙与世界树之城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ヒーローズ 闇竜と世界樹の城
2015-02-26(PS3,PS4)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ARPG
2023-5-10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23-5-10
体验非常好,NPC都是夸夸人很开心 -
兔兔秘密花园 バニーガーデン
2024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心が清らかなお紳士様向けの恋愛ADV
2024-5-27
很有新鲜感。可惜体量太小,内容太少了。还是全年龄。游戏过程就是最大的内容了,确定关系给一个立绘游戏就结束了,很可惜没有多做点后日谈。 -
纯爱咖啡厅~帕露菲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9-29
对我来这一作的精髓毫无疑问在惠麻线,感情冲击也在惠麻。惠麻/里伽子线混在一起的,前期会吃一些刀子,需要一点耐心,男主懵懂又苦涩的初恋,捏死自己恋情却没法欺骗自己放手,圣诞夜后背德又贪念但是没法突破心房的不甘,惠麻表面溺爱但是心之壁极重,悖于伦理长年的恋情的压抑,缘近情远的悲哀和痛苦,但是正因为有些这铺垫细细品味这份焦躁和痛苦,走到最后情感释放也是最爽快。前中期玩家脑海中浮现的很多别扭的情绪和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4-11
游戏的数值系统非常顶,但是无DLC会难受,货币给的很抠门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4-11
养角色有趣,学院生活本可以做的更丰富,但是实际内容重复性太多。只推荐打一条线。其他线云一下。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5-7
刚开始,场景伪3D和不动角度的立绘非常舒服,甚至有背面,第一人称的演出效果非常好。有人吐槽日常多,在快节奏的现在可能很多人会非常不适。但是其实事件场景切换非常快,读的粗心一点就会忘记前文,日常事件的质量和密度都很高(打到后面几章你会怀念这里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5-7
分数实至名归,EVA级别的作品。我是三部曲推完的(想完整体验也请务必打完,铺垫很重要,其实推完了来看也没有很长),从主角到配角人物塑造都非常丰满出彩有个性,演出顶级,后期表达看法的话有点多。有萝卜和外星人的世界命运太残酷,心太痛+拳头硬,日常格外温暖T-T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9-4 / 标签: AVG
就算为了前三周目也值得一玩,黄昏禁忌之宴的智斗推理非常出彩,逻辑严密,演出精彩,甚至可以自己在纸上推着玩儿,一周目的离奇绝望,二周目奋力找凶手,三周目胖记者的压迫感都非常生动紧张有代入感,逐渐了解村民的关系和背景故事也很有解密的感觉。后面对我个人来说就开始走下坡路了,首先是四周目,收集线索略无趣。结局没有女二李花子的TE很可惜,而且很多谜团没有解开,比如千枝实融化和狼老头看成巨型秒杀型人狼(对上猎 -
下级生2 下級生2
2004-08-27 / PC / AVG
2023-5-7
自己打,攻略只看了重要事件,只过了小环和七濑线(夕璃线错过了但是还收到了巧克力),打完了发现漏了多约会CG。音乐顺耳,画风看着都很舒服,前期刷高自由度,约会聊天刷好感还蛮有趣。后期走单线其实能做的事情不多。再说下环线,有心理准备了故事合理性也还好,角色没错,但是这剧情放这么轻松愉快的游戏里不合适,制作组加的搞心态的细节确实有,不冤,可惜了这个系列没继续出下去。